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上升)

1、天秤:自我解讀型→尤其9/25~10/2

他搶了很多錢或自私自利,當別人指著他罵的時候,他晚上還睡的著,他會有一個自我解讀的一套,所以他永遠睡的著,尤其最好逸惡勞的是9/25~10/2的天秤,很喜歡享樂、花錢花的快、錢也不知道花到哪裡去,但他覺得說:「我又沒有去做壞事,我只是花一花,那個錢不花掉還不是就在那邊,又沒有意義」。

 

2、天蠍:利益第一型→尤其11/3~11/11

他本來就分的清楚朋友要該怎麼結交,哪一些是要去巴結的,哪些親戚朋友是不用太理他的,但基本上他都還會顧到基本的情面,但等到他有朝一日有錢的時候,他到時就是連電話都打不通,都完全不接的這一種,比較壞的是說他在做這些殘忍行為的時候,他還會顧到法律層面,所以他會遊走法律邊緣,讓法律也拿他沒有輒,尤其11/3~11/11的天蠍是最自私自利的,他眼中就是錢,所以他看到每一個長輩和每一個朋友,他想的不是好或不好,他想的就是可利用價值跟沒有利用的價值,他是用這樣來區分他的通訊錄的。

 

3、獅子:忘恩負義型→尤其7/26~8/2

剛開始,他可能在職場上還沒有什麼權力的時候,他說一個謝謝大概會說個20次,然後會一直鞠躬90度的那種,但是有一天當他成名了或有錢了,他覺得這一切都是靠他自己勞力雙手打拼出來,跟所有父母、兄弟姊妹一點關係都沒有,假設剛開始是父母給他一些創業資金,他也會覺得:「拜託!那個創業資金丟到水裡一下就化了,是因為我才會有今天的地位!」,尤其7/26~8/2的獅子是最自負的、最充滿自信、最有優越感的,覺得其他人種都是劣等的,他認為他今天所有的一切,每一塊錢都是他賺來的,跟別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