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其實這一組的人他如果會失心瘋,通常是跟他的壓力有關。因為其實理性是這基本宮的主軸價值嘛,所以他們其實很不喜歡自己是不冷靜的、瘋狂的,所以平常他會表現出一副什麼都在他的掌握啦、他的價值觀很清晰等等,理財觀念多麼的精準啦,這些東西上,可是呢,事實上他們自己常有亂買和失序的行為,不敢讓人家知道,而且通常,他們的症狀都表現在不逛街就算了,只要一看到商品他就會忍不住,所以通常他們就盡量想買什麼,直接殺到賣場買那個就好了,如果他想控制自己的消費的話。

所以如果他會有這個瘋狂購物行為,多半都是那種譬如說最近壓力太大了,或者是「我工作那麼辛苦,所以我想要買一個東西,來紓壓一下」所以有時候會真的會買很多無用的東西,而且多半都是小東西;或者是找一個合理的理由給自己,譬如說「我是在幫家人買、我是在幫朋友買」,買到後來自己都已經覺得「太消耗我的銀兩了」,所以最後乾脆變成「我幫你逛街,你有什麼要買的我來幫你買」。所以有時候已經不是他要擁有了,而是他就是想買那個東西,幫別人買也好。所以這個滿有趣的,那通常如果會有這種狀況,你就是真的…你的平衡和…可能有點失調了,家庭關係可能出問題了,自己要當心喔。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其實固定星座很多的購物慾,都來自於你想心疼自己,疼惜自己,然後想要滿足自己的慾望。所以這也…

而且呢,某種程度,我覺得固定星座的人也會有那一種歌劇的…就是某一種戲劇性,會被那個東西牽引。譬如說佩佩(來賓)你剛講到的,你一直在幻想有一天你開演唱會,或者是看到那個包包就聯想到說,「唉呀,我要是穿某一件衣服的時候,就拎這個包包」,可是事實上他一直都沒有買到他要的那個衣服,所以他那個包包買回家就是供在那裡,每天滿足他的幻想,所以常常固定星座買很多沒有用到的東西都跟他的幻想有關係。

再來就是他的佔有慾,就是我們剛剛講到的,什麼顏色都要擁有。這個佔有慾就是他想要全部都佔有了之後,他會覺得很安心;或者是他曾經有過一個經驗就是,某一雙很好穿的鞋穿壞了,但是再也買不到,所以從此以後他的毛病就來了,每一雙鞋都要買兩雙。所以我常常覺得固定星座,有一陣子他也會用錢和買東西,一直在那邊治療自己,其實我們是治療行為,我是說真的。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如果是變動星座,像美人姐,其實她已經做了非常好的示範了。我覺得變動星座只有在某一項他非常專精的地方失心瘋,要不然大部分的時間變動星座是很冷靜的、正常的。他會覺得「會這樣子跟人家去擠啊、買啊,然後亂購物啊、不計一切莫名其妙」…

(于美人:我這次去巴黎,結果朋友特地幫我安排了一個名牌的折扣特賣會,我去到那邊看到名牌毛巾只要50塊,我發瘋了去…而且我正要拿的時候,竟然有一個女的拿了那一條唯一的大浴巾,你知道那一條浴巾90塊,好大一條而且很重,表示它那個棉是很好的你知道嗎,我說還有嗎,他說沒有了,但是他跟我說但是你可以等一下,因為有時候客人會再拿回來,而且他說這一個她剛才猶豫那麼久,你其實可以等一下,說不定她會拿回來

ok,他們是老鳥了。結果這女的呢,我就盯著那個女的看,然後就跟她朋友討論那個毛巾好像很猶豫的樣子,我就知道,我整場我根本沒有在買名牌的東西,我就盯著那條毛巾一直跑,她跑到哪邊我就跟到哪邊去,然後她終於把那個毛巾拿回來一放,我手就伸,然後就拿走了。我整個在名牌的折扣特賣會,那個是一年一度的,我就是在玩這個遊戲耶)

而且你不可以跟到固定宮喔,固定宮如果發現有人跟他是不會放的。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