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唐立淇

于:那唐老師你分析一下,咱今天這三對夫妻,他們的星座的這個組合,各自的風險會是什麼?

唐:其實我覺得風險還滿大的          

變動星座+固定星座

這麼講好了,像艾力克斯和志希他們都是固定星座加變動星座的組合,我覺得這一組會…這兩個星座的組合會變成固定星座常常讓變動星座有被潑冷水的感覺,譬如說詠嫻會覺得艾力克斯很無趣,或紀佩伶會覺得李志希很無趣。其實你們算是兩個比較弱的變動宮,而且我要再告訴兩位男士,這兩位女士真的很愛你們,因為變動宮還有一個能力,因為他們是變色龍,如果他們失望到極點的話,你們其實有一個方法可以牽制固定宮,那就是你們開始花枝招展、然後開始不太回家,或者是製造一點神秘感,我要這兩位女生製造一點神秘感,因為你們很有行情的話,固定宮會緊張,你身材很好很火辣、異性緣還是很好,固定星座的人就開始覺得「你有搞頭,我好像太忽略你了、其實你對我挺好的」他注意力就會換回來。可是因為平常都是這兩個女生比較重視這個男生,所以這男生就飽足你懂嗎?他沒有他就不見得會動,固定宮就不見得會動。

鄧:唐老師我覺得你這個很重要,可是要實踐的時候你要再跟大家解釋一個東西。很多人都會問說,那老婆就這樣做了,可是這些男生他們心裡在緊張,嘴巴上不是講「我很緊張」,也不是對老婆更好,而是用生氣來掩飾,或更加不理你、耍脾氣,然後很多女生就怕去試,就又每天都回家了,那怎麼看穿說老公是真的很討厭她們了,因為她變成不是乖女孩了,還是其實內心在擔心、其實更愛她?

謝謝鄧醫師,因為我覺得固定星座,如果他會忽然間對你生氣,這個情緒的一個巨大變化其實就是在乎,所以你不要被嚇到,也不能見好就收,要繼續這樣子,繼續勾引他,所以詠嫻不要太在乎他。但是讓他很緊張的時候你就說「我還是最愛你啊」。

詠嫻:可是他鼓勵我要出去,他覺得我在家裡就是…像我們就是朋友要出國玩的話,他就很鼓勵我去,他馬上就幫我買票了,這樣好嗎?

你要去很久都不回來,詠嫻你的行蹤你的嗜好、你的生活步調他都太瞭解了,所以他很清楚你很掛心這個家,你要開始叛逆一點。           

       

基本星座+固定星座

我覺得基本星座一個不小心,我剛剛講三娘教子,那個教官的態度就會出來,這一點會破壞、會潑了固定星座的冷水。其實一開始應該是固定星座會很想把熱情倒給你,他會覺得「你好酷,所以我想要融化你」,但是如果你一直讓他挫敗的話,久而久之他就不想融化你了,他就會用一種隱形的抗議來面對你,然後變成你討好他,所以這是這一組星象的組合裡面最容易出現的。但是我個人很看好這一組星象,因為這兩個加起來是一加一大於二的組合,就是說他們通常結合之後事業會越來越成功,然後因為兩個人都是很務實的,然後錢越攢越多、房子越買越大之類的,所以你們是可以創造一個事業,但是浪漫真的很需要營造,你們要找到你們的方法,譬如說一年要出去旅行幾次,這規定的,那這樣子的話,可能就會營造出你們之間的那種默契,是別人無法取代的。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