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她們還滿喜歡年在一起的,你知道,你會發現這一組的人,她們會想盡辦法跟對方的生活是融合在一起,那如果聰明一點的話,她會融得很自然,比如說慢慢的就變成「你是我工作上的助理」或者「我們工作上就開始連上線,所以以至於我們連工作的時間都可以見面了~然後你也可以幫我、我也可以幫你」,因為對她們來說,她們會喜歡那種伴侶之間可以互相幫助的感覺,就是說「我的身邊,我的伴侶如果是你,然後我身邊老是出現別人,這才是奇怪的事嘛」,所以她會想要跟伴侶24小時見面,而且她會覺得這才是一種安全感,那這個安全感剛開始她會透過她對你的觀察,她看你是不是一個花心的人、她看你是不是一個會說謊的人,透過觀察很可能她是慢熱的,所以她已經慢慢接受你了,然後再來就是她自己的毛病了,也許她原生家庭讓她特別沒有安全感,所以她可能又特別黏一點、限制又更高一點。那某種程度如果她真正安心,譬如說已經跟你融在一起,她很可能就不會那麼的執著一定要24小時黏在一起,這個時候她就可以開放「我們各自有奮鬥的空間」

于:所以她越黏表示她越不安全?安全感越不夠?

是的,後來有了安全感之後,她就可以接受〝我們各自努力〞的這件事。除非又出問題了,比如說你犯了錯,那她又要再一次的24小時看守你(楊淇:重新審視你一次)對,可是重新審視的這個過程,對她來說是很悲情的,她這個時候就會一邊觀察、一邊配合你,可是一邊考慮放棄,因為你的人品她已經懷疑了。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的話,其實固定星座滿喜歡有自己的獨處時間,可是一開始,她一定想要維持那個High度、她想要投入、她想要徹底的享受那個過程,所以她會願意24小時,可是請你不要誤會她就是那個一直24小時的人,對她來說,她前面享受的那個High度,有時候人家遇到固定星座的情人會覺得「你為什麼前面那麼熱,後面突然冷下來?」其實是因為她覺得那個High度…就像班傑(來賓)剛剛講「不可以一直這樣High下去,一直這樣High下去就毀滅了」,所以某種程度…可是前面她又過熱,她有可能過熱,那為什麼過熱呢?因為那個時候她真的很喜歡對方,她有她自己的佔有慾。

(鄧:沒有啊,因為她們自己在發情期的時候,就一直覺得對方很棒,就很熱,然後過了以後…)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首先變動星座如果要24小時跟對方黏在一起,你放心,結婚以後她們就會黏在一起了,但是在那之前,交往的時候,會想黏對方24小時的一定是她非常喜歡對方。如果是她追求人家,她就會先臣服,所以她在表達忠誠,就是「請不要認為我們變動星座是花心的,我願意用24小時跟在你旁邊讓你安心」,第二個是宣示主權,「我黏著你,走進走出,你不用關心我,我會像一抹…就是我會自己搞定我自己」這是變動星座會說的話,然後她就是無時無刻的在你身邊飄來飄去,別人自然就不會靠近她要的對象了,所以這是變動星座的兩個24小時跟你黏在一起的原因。可是等她到手了,她就會開始伸出她的魔掌,她要開始訓練你,讓你進入她的系統。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