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像茵茵、安安(來賓)…你們兩個是怎樣?陰陰暗暗嗎?你們兩個是基本星座的,安安是巨蟹,茵茵是魔羯。其實喔,就是我覺得如果你們會投入一段義無反顧的感情,某種程度其實你們是相信自己的眼光。

于:對啊,她(茵茵)不是要找績優股?

所以那些人在她們的口裡,她一定會告訴你說「我覺得他是運氣不好,其實他的質很好」一直到這段義無反顧的感情都過去了,她還是不相信「怎麼會失敗呢?」,那一定有一個她不懂的東西在運作,而且這些女人喔,她們在跟績優股在一起的時候,也會不遺餘力的扶持那一位績優股,邁向她為他規畫的道路,也有母愛的成份,因為她們這一組我們說四位一體的話,也有巨蟹座的成份在裡面,某種程度不能算衝動,可能牡羊是其中比較衝動的,其他三個其實都還滿理性的,有一種〝長期陪你作戰〞的心理準備,「我也不指望你一夕爆富,什麼一下就好起來」。這些人也不是作夢的女孩,她相信〝經營〞這件事情,感情是可以經營起來的、未來是可以經營出來的。所以她們的義無反顧,某種程度其實也是出於自信的關係。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其實固定星座的人,她的義無反顧一定是她太想沉浸在那一段感情裡面了,她想享受這段感情,所以「不要讓我看到現實」。其實這些人她容易看到現實,很實際的,其實一想到實際,我們(指固定宮)是會裹足不前的,盤算一下有沒有未來,一看,「其實他很窮」,什麼我們都看得見,可是由於可能乾渴太久啦,或者是太久沒有那種我心蕩漾的感覺,這一組的人是很理性的,那因為太渴望那個感覺了,所以寧可先把其他的東西擺一邊、先耍一下任性。所以越年輕的越可能這樣幹,年紀越大了以後,就像霈穎(來賓)剛剛說的,「我開始會去想,我要投入這段義無反顧的感情的時候,我有多少籌碼可以損失?那我要的是你身上的什麼?」譬如說「你雖然是個很爛的人,也不怎麼樣,可是至少你帥,我可以幫你裝點一下門面,帶出去人家還是會覺得我有行情」,所以某種程度,那個時候都已經不是義無反顧了,前面那個耍任性的時候才是她義無反顧的時候。

所以其實這一組的人,她跌死了,自己都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其實有一點,就是說很清楚「我是故意不知道的」。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其實如果她會義無反顧的話,一定是很大的刺激,譬如說,「居然有我把不到的」或者是「別人都說我一定不會得到,我一定要得到給你看」就是這種激將法最能夠刺激變動星座的人,「我就是要投入」,所以千萬不要反對她們,你鼓勵她「唉呀,好適合你啊」,不知道怎麼的她就沒感覺了,所以鼓勵她就對了,好不好,如果你想反對她的話。

那那種…就像剛剛美人姐講的,就是挑戰難度越高,她就覺得越淒美、她就覺得「這段感情你們都不看好,我就越要證明給你看」,她不像基本星座,茵茵或安安,就是說你們還會去盤算「我有眼光」,然後真的很難看的時候,你們也會躲起來不給大家看,可是變動星座是自尊心非常高的,「我要證明給你們看,就算我過苦日子好了,跟這個男的過苦日子,我也要告訴你苦的好有滋味、我好愛、我好喜歡」這樣子,就是自尊心太高的關係。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