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妻男

四、射手座男人:愛“做完”就拋摔!

不管老婆多賢慧,他泡妞的賊心就是不死啊!欲望像動物世界,花心總是奔騰,從不拒與女人苟合脫光光!就算內分泌紊亂,下半身癱瘓,也照樣心懷萬千美女,意淫AV女優呢!老婆有時只是結婚證上的一個署名,家庭旅館的老媽子!

 

三、雙子座男人:愛就像放屁,味過了就算!

激情退去,他便不想負責地離去!不要指望用道德義務換醒他作為老公的良知!他甚至會認為你硬要束縛他在無味的婚姻裡才是更不道德喲!“愛也愛過,你還要我怎樣?”他不要臉地說。你只能認栽嘞!你要麼一個人睡雙人床,要麼乾脆跳上其他男人的床吧!

 

二、天秤座男人:愛無能花不動,才會收心!

太出眾的男人往住有太多的女人搶,也會有太多的女人分享哦!你不介意嗎?你的情敵不是小三小四小N;而是時間呵!女人的大好青春卻在冷宮裡等,他老到腿軟,廢到殘廢你才有和他過二人世界的可能!你甭傻不拉幾的啦!

 

一、金牛座男人:饑餓就用你換大米!

首先你要堅信他拋棄你絕對是有苦衷滴!比如生意失敗,資不抵債啦;被老闆炒魷魚捲舖蓋啦!金融海嘯投資入大海啦!……這是情非得已啊!然後等你不忍心發善心了,他會可憐哀求你,利益引誘你,騙光你滴大米,或是把你打包賣給對手或是客戶都有可能哩!

 

 

戀妻男

四、摩羯座男人:愛就要啥給啥!

最能檢驗他愛情的深刻就是婚姻了!看他對你的真心是否是“偽劣產品”,不需要玫瑰和癡情廢話,也不需要酒席多大排場,鑽石多少克拉,他娶你為妻,就證明你是他的一切哦!他會成為你的別墅寶馬和信用卡,讓你喜刷刷!要啥自己買唄!

 

三、獅子座男人:老婆登月,他給搭梯!

能拴住獅男心的女人通常都要很給力哦!也就是長相身材要有殺傷力;言談舉止要有魅力;工作家務要有能力呢!這樣的老婆簡直就是他驕傲的門面啊!老婆就算是要登月球,他也會給鋪路搭梯哦!

 

二、處女座男人:他出愛,你出錢!

婚姻對他而言是昂貴的成本哩!因為怕花錢,又愛死錢,所以他很看重女人的“心靈美”——簡單的說,就是你不在乎他的錢,不要花他的錢!如果你還是他的女財神,那麼他絕對有把握做好你的王子哦!反正城堡也是公主出得錢嘛!

 

一、雙魚座男人:戀上你的愛無敵!

一堆信用卡的爛死帳等你收拾;一群纏上他的野女人等你擺平!若你還得從容鎮定且遊刃有餘地搞定,他真是非你不娶,木你不行啊!你就是擋在他前面隨時準備為他衝鋒的大姐頭,24小時貼身的護衛保鏢!他愛你啊!鮮花浪漫驚喜他都可以滿足你!他信你啊!因此,哪天為了他,你被秒殺,掛了也值得呀!

 

 

毀妻男

四、天蠍座男人:無期囚禁你在活死人墓裡!

分分秒秒聽他傳喚;時時刻刻對你進行“誠實問答”和“忠誠考驗”!自由是笑話,民主是神話,他活著的每一天,都是在執行對你的無期徒刑;你活著的每一天,都仿佛被囚禁在活死人墓裡呵!

 

三、白羊座男人:他是海盜船,不會只停在你碼頭!

多久沒叫“老婆”這個稱呼了,連他自個兒也記不清嘍!男人嘛,外面何處無碼頭,沒必要非停泊在一處嘛!女人就是不識慣,老子錢掏了,仔有了,還不讓老子風流快活一下,放放大假,有完木完?!

 

二、水瓶座男人:嫁他就守活寡!

追求心靈溝通,靈魂自由!越是親密的關係越容易產生厭倦,分居兩地最好是隔著海洋的距離,才有可能和他白頭哦!你就像個沒男人操的寡婦,死守清白也好,出牆做蕩婦也好,他是懶得管喲!

 

一、巨蟹座男人:做他女人等於超級發神經!

媽的!從未想過和一個男人過日子這麼累!嫁他就等於嫁給他爸他媽,他兄嫂他姨他大舅母三姑媽……!靠!還要求你為妻表率,處理好全體家族成員關係,照顧好他全家老少外加貓狗魚蝦!你稍有不足,他就鬱悶了,糾結了,埋怨你不愛他嘍!靠!他神經著呢,你還有種嫁他啊!

, , , , , ,

Posted by 星座生肖運勢大全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