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如果是這一組的話,他們會被〝展現能力〞這件事給著迷住了。有時候,我們說富貴險中求,那每一個星座都是富貴險中求,都是要冒點險,那這一組就是很敢冒險,比如說他的能力已經超越一般上班族,所以他不甘於只是做一個上班族或者是乖乖牌,他很可能會想要自己開公司、他很想要自己組一個組織,或者是讓這個組織幫他賺錢等等,所以可能他就會走進一個追逐夢想、追逐自己、複製自己的能力的一個世界裡,所以這些人如果他創業,都會帶有夢想的色彩,那夢想的色彩,第一個,就是不計成本,因為他覺得一定要一次把它搞好,一次搞好的念頭,通常他們是很敢花錢的,比如說,也許他資本只有一百萬,可是他可以搞出一個三百萬的場面,那兩百萬,他覺得只要有場面就有機會賺回來,可是這種概念就是你不能遇到危機,那他都認為「我只要願意拚」,這四個星座都是勞模型的,就是說他們很願意24小時工作、加班沒有問題,可是有時候不是你能力能擋得住,有時候是跟運氣有關,那這些人一旦遇到那種運氣低落,他不是收手,他是加碼,他會再用新的東西去把那個場面維持住。

所以這種衝衝衝的性格、這種為了夢想不顧一切的性格,會是他們背負巨債的一個原因,因為有時候真的不是你一個人隻手可以遮天的,他們這一組是最敢借什麼高利貸的,很可怕的,因為他認為「我就算借了,我很快就會還」,他不知道也許算盤不如他算的那樣,而且也不是你一個人努力就可以有一個…就可以過關的,有時候你就是會遇到壞人,所以不要對自己太有自信。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你會發現這一組的人,如果會背負巨債,多半跟投資有關系,他們不太被拖累,或者是被人拖累,因為其實他對錢是還滿有感覺的,這四個星座對錢的掌握度都很高,然後某種程度,如果他沒有貪心,他就是靠自己的努力賺錢,過小日子也是可以的。可是如果他們會背負巨債都是被自己的念給害了,什麼念呢?貪念,或者是執念、執著,我剛剛很想問蔡頭大哥「為什麼你一直賠一直賠的時候,你不停損」,然後我就在想他一定有執念,

蔡頭:一定執著,因為不是執著,是社會責任!

我相信,這也是一種執念,譬如說你想像那麼多人靠你吃飯,你怎麼可以丟下他們,或者你已經搞出一個場面,這樣子很可惜,所以你就用肉身去抵擋。所以這一組如果會有這種投資失敗的可能性,多半是都是跟他的念頭有關系。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我覺得這四個星座的人,這一生中都一定會有運氣,真的,運氣的成份被把他拱的高高的,某種程度呢,他一定可以創造場面,但是這一群人他也許不是衝著錢來,他創造那個場面以後,他會對錢沒有感覺,所以你會看到很多這一組的人,譬如說像豬哥亮大哥,他去賭好了,你知道某種程度那個會去賭的人,他都是對錢沒有感覺的人,所以他要用這種扔錢、砸錢的方法,去讓他對錢有感覺,因為某種程度,這些人已經忙到一個昏天暗地,已經對錢麻痺的程度。當你對錢沒有感覺的時候,其實你是很空虛的,所以你知道空虛了的變動星座,就看他把精神寄託在哪裡,她寄託在另一半身上,所以那個人就變成她的弱點,所以這一組傳統觀念,最容易被另外一半或家人拖累,就也沒有底限,就會一直付出。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