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次的新月來臨了,不過,這次新月比較特殊,因為它也是一次日食。

 

 

這次新月日食發生的時候還有幾個星象存在——金星跟木星相遇,同時金星跟冥王星出現了互動。


如果你正好有以下感受,或者正在經歷以下事情,這次新月會幫助你,或者給你帶來答案:

1、如果你恰好陷入兩難選擇的情況裡,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個,或者兩個都存在不完美的地方,導致你不知道怎麼評估,又或者兩個或者多個都是有自己想要的東西,使得自己糾結,那麼這次日食會幫你帶來答案,簡單來說,你會更能感受到自己迫切要的東西是什麼,以及哪一個是更加穩定的。

 

2、如果你恰好存在金錢,物質層面的壓力,因為這次新月日食發生的位置恰好就掌管著金錢和物質,所以如果你恰好存在這類問題,或者有許多這方面的手續,業務,任務要處理,那麼在接下來的3-6個月會逐漸解決。(日食的效果會有3-6個月的持續效果)

 

3、重塑自己的觀念,有些人可能現在正處於一種低谷期,因為自己堅信的,甚至把其當信仰的東西出現了裂痕,甚至崩塌,又或者自己進入到質疑階段,那麼這次日食新月會幫你重塑,又或者是修復,要麼你會有全新的價值觀體系,要麼,你則更加平面發展——越來越懂得多元是需要包容的。

 

4、可能當下具有非常誘惑力的機會,但如果你忽略掉務實,那麼很容易被騙。

發生在土象宮位的日食,總是帶著一種腳踏實地的感覺,而這次日食發生在金牛座之中——可能更有一種強迫你慢下來,必須踏實的感覺,許多人其實也感受到這股氛圍了,就好像遇到了一個不好惹的上級,老師,他們有一系列的明文標準告訴你該怎麼做,但如果你偏離了這層軌道,很可能就會被掃地出局,這次日食也有這樣的含義——清理。可能恰好給我們帶來了清理生活雜物的時刻,這裡的雜物,恰好就是你本身不需要的東西,強加給自己的,或者別人強加給你的,你要逐漸學會拋棄,輕裝上陣。

許多人,可能現在進入到一種恐慌狀態,這種恐慌可能是為生計,為未來,也或者單純的外界影響,所以針對不同的恐慌,你也要找到自己的自救策略。你是可以做到的,以及讓自己,逐漸擁有思考的能力——不被煽動。

 

希望這次新月日食,能夠給你帶來心靈,以及關於自我未來發展的靈感。

新月開始後,我們一起許願吧,就像是對宇宙提交自己的目標訂單,然後許願之後,一起付出努力的行動,期待願望實現、成真。

等你的好消息。

 

以下內容分為兩部分:

1、 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2 12星座在金牛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領域的願望。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5104:28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成北京時間來進行許願,但請注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北京時間5218:13——北京時間5218:46

 

(有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5104:28——5112:27

有效許願時間:北京時間5104:28——5304:27

 

(結合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月亮空亡時間的,那麼針對你,有效許願時間為:5104:28——5218:12分以及5218:47分至5304:27分)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個人在意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注意避免。)

 

願望實現了如何還願?

如果你有許諾如何還願,則根據你所說的來還願,如果沒有,那就做善事即可

 

12星座在金牛座新月日食適合許哪些願望?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注: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健康得到好轉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緩解債務壓力

我希望可以申請貸款

我希望可以做醫美

我希望可以矯正牙齒

我希望可以合作落實

我希望可以順利入職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談判成功

我希望可以順利比賽

我希望可以完成個人作品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通過面試

我希望可以投資獲益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

我希望可以做慈善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更換工作

我希望可以更換城市,國家發展

我希望可以處理證件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順利入職

我希望專案可以順利收尾

我希望可以維權成功

我希望可以擁有信仰

 

巨蟹座

我希望可以認識結交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拓展新的客戶資源

我希望可以順利加入某個組織

我希望可以順利入職

我希望可以更有影響力,知名度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順利組建團隊

我希望可以中獎

我希望可以升職

 

獅子座

我希望工作可以迎來新的機遇和發展

我希望可以轉行,跳槽

我希望可以強強聯合,找到合適的合作夥伴

我希望可以創業

我希望可以經營副業

我希望可以順利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完成業績

我希望可以得到上級的器重認可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

 

處女座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順利完成個人作品

我希望可以申請留學

我希望可以拿到offer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證件問題

我希望可以休假旅行

我希望可以投資獲益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中獎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有偏財

我希望可以處理保險事宜

我希望可以順利維權

我希望可以有桃花機會

我希望可以拓展交友,客戶資源

我希望可以順利入職

我希望可以減少是非口舌

我希望可以談判成功

 

天蠍座

我希望可以面試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比賽成功

我希望可以參與培訓

我希望可以升職

我希望可以解決婚姻問題

我希望可以有副業可以經營

我希望可以結交貴人

我希望可以改善債務問題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做慈善,志願者

我希望可以辦理個人社會福利業務

我希望可以順利入職

我希望可以解決職場衝突

我希望可以競標成功

我希望提案通過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加薪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投資獲益

我希望可以中獎

我希望可以靈感充沛,完成個人作品

我希望可以旅行休假

我希望可以順利收尾專案

我希望有貴人相助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水瓶座

我希望可以處理房屋事宜

我希望可以入職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家

我希望可以維權成功

我希望可以創業

我希望可以開啟新的學習計畫

我希望可以被上級器重

 

雙魚座

我希望可以旅行休假

我希望可以順利完成稿件,作品

我希望可以參加比賽

我希望可以順利獲得某個名額

我希望業績可以完成

我希望可以更換電子產品,交通工具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拿到offer

我希望可以解決財務糾紛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鄰里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