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斯容!你!你太硬邦邦了!懂嗎?你是人家的擋路鬼,譬如說人家好不容易歹到一個機會想要偷懶、想要開小差,你可能就會說「依規定不是這個人應該來嗎?公事公辦」。還有一點,你自己是一個不低頭的人,你的態度和作風都非常的強勢,所以有可能在那個過程當中,你為了展現你的能力或展現你的強勢,你即便是那種不妥協,你都可能會擺出來,所以你的這種很強硬的作風,自然會讓人家看你不順眼,然後他就會想要教訓你一下,因為他想讓你知道「你不要以為你這一套可以走天下,你好歹也要看看別人的臉色、要尊重一下別人」。那麼不是說你們不尊重別人,而是你們是敵我意識非常分明的那一種,你如果跟他不夠熟就來…譬如說對斯容來說「你跟我不夠熟,你跟我講這些話,我可能就不會太放在心上,或者是我會去想,跟你講這話到底是什麼意思?」那自然就會比較見外一點,「麻煩你站在外面,請你不要跟我講這些你沒有資格講的話」等等。所以當然別人意識到就是好像是被你隔除在外,或打不進你的圈子,他多多少少也會想要引起你的注意,所以有的時候小人是這兩種心態,一個是要打擊你、引起你的注意,另外一個是你擋到他了,自己要當心。

而且通常這一組人最討厭的就是…他們通常是長青樹,譬如說在公司裡面…(于:可以活很久的?)是,而且很可能是老闆的心腹,還很受寵,所以自然會有人出於某一種就是「我不把你打下來,我爬不上去」,我們剛剛講擋路。基本上就是你死我活。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你會為什麼而惹到小人呢?很簡單,白目。何豪傑(來賓)你應該很清楚你有白目

何:對,我蠻白目的,真的,(訴說以前當兵時人家都聽台語,他自己卻帶隨身聽聽搖滾,結果被整的很慘)就是還沒有說「不是,不好意思,我就是習慣聽這個」,就是說你還沒有為你的行為做一下解釋,而且甚至於是很high、很高興自己很特別、很高調,所以…

于:不是,他還會跟那的同僚講「這個搖滾的好不好聽?」人家一頭霧水,「你聽不懂?哈哈哈哈」真的,而且你可能有一點大頭症,其實不是大頭症,只是說「我有一些好事情,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告訴你我女朋友為我做了什麼事」,然後可是他可能沒有注意到別人正在兵變,自然而然人家就會覺得,「你目中無人、像你這種人我不K你我K誰,我一定要讓你得到教訓」所以固定星座其實滿容易招小人的,滿容易引人非議,譬如說大家都覺得在他面前講他聽不懂,我們只好在背後偷偷講「這個人是怎麼回事?」,那是人話就聽不懂就對了。所以一個成熟一點的固定宮,會慢慢從天上走向凡間,會開始比較知道別人在講什麼,「原來社交是很有必要的、原來偶爾也要誇讚一下別人,即使那個東西並不是那麼的好」,開始知道一些事物。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其實變動星座本身就是一個正邪難分的星座,所以是非絕對是隨身,那懂得藏鋒的人,就會比較稍微低調一點,可是有時候不懂低調,因為有的變動星座就會覺得「我幹嘛低調?」,比如說像…我們舉一個例子,蔣友柏先生,「你們越要說我的是非和八卦,我就弄越多的八卦,或者是我就是講話很直、我就是這樣子,你們能耐我何」,某種程度他們會用逆向操作的方式,那這種逆向操作就是「來比,你操作的過我嗎?要來鼓動風潮或者是渾水摸魚的這個情況,你要是沒有我厲害,你反而會被我蓋過去」,所以某種程度他們是很精彩的敵人,如果你要當他小人,小心被他給弄回來。剛剛美人姐已經做了很好的示範了,他可能會跑到你面前「不會吧?你跟我應該滿要好的」,然後你可能就自己下不了台。要當他們小人自己要惦惦斤兩。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