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名:獅子座 

這次有獅子座,獅子座真的很現實,他們不會不識時務,他們的大多時候很懂得靈活變通,如果和失戀的朋友感情很深的話,他們往往要糾結一段時間,如果感情很一般的話,他們會很快投入下一段感情,而且“愛情轉移大法”一向是獅子座療傷自我恢復的絕招兒,知道了吧,這就是獅子座,既然失戀了,為何還要這麼痛苦呢,再深的感情也已經不屬於自己了,何不叫自己開心些,快些開展新的感情生活呢?嗯,現實點,對自己好些,沒有什麼不對,相信自己絕對沒錯兒。

第二名:射手座 

這裡面為什麼會有射手座,因為射手座很聰明,做什麼事情似乎都習慣了未雨綢繆,面對失戀也是如此。他們往往在失戀前,發現情況不對時,就早早的做好了失戀的準備,比如這些問題“失戀後自己該怎麼辦,未來該怎們規劃,不開心時找哪些朋友傾訴,如果將痛苦降到最低,下一次戀愛自己該注意什麼等等”,,他們都會提前想的清清楚楚。當然了,射手座這麼做並不是虛偽,也不是對戀人不負責任,畢竟人都是自私的,誰天生就該痛苦呢?我們認為這樣做對射手座來說,本能防衛的成分多一些,僅此而已。

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座同學上榜的理由很簡單,因為他們屬於那種自我麻痹類型的,同時不斷的安慰自己,更專業點說是給自己做心理催眠,慢慢的,慢慢的,即使再痛苦,也會慢慢的放下,同時自然而然的,下一段戀情就展開了。他們經常對自己說,“不就是分手嗎,這有什麼了不起的,既然沒有緣,分就分了,勉強在一起又有什麼意思嗎,彼此耽誤大家時間,是最不可取的,我又不是沒人要,我的身材也不差啊,我長得也很好啊,身邊還是有很多異性追我啊,我又何必苦苦執著呢...”厲害吧,雙魚座就是這麼幹的,甚至叫你覺得,失戀就像吃飯一樣,簡單容易無所謂,別的星座的朋友不妨效仿一下,我們相信效果應該很不錯。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