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長得帥有個屁用呀?買東西能用臉刷卡嗎?

*不怕被人利用,就怕你沒用。

*沒什麼事不要找我,有事更不用找我!

*拿份報紙上廁所,我是讀書人。

*想污染一個地方有兩種方法:垃圾,或是鈔票!

*便秘的原因,是地心引力太小。

*大部分人一輩子只做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痛苦,本來就是清醒的人才能擁有的享受…

*要在江湖混,最好是光棍!

*有錢人終成眷屬。

*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大學嘛~就是大概學一學!

*我左青龍,右白虎,肩膀紋個米老鼠。

*生活可以將就,生活也可以講究!

*別人的錢財,乃我的身外之物。

*好好活著,因為我們會死很久!

*我這個人最老實,從不說謊話。這句除外。

*不要說別人腦子有病,腦子有病的前提是必須有個腦子。

*與人爭執時,退一步則海闊天空;追女友時,退一步則人去樓空。

*我最近真的很忙,甚至一天都很難保證有十六小時的睡眠!

*女為悅己者容,男為悅己者窮!

*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哇哩咧我都當了二十多年的好人了!

*開車無難事,只怕有新人!

*佛曰,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今晚,偶想空一下。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念了十幾年書,還是幼稚園比較好混!

*關於丁字褲:以前,脫下內褲看屁股;現在,扒開屁股看內褲…

*時間和乳溝一樣,擠一擠還是有的。

*一見鍾情,再而衰,三而竭。

*貞操因人而異,比如人們會讚美一個女孩是處女, 卻也會嘲笑一個男孩是處男。

*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可是我卻用它來翻白眼。

*看到你我連食慾都沒了,還談什麼性慾?

*網路就像是監獄,本來是偷了個錢包進來的,等到出去的時候就什麼都學會了。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對了,「有容」是哪個女明星啊?

*口水是用來數鈔票的,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你還是讓我跪算盤吧,跪電暖器實在受不了啊!

*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是窮人。

*找一個像EXCEL一樣的男朋友…..

想隱藏就隱藏,想篩選就篩選,想刪除就刪除,一個不高興,嘿,我就不存檔了。

*鈔票不是萬能的,有的時候還需要信用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笑 好笑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