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金星)

金牛、處女、魔羯:質問式語言→「你做了什麼?」

這三個男人都比較悶,他的口才是很爛的,也就是他吵架是吵不贏的,這時候你用質問的語言,因為他口才很爛,比如你用:"「你做了什麼?你給我解釋清楚!你講,你為這個家付出了什麼!」,這種他會抓狂,因為他講不出來,可是他付出很多,你問他:「你對這個家有愛嗎?」他每天做的像狗一樣,還沒有愛喔!你問他有拿多少錢回家,他錢都拿回家,所以就是你一直質問他,逼問他,你做了什麼?你付出了什麼?你到底怎麼樣?你倒是說清楚啊!他就很悶,因為他說不清楚,他最討厭人家要他說清楚,因為當他要講的時候又被你打斷了,所以他就很氣。

 

牡羊、射手、獅子:挑釁式語言→「你有種!你是男人」

千萬不可以用挑釁的,比如說:

你有種就打我啊!你是男人就打我啊!或是不然你想怎樣!不然你能把我怎樣!你就這點本事嗎?你就這樣子,力氣這麼小!你還是個男人嗎?

 

巨蟹、天秤、雙魚:揭發型語言→「其實我早就…當初」

揭發語言就是揭穿他的面具,比如:「其實我早就知道,你上個月沒有工作在公園晃」,這種事你不能揪出來,「其實我知道,你根本就是個空殼子」,「其實我早就知道你沒有什麼存款」,就把人家過去所掩飾的所有事情把它揭發起來,就是揭發一些他不想講的,他內心的,就是他引以為傲的謊言,或把他以前醜陋那一面都講出來。

 

雙子、天蠍、水瓶:輕視型語言「你少來…最好是」

不可以用輕視的語言,比如:「你少來,最好是這樣」、「你以為你什麼?」就是那種很不屑的、輕視的都不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語言 揭發 輕視 質問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