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白羊男人的假裝大男人,以為自己頂天立地,其實自私自利,想天下的美女都圍著他轉!暈死…

 

我討厭金牛男人的前思後想,躊躇不前,走一步,停十步,身還沒老,心先老…被折磨死……

 

我討厭雙子男人的八面玲瓏,沾花惹草,巧言令色和裝可愛,以為自己是白變星君呢,想怎麼就怎麼,其實就是一駝沒有形狀的大便而已…臭死……

 

我討厭巨蟹男子的沒有個性和戀母情節,這麼大了還想找個能有母性感覺的人做老婆。小時候沒喝夠媽媽的奶,也不能用這種辦法獲取補償啊………噁心死……

 

我討厭獅子男子的狂傲和目中無人,好像天下少了他就不叫天下而叫煉獄了一樣。你要能拯救我,那要全世界的男人做什麼?煩死……

 

我討厭處女男子的羅嗦和注意細節,請不要忽略你的性別,你是男人,該大而化之就絕對不要像個雞婆一樣滿腹抱怨…!被念叨死……

 

我討厭天秤男子的自戀和優柔寡斷,以為自己帥就到處留情。20年以後如果很多女人帶個孩子去跟你做親子鑑定,光鑑定費也夠你傾家蕩產…

 

我討厭天蠍男子的故作深沉狀,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拉倒,不要外冷內熱,沒有美國時間去從你的冷凍臉猜你的內心…!被凍死…

 

我討厭射手男子的沒有內涵和裝闊氣,好像他一甩手,所有的女生就會揮著蒼蠅的翅膀來找他這個沒有裂縫的雞蛋…狗屁…裂縫的雞蛋就是臭雞蛋…沒有要的臭雞蛋…死掉算了……

 

我討厭摩羯男子的木吶和實用主義,什麼年代了還想著門當戶對,娶了對方能有多少好處。又不是買傢俱,要考慮哪個實惠哪個耐用?那不要結婚了…也不要有女人了,一個人過還能當個黃金單身漢呢…

 

我討厭水瓶男子的浪漫主義,以為自己只要是瓶子就都是藝術家呢,沒有畢加索我們還可以活,沒有電飯鍋生活多不方便,請你們現實一點,不要總那麼詩情畫意…

 

我討厭雙魚男人的不像男人,正天一副沉醉在自己幻想中的白馬王子模樣…吐死……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