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這一組是隱藏性的曖昧高手,他們的外表都非常的四維八德,但是私底下呢,就很可能在一段很確定的關係…他們就是「我心不死」你知道嗎?他們一方面呢,又很想走進婚姻家庭,可是一方面他又覺得那個地方真的很無聊,所以他要保持另外一個地方的活絡,所以他很可能在外面就會開始無限撒網了。那因為我們講的是曖昧,曖昧某種程度它有一種比較有耐性、或者是比較沒有那麼容易被看穿,所以上榜的就是除了牡羊座,其他三個我都讓他上榜了。

上榜的原因是,因為牡羊座老實說,他不算是很曖昧的高手,他頂多就是比較不理睬你,然後讓你一直跟他進攻、他又不給你答案。這不是因為他要跟你曖昧,這是因為他其實還滿大男人主義或大女人主義,他不反對有很多人崇拜他,那但是呢,一旦他如果要去追一個人,他是不會用曖昧的方法。

但是巨蟹有可能,巨蟹為什麼呢?因為他天生多情、他喜歡照顧人,所以只要身邊有人彷彿很需要他當大哥哥或大姊姊,他們是不反對,就是我們來結一段緣,那但是這個緣,不能破壞他原來的關係,又不能夠使他的正宮生氣走人,所以很可能他只能跟你曖昧,或他從來不給你確定的答案、或給你位子,但是他會對你很柔情。

那天秤座的人是,他為什麼會搞曖昧呢?是因為他覺得自己很有魅力,他可能在另外一半身邊,他已經覺得自己沒什麼魅力了,多一個人發現他很有魅力,他會喜歡這樣子,所以他會去釋放那種訊息「要不要一起吃飯啊」怎麼樣的。而且說真的對天秤座來說,曖昧比戀愛有感覺,那個曖昧對他來說是有感覺的。

那至於魔羯座呢,摩羯座是他開放觀察的可能,有更好的對象就取代他原來那一個,所以他不反對曖昧,然後在曖昧的過程中,他看你的表現如何。所以這三個星座都會曖昧喔。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剛剛俐人(來賓)你說你不曖昧對不對?阿布(來賓)承認你曖昧喔?

其實這一組真的是曖昧低手,我說真的,因為如果真的很喜歡,他只想趕快確認下來,沒有伴的人其實會很性急,就是說,很快就會想要進入那一種有意思的對話、安穩的狀況。可是,還是有曖昧的。其實我覺得金牛座、獅子座都非常有可能曖昧。

曖昧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外遇,因為如果這個人不是你(指固定宮)要外遇的人,你很喜歡他、他也很喜歡你,你根本就是進入熱戀了,這個很快就進入熱戀,根本不需要曖昧,因為曖昧會讓你受不了,你的心臟比別人弱一點,你會很想趕快把他…插旗子,就好想趕快插,「這是我的」。可是外遇就不一樣了,外遇你會有一種,很怕這個人毀了你的生活、很怕下一個毀了你原來的安定,所以你只好先曖昧,這是一種。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你在空窗期,然後這個空…閒閒沒事,可是又還沒有煞到誰,這一段時間呢,那就來曖昧一下好了,反正也顯示一下我們有行情。

那像這個金牛座的人,就是因為他很害怕確認,事實上如果一個金牛座跟你保持曖昧,某種程度你先不要戳破他,因為他還在等那個感覺、他還在找感覺,如果這個時候你就跟他表達說你想追他、想跟他定下來,金牛座反而就會退卻了。所以曖昧是他正在感受自己的感受的那個時期。

于:所以是很無聊的星座對不對?

唐:也不是很無聊的星座,有的人會覺得他們很像謎,就是忽然間…

于:我們也問不出王俐人真實的想法,因為她像謎

王俐人:真的,我覺得說的很正確,我現在就是空窗期,真的就是有這樣子,就是可能真的你跟我說你喜歡我,我就退一步,可是你又變成好像讓我不大清楚、喜不喜歡、要不要在一起,我又進一步。好複雜喔,好累喔

因為她還在找自己的感覺,可能她在等某一個突破性的事件吧。

那如果是獅子座的話,我覺得獅子座是非常需要愛情的滋潤的,因為在愛情裡面呢,他們就比較有創造力,然後比較有期待,甚至於剛剛我們說的,比較想打扮自己,然後有玩樂的心情,有一種「我被人家欣賞、我被人家注意的那個感覺」,這都是獅子座非常非常需要的,但是他們以屬於那種膽小鬼,就是如果在一段關係裡面,他太喜歡對方了,然後就「被對方打槍怎麼辦?」,所以他寧可保持在一種曖昧不清的狀況,就是「我讓你知道我有一點喜歡你,但是我又要保持我的姿態,然後麻煩你自己…你如果真的很喜歡我,請你放馬過來」,然後她來變成那個駕馭整個狀況的女王。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一組的人,他們還滿能夠接受曖昧的,因為曖昧可以延長一件事的賞味期、那個感覺的賞味期。因為這些人太聰明了,你保持曖昧,某種程度反而是勾引他的一種好方法,真的,一下子就說破了這些人會覺得低手,或者是不好奇。那我們來看一下,有兩個星座其實是比較曖昧高手的,不是安均燦(來賓),而是你想像不到的射手座,還有雙魚座。

其實雙魚座之所以是曖昧高手,是因為你們其實比較喜歡幻想,你們喜歡保留在一種非常有想像力的一個空間裡面,在那個裡面呢,你對對方的幻想可以延長久一點,然後你可以盡情的對他賦予一些想像跟角色,而且那種曖昧千萬不要太快的進入現實生活,因為進入現實生活,一個再漂亮的女人,或者一個再帥的帥哥,他的很多缺點、很多小細節就被看光光了,所以進入一段關係很快你們就會很失望。

那至於射手座,我覺得射手座是因為他面子掛不住,他不會去講出來的,他會用一種〝測試看看我們有沒有默契〞,我看過一個射手座的男生在一群人裡面想追另外一個女生,他的方法是:「我好熱~我想出去透透氣」然後他人就走出去,其實他們之前已經有一些譬如說眼神的交會,或者是好像特別的…有一種特別照顧她,他特別照顧那個女生,結果那女生就說…就後來就問我,她說「他是在等我走出去嗎?跟他在外面月光散散步這樣?」,我說「應該是喔,你要不要試試看?」,她說「他那麼撐(台語)幹什麼!為什麼不講出來?」,我說「這就是保守型的射手座的浪漫」,他寧可來試試看他跟你之間…

于:這時候我們就要假裝「(拿手機)怎麼通訊不好?喂?喂?」(一路走到射手座旁邊),「噢,這邊才有收訊。喂是喔?然後呢?」「(掛電話)欸?你怎麼在外面?」

後來那個女生她沒有走出去,因為她不像你用這一招,她就沒有走出去,可是後來他們交往了,交往了以後她就問那個射手座說「你那個時候是怎樣?」他說「我在外面等了你很久,我被蚊子咬很多包妳都不出來!氣死我了」,在跟你曖昧。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