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秤座

不能對他大聲,他的情緒時好時壞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是天秤座,跟這樣的同事或是情人相處,你會發現他們的心情、心思非常細膩、脆弱,尤其不能否定他們的意見或是想法,否則他就擺臭臉、灰心喪志,一副「我心情不好」;「我究竟做錯了什麼」;「我該怎麼辦」;「我要如何讓大家接受我」。一但天秤座陷入這樣的情緒泥沼中,就算你拋一個救命的繩索給對方,它們也未必知道如何自救。

 

總之,全天下的天秤座男生都有情緒週期28天,有時候比女生還難搞。

 

第二巨蟹座

他的心情像蘋果,一碰撞就受傷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是巨蟹座,跟這樣的同事或是情人相處,你會發現他們的心情、情緒非常的敏感、纖細,尤其是不能在巨蟹座面前掀他們的底牌,不可以戳他們的弱點,否則巨蟹座就會開始無止境的自我否定。他們總是看起來「鬱鬱寡歡」、「悶悶不樂」、「眉頭深鎖」像是一個很脆弱的蘋果,輕輕一碰就受傷。一但巨蟹座陷入這樣的情緒泥沼中,就算你死命的逗他開心,他們還是一樣沒有表情。

 

總之,全天下的巨蟹座男生都有情緒週期28天,有時候比女生還嬌貴。

 

第三天蠍座

不能惹他生氣,它會週期性的翻舊帳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是天蠍座,跟這樣的同事或是情人相處,你會發現他們的心情、情緒非常負面、晦暗、內心充滿著陰暗的想法。尤其不能在天蠍座面前說出他們心中的「禁語」,例如「看見你的舊愛跟別人在一起」;「你的職場死對頭最近的表現比較傑出」;「你的上司在開會的時候又抱怨你的工作態度」,天蠍座只要聽到關於自己不利的消息,就會「情緒大爆走」新仇舊恨全部連接在一起,陷入翻舊帳、記恨的思緒與情節中。

 

總之,全天下的天蠍座男生都有情緒週期28天,有時候比女生還愛記仇。

 

第四雙魚座

不能否定他的意見,你要不斷安撫他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是雙魚座,跟這樣的同事或是情人相處,你會發現他們的心情、情緒非常歇斯底里、很難歸納、很難溝通相處。尤其當雙魚座陷入自怨自艾的悲苦情緒中,你不能在火上澆油,也不可以潑他冷水,你要慢慢的順著他的意思傾聽;也要隨著他的情緒鋪成,如果在他陷入自己建構的一個可憐的想像世界時,你還要否定它,那麼雙魚座一定會立刻反駁你,告訴你「你們為什麼要否定我」;「你們為什麼不了解我」;「為什麼不傾聽我的聲音」。遇到雙魚座你只能安撫他,並且聽他叨叨絮絮的吐苦水。

 

總之,全天下的雙魚座男生都有情緒週期28天,有時候比女生還愛情緒化。

 

第五雙子座

不能讓他孤單,要不斷的跟他講話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是雙子座,跟這樣的同事或是情人相處,你會發現他們的心情、情緒非常反常,有時候會表現得極為亢奮,有時候又呈現極度自卑的反差。尤其當雙子座陷入自我矛盾的情緒中,你必須要在他身邊陪著他們講話、聊天、溝通事情,如果你反過來不理他,那麼雙子座就會莫名其妙的陷入自我封閉的情緒中,呈現一種「自問自答」;「思考跳躍」的狀態,有點像是被關在籠子裡的小老鼠,不斷的鑽牛角尖,表現出一種我很可憐、孤單的情緒。

 

總之,全天下的雙子座男生都有情緒週期28天,有時候比女生還愛講話、發牢騷。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