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專家:唐立淇

當然囉,把婚姻當事業經營,聽起來就不是很浪漫,那所以當我得到這個題目的時候,我覺得的確這一組(指基本宮)是比較不浪漫的。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現場就是中平,還有小孟老師,承不承認你們自己不浪漫?就是本質上不是很浪漫,但是因為你們自己也知道自己不夠浪漫,所以其實這些人他有外掛程式的,他會告訴自己說「我既然不夠浪漫,那我要在浪漫那邊努力」,因為這四個星座的人都是滿努力的,他認為老天是會獎賞努力的人、努力一定會有收穫,所以你要想想看,這既然是他的外掛程式,就有做的好跟做不好的差別;或者是有時候他太忙了,他就忘了外掛那個程式了,就是忘記浪漫了,回來就有點像是,就直衝你的工作室,處理手邊的問題先。

但是話又說回來,你跟他,成為他的另外一半,如果他是…譬如說你們認識很久了,然後你們曾經一起吃苦,皓然(來賓),這絕對是你很好的保障,就是他是懂的感恩的,你懂我的意思嗎?所以後來你怎麼機車,他都沒有離開你的原因在這裡這樣~就是某種程度,他很清楚你有多愛他。

皓然:我離開他比較簡單吧?

唐:當然當然

中平:妳可以再機車一點沒關係~

唐:所以就變成中平這邊對皓然的額度就很高了,容忍的額度很高,因為他永遠會記得你最可愛的時候、對他最好的時候的那個樣子。

那其實有時候這一組人如果他常常太忙了、事業太累了,他有時候會忘了外掛程式,忘了怎麼樣體貼你,所以有時候我覺得帶他去放鬆很重要,比如說你們去旅行,旅行就遠離塵囂,然後也離開他了需要應酬或者是緊繃的一些人事物,甚至那個地方收不到訊號,手機也收不到訊號他也不能辦公,那他很可能就會放輕鬆,忽然間意識到你是一個需要他照顧的人,這是一種。

第二種呢,某種程度你可以督促他去比如說按摩一下、捏捏腳,或者是放輕鬆,他會因為自己放鬆了,連帶就是也覺得你對我真好,那個情感會比較釋放、比較流露,等於是你把那個機器人捏成肉做的,因為他們有時候會太過撐(台語)、太過像鋼鐵人了,那忘記當人的滋味了,所以帶他去放鬆是妳可以改變他那個僵化的外表的一個很好的方式。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的老公,如果會變得死氣沉沉,有兩個可能:當然第一個可能是,其實固定星座是很喜歡跟伴侶一起High的星座「我們一起」。而且…當然作伴侶的可能很辛苦,因為他要的是「你跟我一起High我的興趣」,懂我意思嗎?而不是說…他可能也會對你的興趣不怎麼欣賞,那但是如果你…另外一半響維繫這段感情,你就要瞭解,他很想拉你一起High,表示他非常在乎你的感受,然後他也非常在乎你對他的看法,所以為什麼她還會想爭取說「欸,你對我到底有沒有什麼好感?或者是我的優點在哪裡?」,其實他在這樣問的時候,他也在確保自己對你的熱情,因為他很清楚你越不注意他,他就會越枯萎,他會越在你面前沒有存在的意義跟價值,久而久之,他不變心,那就真的是萬幸了,他也很怕自己搞的這樣生活雞飛狗跳啊,「你真的確定要我出軌嗎?你真的確定要我去別人面前當公雞嗎?不要吧?」,所以某種程度他還是很希望「我們一起進來我們的世界」。所以這是一種,他萬一越來越死氣沉沉,表示他在你面前已經沒有存在感了。

那第二種就是屬於可能另外一半也是無趣的那一種類型,如果另外一半也是無趣的類型,久而久之,我覺得固定星座懶惰的因子也會起來,「你無趣,我也樂得放鬆,我們一起無趣」,久而久之生活就會變得很無聊,因為某種程度固定星座他也會覺得,有一種固定的節奏跟tempo 「禮拜天幹嘛、禮拜六幹嘛、禮拜一幹嘛」,他也覺得挺好的,他不用那麼的費心,然後他也不用那麼的敏感或緊張,這種自甘墮落的固定宮也是有的,就會久而久之變得婚姻很無聊這樣子。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的話呢,其實我覺得變動星座他本質絕對不是無聊的人,他會去找很多的事給自己忙、給自己做,然後也很願意跟另外一半溝通,只是溝通的方式有罵、有嫌,不見得都是講好話,有時候會有一種…他自己也很清楚自己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另外一半身上,所以如果他變得很無趣,某種程度老實說,他是在保護你們的婚姻,那這些人會故意轉移一個注意力,譬如說打電動,我覺得變動星座在打電動的時候就是一種靈魂完全放空的狀態,他打電動的時候他真的是了無生趣的這樣,很無意義的就這樣打打打…你可能叫他,他也「喔喔喔」,因為他很清楚,如果他活過來,他注意力又放回你身上,他很可能又沒好話了、又開始挑東挑西了,然後他的挑東挑西也會讓你對他嫌東嫌西。你可以說這是一種逃避,你也可以說這是一種自我放棄,但是你要他活過來,「可以啊,活過來咱們就是雞飛狗跳,你怎麼樣?我很可能就會開始展我的威風,或者是我搞一些什麼讓你緊張一下,你要嗎?」

于:那還是死了算了。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