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射手座

你會覺得這種人是人嗎?他會把事情本身跟他自己分開來看,他自己覺得他還活著,所以那都不算困難,都是可以渡過的。

 

2、雙魚座

他就是一個蠻逆象思考的星座,在緊要關頭我們覺得有時候他通常會忽視掉危機跟害怕,某些程度是他太緊張,緊張到他反而恍神或是不去注意到現實,所以有時候我們會覺得他是可愛的夢想家,但是也有可能他會讓我們旁邊的人非常的焦慮,因為他怎麼會做出這麼大膽或是沒有思考的事情。

 

3、雙子座

在他還沒被掀開之前,還沒到山窮水盡之前,他都會告訴你:「這個結局是我要的,今天是我很喜歡這樣,你搞不清楚!不要以為我落難,我哪有落難!我開心的不得了!」

算是非常逞強的一個星座,的確人是有運氣的,那天風生水起,他運氣又好起來了,他那時候的逞強反而會讓他保住面子,所以面子對他來說非常的重要。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