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金星)

1、射手:貧窮自由身

剛開始嫁入豪門覺得很不錯,可以體驗另外一個世界或是不同感覺,但他就是喜歡吃路邊攤,他就覺得夾腳拖實在太棒了,他寧願為了這個夾腳拖放棄穿那個鑲鑽的高跟鞋,他就是覺得想吃滷肉飯,然後半夜偷偷開車出去,他就是覺得魚翅很不好吃,他就覺得養身五榖飯超難,他喜歡自由的感覺。

 

2、牡羊:沒有富貴命

他進去本來是有一些該他的,可是人家給他臉色看,他就說:「我不要!我有骨氣!要跪著奉茶我不要!我不要這個錢!」所以他不爭不搶,甚至別人只是微微的酸了一下,他就所有家產通通不要,他聽起來就格外刺耳,一記記20年,什麼都不要,分的時候還很大器說:「我放棄!」。

 

3、處女:天生勞碌命

人家已經拖完一次地,他要重拖一次,他老是覺得傭人做的沒有他好,假設這個家裡有一些陋習是不好的,讓這個家85分,他會大革命,只希望變86分也許婆婆有糖尿病,是不該吃甜的,但他就是為了婆婆好,真心為婆婆好,就嚴格規定不能有甜的,結果搞的家裡氣氛很糟,然後很喜歡改革,然後很喜歡規定,然後又覺得人家做的不夠好,所以什麼事都自己來、自己盯,早上最早起床的就是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豪門生活 星座女人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