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唐立淇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他們是不是已經慢慢變成熟男,我覺得第一個從變動星座的打扮就可以看出來了。首先如果他還在特別的想要秀一點〝我還很年輕〞這件事情,就表示他還在努力的拉住青春的尾巴,「在我還沒有變老之前,我不想當老人」,熟男對他來說不是一件榮耀喔,代表他過氣了,開什麼玩笑?

但是性格上我覺得,如果他有一點人生歷練,他們在年輕的外表下,還是會嗅出那個熟男的氣息,譬如說孟飛大哥也好、張菲大哥也好,或者是高凌風高大哥也好,妳可以想像這些變動星座,拜託,還有徐乃麟,你看乃哥,我昨天才在另外一個攝影棚看到他,他領子來立起來的帥到不行,所以你很明顯就知道說,他很希望得到別人還是崇拜的眼光。可是變動星座要看他怎麼樣熟呢?我覺得某種程度就是,他比較不搶話的話,就熟了。因為某種程度這一組的人超愛搶話的。

于:不是搶話,我們是沒有辦法讓那個場面冷掉

他如果有耐心聽你講完一句話,或者是你對他的一些指責,我覺得這一組的人最擅長就是你在糾正他的時候,他常常會說「我知道了,你一語驚醒夢中人,你怎麼會這麼棒,你好了解我」其實後來話都是他在講,他如果不搶話、他有耐心聽完你的話,而且真的用行動去證明他有在做一些調整,就是成熟了。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如果要檢測他是不是熟了,就是看他…不是看他會不會講大道理,這一組非常會講大道理,從年輕的時候就這樣子,這是他以為老頭子氣質是一種熟男的表徵,這是最糟的一種,好一點的比較不自我中心,譬如說他已經分得出來別人是在諷刺他,還是真的稱讚他,我覺得這是一個檢測標準,如果幼稚一點的,什麼光環戴給他他都先戴了再說,你說他「真是帥,這世界上最帥的」他如果很得意洋洋的把這句話講給你聽,表示他還很幼稚;如果他開始分得出來「他在應酬我、場面話、客套話」,或者是「我是滿帥的,但是其實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別人也很帥」,那表示他已經分得出現實了。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這一組人如果你要檢測他是不是成熟,那就是看他的野心是不是還這麼大。

于:野心越大越不成熟?       

唐:越不成熟       

因為他們心裡都有一個夢,那個夢叫做〝場面一定要很大〞,他一定要場面大,選總統他還說「我要選」,那個就還很幼稚,如果他會去檢測說「其實我的池子到這裡就好了」他已經體會到,把事情做好比叫重要,比把事情做大更重要,他就是成熟了。然後他願意就他現有的金錢去做一些好好的規劃,而不是在夢想「我以後要賺大錢,然後還要去搞一個什麼樣的大場面」,或減少他對生活的不滿,因為有野心的人就會覺得自己懷才不遇,如果他開始體認「沒關係,我的生活就是這樣,然後我在我從這裡出發,能拿多少算多少」,也就是說他開始安居樂業的話,就表示他已經成熟了。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