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那麼相愛的兩個人,卻變成傷對方最深的人。有多愛就有多恨,這是毋庸置疑的。
因為那麼愛你,因為我那麼相信你,守護著你,至死不渝。可是你卻背叛了這份約定,誰能保證一生一世、天長地久和永遠這樣自欺欺人的幸福呢?
這一刻明明還相愛,轉身卻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從此,滾滾紅塵,相逢不相認。
人類啊,原本就是這樣善變的動物嗎? 

曾說好,要陪著對方,直到生命盡頭

曾說好,無論未來的路有多艱難,握住彼此的手不放開

曾說過,你的幸福是我最大的追求,將會盡最大努力讓你開 

但是現在,你忘了所有的一切。你只是拼命地袒護她,保護她不受傷害。 

你陪著她渡過她最痛苦的時候,卻忘了你身後有個女人需要你呵護。而那時,也是她最痛苦最晦澀的時期。 

 

還有什麼好說的, 一切已成定局。 

可是你,還固執編造各種謊言來欺騙我,為什麼,是為了不讓我受傷嗎? 不是,你已經讓我遍體鱗傷了。在你做出種種傷害我的舉動時,你恐怕從未想過我的感受。 這些天,我的心情起起伏伏,多少波瀾壯闊都是因為你。 

 

最初,我決定讓塵歸塵土歸土。本就不該相交的兩條平行線,成為了相交線。 就算曾經多麼親密多麼依賴,也只是漸行漸遠……但是,我對婚姻的態度多麼頑劣啊,有著現代人少有的忠貞。 我只願,這輩子,只結一次婚嫁一個男人有一個家庭。 

 

所以,我決定原諒。你要知道,原諒並不是一件很輕鬆的事。 

原諒,意味著忘記那些傷害,重新甚至比以前對你更好,什麼都為你做,只要你真的能夠回到我身邊。 

 

最終我無力地發現自己失敗了。他的心不在了,再怎麼委曲求全,也挽留不回一個微笑。 

一再的背叛和欺騙,我只能選擇讓一切歸零。 

就這樣吧,回到起點,在我們還沒開始的那條路上。 

那時,我不也是這樣寂寞這樣無助麼? 那時,有你陪著我守著我。 現在,我獨自一人面對你們給我的傷痛。 

但是,沒關係。明天始終會更好的。 我挺起胸膛,要自己做個善良明媚的女人,不惡毒,即使你們傷害了我,我也不要去報復也不想傷害。 

不是因為偉大,只是累極,不想再糾纏不休。

如果我的犧牲沒有價值,如果愛你沒有意義,還不如不再為難。 

放愛一條生路。放手,讓我海闊天空,雲淡風輕。 從此,你再也不是我的誰。

 

網路轉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傷害 原諒 欺騙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