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唐立淇

有時候他的缺點,是因為他表現出他的自在啦,好嗎?因為他覺得你應該要慢慢懂、大家要有默契,所以我們就不妨來看看,12星座各自用什麼方法展現他覺得你應該要懂我的地方,因為他自在了。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這一組就是省話,因為很簡單嘛,他就覺得「我們應該有默契了、我們應該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譬如說我追求你、我們熱戀的時候,我當然全部心力用在感情上,現在我們的感情穩定了,或我們的小孩生出來了,那接下來就是外面打拚啊,難道你希望我們一直在那邊很不面對現實、然後每天在那邊談戀愛,然後事業就掉下來了嗎?你應該也不希望吧?我們接下來是不是該買房子、我們接下來是不是有很多小孩要養、我們是不是要開始考慮孝順公婆的問題」等等,這是他心裡的os,所以很自然的,他把焦點就放在別的地方,然後對於另外一半來說,他就顯得不夠貼心了,而且他也會很務實,譬如說他很累,可能就不會再勉強自己去接你回來了,所以接送也慢慢就省了、噓寒問暖?「沒關係,我也沒有要你噓寒問暖我,所以我們各自處理各自的情緒」,所以他自認為這是他成熟處理事情的方法,殊不知可能在另外一半心目中,你越來越冷淡,甚至把他當傢俱,如果有的人情感比較脆弱,不像他這麼堅強的人,就會覺得「為什麼我越來越沒有份量的感覺?」,但是對基本星座的人來說,他把伴侶視為夥伴,就是「我們既然是工作,我們就公事公辦,有什麼事你就講出來,講出來我就知道了,你不要臭著一張臉,然後要我解讀你的心情」他覺得這樣很不務實。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其實固定宮的人,他如果覺得自在了,他就敢恣意在你面前做沒水準的事,他還沒有放鬆之前,他會很在乎他的形象、他會很怕你不喜歡他,譬如說逸民(來賓)可能演戲也會演得特別賣力,因為「不能讓維齡覺得我演得比別的小生還要不好」,然後在你面前如果他有吃大蒜,那天他會很自卑,手可能一直遮,或者是不敢跟你講話,可是當他覺得很自在了,譬如說「陳維齡你跑不掉了,你是我的人」他可能…

(維齡:直接走到你面前放個屁)

對,或者是「欸陳維齡,給你聞(哈氣)」「你有吃大蒜!」「欸~我有吃大蒜~」

(鄧醫師:可是這樣很甜蜜耶)

就對固定宮的人來說,就是「好放鬆了,我的壞習慣終於可以慢慢的讓你習慣了」,本來都是端坐著,可是現在腳打開這樣癱在那裡他也不怕啦。這就是他自在的表現,可是對另外一半的人來說,可能又覺得「你怎麼這麼恐怖?」,落差太大。而且固定宮的人很妙喔,他自己可以這樣亂躺一通,可是你要是亂躺,他還會說「你這樣子不好看」,而且某種程度他也會開始…譬如說文婉(來賓)你的前任就是這個星座,他很可能就敢不理你了,因為他們就敢露出那種「我需要獨處」的慾望,就是「我跟你講喔,接下來的三天,你可能…我臉會臭喔」等等,他就敢比較表現出這一套。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剛剛維齡跟文碗就抽到了那個〝以關心之名行強迫、規定之實〞。

好,如果這一組覺得自在了,講話就難聽了,開始說實話、開始下指導棋。因為變動星座都會用自己的方式去要東西、要愛,譬如說給予過多的關心,或者是暗示、或者是很期待你這樣做,可是你們通常都沒有開放你們的耳朵去注意別人要什麼,所以常常你們的東西反而是要不到的,那如果剛好維齡你遇到的是固定宮的老公,呂文婉你也是遇到固定宮,有時候固定宮就會做出我剛剛說的無言的抗議,因為他說也說不過你啊,你的排山倒海的要求,或者是你的付出、或者是你的作為,使得他越來越無力,最後他只好放空,他認為他在調配你們之間的關係,所以他越冷淡,有時候表示你可能太強勢了,或你強勢到他已經無法應付了。所以我基本上覺得維齡跟宋逸民還ok,為什麼?因為宋逸民還在抵抗,可是這也不是一個多好…因為變動星座有時候會抱有一種〝人是可以訓練的,我總有一天可以把你訓練成我要的樣子〞,可是如果你抱著這樣的心態,其實這對兩個人的關係是不公平的。

(維齡:好我下次不會了)

(逸民:下一次喔?)

因為她一定會想訓練嘛,所以她就不會放棄,所以不會想要修正,因為她覺得…

(于:可是我跟你講,如果變動宮決定放棄那就是放喔,立刻放)

(維齡:如果不要就是不要)

(唐:你要我們珍惜你的訓練嗎?)

(于:我舉例好了,那種放就是放了,我連這樣的動作都沒有)

, , , ,

Posted by 星座生肖運勢大全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