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範本真的被很多博主用到爛了,我好想換個標題形式。

 

 



 

但是!這樣的標題最能吸引大家點進來閱讀文章了~所以在我想到新的標題之前,大家先將就看著吧

前段時間關於十二星座財富部分,很多朋友都感興趣,問金牛座是不是最摳門?

這個時候就又找出了星星的一篇存貨,關於摳門,實則是省錢冠軍top3-土元素星座的一些分析。

*°☆文章偏向於解析星座本身的正面特點(不代表沒有負面的可能性)

另外,行星相位、星圖中其他重要行星等都會讓個人情況變得複雜,所以請勿完全對號入座。

*°☆本文可參考個人星圖中第二宮宮頭、二宮主、太陽或命主星、金星落入的星座。

 

金牛座

金牛座是非常注重實際的星座。消費的時候,會很看重物品的價值,屬於「很會買」但「不亂買」的類型。

看不到"價值",自然會很難觸動金牛座的"付出"按鈕。

從物質層面看,金牛座的省錢關鍵點是「把錢花在刀刃上」:需要的才買,有價值的才買,品質好的才買,性價比高的才買。

在花錢之前,金牛會花上一段時間深思熟慮他們的購物清單,仔細衡量每筆支出的必要性。加上他們的消費觀念傳統,不求新潮,只求品質好、少買錯,因此踩雷的幾率並不高。

減少了出錯造成的損失,金牛自然可以省下很多冤枉錢——要知道,很多人光靠亂買東西、買錯東西,仔細一算浪費的錢是非常可觀的。

若是個人星盤裡有火元素或風元素對加強,就會推動金牛座花錢的速度,隨性購買、不考慮那麼多、只為花得開心、或是因為好奇心而購買的可能性就會增加。

另外,有的朋友覺得一些金牛座捨得為自己花錢、卻不太願意為別人花錢,不願意和他人分享,覺得金牛太"摳門";會和金牛座的價值觀,或是他暫時在這些方面沒有看到"價值"相關。

比如很常見的,在戀愛中,若是一開始戀情還不穩定、金牛座看不到投入的價值的時候,是有可能不想要大量花錢的。

 

處女座

處女座是一個非常樸素、低調、簡單的星座,單從這個星座來講,他們更注重有效性;普遍沒有很高的物欲,不喜歡攀比,更不會為了花裡胡哨、徒有其表的東西掏錢。

和同為土元素的金牛座相似,處女在日常生活的消費中也是實打實的現實主義者,不喜歡衝動購物,也不會被花花世界迷亂了雙眼,莫名其妙就買了單。

他們擅長精打細算,物價了然於心,有時候會比賣家還精通市場行情。

從吃飯出行買日用品,到買房買車買家電,處女講究的是一個貨比三家,越是大筆的支出,越是謹慎。

那些具有處女座特質的測評博主,通常都會列出很細緻的功能、價格等等能看出性價比的excel清單;或是跟薅羊毛相關。

或者是會幫你列出最值得買的、著重做好重要次序排列;不會希望你什麼都買。

(西西碎碎念:愛情方面,金錢的付出也會和他投入的情感成正比。我的初戀就是一個星群處女座,他雖然薪資比我低,但在認定"你是我非常在乎的人"之後,就無比地細心體貼;付出非常多;錢是其中一部分。

但他會評估你要花多少,再給多少。比如,曾經,我臉部過敏,他沒有空陪我去醫院,就發了個1000元安慰的紅包,讓我去掛專家號。

摩羯座的我非常感動,拒絕了他;覺得這太多了,專家號明明只要30元。他解釋:這包含掛號費+醫藥費+後續複診費用+午飯+打車往返費用。

所以,對於處女座的現實瞭解,我覺得他們真的是該花的不含糊,不該花的,會很謹慎。

 

摩羯座

前面我們說的處女座是沒有什麼物欲,來到摩羯,就變成了壓抑物欲。

摩羯的目標總是定得很高,其中也包括財富目標。在沒有真正認為自己有錢時,他們特別會忍,克制自己想買東西的衝動,寧可過得苦一點,吃得差一點,也要把錢省下來。

有的摩羯座是,即使自己有錢,薪資不低,但依然能成功營造出自己很窮的感覺……

確實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摩羯總覺得自己錢不夠花,但實際上仔細一問,其實大部分收入還行——

原來他們會強制自己省錢,努力工作存錢。

他們對於生活的規劃,是非常整體的,包含到生病、養老、買車買房、家庭成員花銷等等……這麼一想下來,確實好像要挺省錢的。

不過,別看摩羯平日不怎麼消費,但一到了關鍵時候,因為「害怕出狀況」而存的錢,往往就會派上用場,所以他們不花則已,一花就是大手筆。

至於摩羯這種省錢方式是否合理,就見仁見智了。

(西西碎碎念:像我這個摩羯座,就是物欲不太強,基本沒有想買的東西,對奢侈品不感興趣,只買非常非常必要的日常工作設備、生活用品。

但碰到喜歡吃的、想要去旅行的,就是很捨得花,畢竟我二宮頭是巨蟹座,月亮落在射手座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摳門 星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