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其實這一組的人,他照理說他應該不是快熱快冷的那一種,因為某種程度他還滿需要長長的時間觀察、決定門要不要打開,所以有一種狀況,就是他門開得太快了,比如說意識不清的情況下,喝醉酒啦、或者是他剛好受到什麼情傷、打擊,那個門縫一個不小心被他踹開了,所以某種程度這是一個。

第二個就是…你知道如果他忽然間發現他讓不應該進來的人進來了,他接下來就會開始用非常冷淡、冷卻的方式,他覺得「前面太熱了,所以我要開始平衡一下」,所以他會對你非常的冷喔,但是並不代表他一定要把你踹出去,他只是想平衡之前的過熱。那第二點就是如果你一開始就被他征服了,其實剛剛Ruby(來賓)講的那個例子,她非常的基本宮,就是說要保持神秘感,如果你一點挑戰性、一點神秘感都沒有,我跟你講他們不怕累喔,他們寧可累一點,因為你有他挖掘不完的東西,所以你一定要保有你的自我,你不要什麼都聽他的,雖然他們很大男人大女人,可是他們也喜歡有挑戰性,他們喜歡從這種互撞的過程當中知道說「哦?你有你的看法」你的看法其實他也會願意尊重,所以兩個獨立的個體在一起,他才會覺得精彩,如果從一開始他就全面投降,你就全面投降、投降於他,他就會開始覺得沒興趣。

于:所以跟基本宮的人交往,不要一次敞開心扉?

唐:不是一次敞開心扉,是什麼都好、什麼都聽你的,他就會覺得很無聊

于:就是說你要有一點自己的意見,不要完全跟隨他對不對?

唐:對,你要讓他有一種想要追求你、想要征服你的感覺

于:我再簡單講一下,我怕…我用白話文講就是說:你不能他跟你出去吃飯,今天吃麵你也說好、明天吃麵你也說好、後天吃麵你也說也不錯。

Ruby:真的不要這樣好嗎?不ok的!

唐:不好玩對不對?而且這一組其實還滿喜歡說隨便的,所以你什麼都交給他,他也覺得很煩,他真的隨便。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的人,如果他會快熱快冷有幾個原因:

第一個,他很可能很快的發現你跟他想像中的不一樣。我覺得這一組的人想像力很豐富喔,這一組的人馬上就會有一種對應的畫面,譬如說「你既然長得像林志玲,你可能談吐也會像林志玲」,所以那個落差會…其實讓他覺得解High。當然這個過程也可以拉得很長,譬如說他可能預期跟你相處起來會是什麼感覺,然後慢慢的發現不太一樣,原來你比他想像中還要拗、原來你是會侵門踏戶,你會開始侵犯他的個人自主權、你會試圖想要改變他的習慣…我覺得這些星座的人,他表面上會繼續配合你,可是他心裡已經開始有一些聲音出來了,「我們可能沒有未來」。

小馬(來賓):我覺得這樣其實滿自虐的,因為我為了這個你講的這樣的情形是滿困擾的。因為我真的對一個女孩子我很容易就是投入,尤其我四年沒有交,我會突然間很投入,就像你講的,我突然間發現她有一個點是我不喜歡的,我真的在退耶,而且我自己在把我的火自己在澆熄…好痛苦喔

而且他其實在澆…也不是澆熄,他又不想傷害人,所以其實那個熱情它很早就消退了,後面就是歹戲拖棚的時間,會變成在演戲,他在等一個不傷害你、然後又安全退場的一個時間,所以這段時間會變得很痛苦。

那快熱快冷還有一個原因,比如說他發現你有秘密、他發現你會危及他的存在,譬如說他不知道你在搞什麼鬼,你有可能會劈腿,他才準備要跟你認真,但是你卻有不忠的可能性,很可能他來問你這件事情,你可能不忠、那個人又很狡辯,或又不肯放手…不肯放鬆,那你就會危及他了,因為他很可能…(于:固定宮的就會退?)對,因為他很可能會全輸,某種程度固定星座的人就會開始自我保護,他就會很解High的,因為你碰觸到他的恐懼了,你讓他那個最害怕的東西跑出來,他已經沒有辦法消除那個恐懼,而且如果他又覺得跟你無法溝通、你也不能消除他的恐懼、你不能讓他安心,那這段關係他就必須用冷卻來保護自己。

于:那我可不可以問一下劉大哥,你的幾次戀情婚姻都是你主動提分手嗎?

劉尚謙(來賓):都是我主動提分手。像剛才老師講這個問題,當你碰到一個…她也許就是說我不瞭解,你讓我不瞭解的話,我就已經開始打退堂鼓了

于:所以我剛剛就想說,我聽你(指唐老師)講完,我就說他一定都是他主動提的

唐:因為他比誰都清楚說,這個事情已經沒有辦法繼續下去,「有時候也不是你不好,你可以有你的人生觀,但是你很不適合我了」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如果是變動星座的話呢,那很簡單,一定是他不夠喜歡你。

如果你(指變動宮的人)很喜歡對方、你一開始就煞到他、煞得很深,那個你不容易放下,那個其實你也不會冷,你反而會有一種非常想要征服對方「你越冷我越熱情」,然後享受那種快感。

所以很簡單,如果他會對你快熱快冷,那你就是墊檔的,因為變動星座是身邊不能沒有伴的,那有時候他們會因為寂寞,然後想來要找一個人慰藉一下,那這種情況下,這個人就是…你就是墊檔的,如果你做的又不夠好,譬如說你開始想要控制他、限制他的自由,他很可能就會用冷卻的方式讓你知道「我是高高在上的,然後你最好不要干涉我,你只要做我的奴婢,你只能夠聽我的話;你想要反過來命令我,我就用冷淡來對待你」 

還有一種就是,也許他整個過程沒有什麼快熱快冷這種東西,因為其實變動星座一旦關係穩定下來,他可以接受很日常生活的那一種節奏,那他會忽然冷下來,一定是你一直踩到他某一個點,比如說假設你答應他要戒菸好了,他一再的發現你偷抽煙,然後你又一再的告訴他「我願意戒」,他就會發現你信用不好,有一天他就怒了,他在這個人生交叉點上,譬如說他又遇到另外一個人了,你這個就會被他拿來當藉口離開你。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