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能害怕花枯萎

就拒絕一切開始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陶文2021牛年開財運賺大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陶文.jpg
5月12日03 :00 ,迎來金牛座新月。

占星學中,金牛座是黃道系統的第二個星座(第二宮),這個位置涉及財富、金錢、審美、價值觀、慾望等內容,而金牛座也被金星所守護,所以它也代表了愛情的含義。而作為土元素固定宮的金牛座,它的關鍵詞則是務實、可靠、耐力、堅韌,因此透過這次新月,我們可以強化這些特點,讓我們評估自己的生活,以及給生活帶來改變和引導。

 

合理評估

新月往往產生新的課題需要我們關注,土象星座總是跟現實掛鉤。所以此次金牛座新月,也許最重要的就是要去考驗我們,或者是讓我們反思,我們是不是應該繼續執著、有毅力的堅守當下的目標和所投入的事情,以及是否要跟那些原本跟自己價值觀並不相同,卻硬生生拼湊在一起的人說再見,這可能包括了友誼、合作和情感。

如果你現在對自己的工作和未來生活有一個大致的規劃,那麼就請靜下心來好好做一些評估,把各類利弊都羅列出來,千萬不要忽略這個步驟,因為有許多人總是抱著走一步算一步的態度,但一旦遇到問題或者挫折,很可能就會陷入慌亂和不知所措。而土象星座的新月,就是幫助我們在開啟一個全新計劃和週期之前,做足各類準備,預見最壞的結果的時候也會有應對方案,如果你意識到計劃缺乏可行性,那麼就可以讓自己及時懸崖勒馬,避免損失的發生。

這次金牛座新月不久之後,木星就會進入到雙魚座運行。這是一個像徵了理想主義的天象,也會誕生很多理想主義者。理想主義不是壞事,它可以讓我們對一些東西保持一種善意,一種期待。但若只有理想主義,忽略實際,我們就會陷入自欺欺人或者逃避的狀態之中。所以那些理想主義的人,透過這次新月,我們需要調整對這些東西的判定和審視,也需要腳踏實地起來,對那些不可能,虛無縹緲的事情說再見,理想是該有的,但生活則是要接地氣的。

在感情方面,新月時期,許多人可能會對當下的感情(非單身)或者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單身者)有各種各樣的想法,這也是一個重新評估的時期,看看你們之間的發展前景,或者有無長遠的打算,你們之間可能會有很多現實阻礙,比如家庭、比如收入、比如距離、比如年齡或者彼此的背景,那麼這次新月可能會將這些問題暴露出來讓你面對,不要退縮也不要逃避,只有解決這些問題,才能讓感情穩定的前進。

 

改善財務

金牛座新月重點在於改善我們的財務狀況,也許你當下工作很辛苦,但是賺取的薪金微薄或者是無法跟你的付出呈比例,那麼透過新月,可以提出加薪或者是晉升的條件了。如果你存在債務問題,這次新月也會讓你出現緩解這些問題的機會。如果你在申請貸款,新月也會給你帶來答案。

重要的是,這次新月更能激發我們對金錢和物質的苛求。如果你想要賺更多的錢,想要過上更富裕的生活,也許這次新月就是一次契機,重新看看自己想要的生活是怎樣的,然後想一想如何去獲得,依然要提醒的是要避免白日夢,也要避免在有能力實現夢想的前提下還存在著拖延和懶惰的劣根性。

除了增加收入之外,這次新月也需要我們注意消費方面,需要盡可能減少負債,減少不適當的開支,從過去享受人生,到現在只為了讓自己還能生存下去。也許很多人從19年初天王星正式進入金牛座時起,消費觀念就發生很大的轉變,買東西只選擇剛需或者性價比高的,或者是適用的,減少購買奢侈品,甚至原先出手闊綽的人也漸漸學會了貨比三家和計劃支出。更有人能廢物利用甚至變廢為寶,比如處理二手商品所帶來利潤。

至於理財方面,因為擔心固定資產和貨幣出現貶值,因此保值成為一種需求。可是對於理財上的決定,不要去盲目跟風,而是真的去實際的瞭解,或者聽取客觀、專業人士的建議,盲目地去理財,只會讓自己損失更多。

 

健康生活

金牛座新月會讓我們貪戀享受,攝取高熱量的食物,卻又懶散的不願意去運動,所以急需要讓自己保持克製或者有條理的生活節奏。好在這次新月就適合開展一個挑戰我們毅力的任務,比如健身和減肥,比如皮膚護理,這是一個持久戰,需要慢慢來,並通過自己的努力和毅力去完成,如果你恰好有這個想法,這次新月會給你帶來巨大的成功,只要你願意堅持。

如果你想矯正牙齒、治療口腔、注射疫苗、做微整形等,新月時期會很適合;同時我們在這一時期也都需要呵護腸胃和注意防曬,還要注意清潔口腔、面部肌膚,以及預防因肥胖引起的相關疾病。

此外,這次新月也會激發我們的慾望,除了食慾之外,還有對身體的慾望(性),貪婪的慾望或者好勝心、妒忌的慾望,因此在這個新月期間,需要合理的消費這些慾望的情緒,甚至利用轉移注意力的方式來讓自己不被影響,這也是讓心靈得到健康的保障。

 

新月許願時間

(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都可以許願,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內被認為是最佳許願時間)

 

有效許願時間:

5月12日03 :00分—— 5月14日02 :59分。

 

最佳許願時間:

5月12日03 :00 —— 5月12日10 :59 。

 

避開月亮空亡的許願時間:

5月12日03 :00分—— 5月12日20 :22分;

5月12日20 :44分—— 5月14日02 :59分。

(月亮空亡時段:5月12日20:23分—— 5月12日20:43分)

 

許願時間需盡量避開月亮空亡時段,上述已標明出月亮空亡時間,若在該時段內許願新月功效會有所減弱。

 

新月許願沒有人群限制,任何國籍、任何種族、任何性別、任何年齡、任何職業都可以善用新月能量。我列出的許願時間是北京/臺北時間,國外的朋友請自覺換算為當地時間即可。

 

新月許願可用手寫、冥想、燒香祈福等形式進行操作,無絕對要求,可按自己習慣或易接受的方式來進行許願;願望最多不超過十個。

 

新月對各星座的影響及許願方向參考如下

*注1:需參考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

*注2:許願內容可結合自身現狀自由編輯,但不可脫離許願範圍。

虔誠地許下自己的願望,通過宇宙的幫助以及自身的努力相結合,方能實現它。

 

白羊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金錢宮位,也是你的價值觀宮位,你希望能追求一些物質上的收穫和快樂,也許會有衝動消費或者以消費來改善心情的做法,也可能有人在這個時候需要評估資產,或處理報銷款,甚至可能會想要做一些投資理財(保守一點為好)。這次新月的發生,你要將精力重點要放在哪裡,是增加儲蓄?還是職位晉升?那麼你需要製定一些這方面的目標計劃。

正財收入、儲蓄、清賬、投資、報銷、廢物回收、飲食、腸胃健康、減肥。

我希望增加正財收入;

我希望債務、其他欠款可以順利入賬;

我希望可以升職加薪;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

我希望感情越來越穩定;

我希望順利拿下某個項目;

我希望減肥成功;

我希望能很好解決房產事務;

我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金牛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星座,這次新月能幫助你們成長,但前提是必須先要捨棄一些東西,才能得到更多。你非常清楚什麼東西或者什麼人在拖你的後腿,但你卻捨不得或者不甘心,但新月會幫助你想明白要捨棄的東西遲早要捨棄,比如你的壞習慣,一段很痛苦的感情,一份不能給予你正常薪酬和機會的工作,或者一個雖然環境惡劣卻有感情的生活狀態、環境等等。

外貌、性格、伴侶、婚姻、感情、合作、友誼、事業發展、財運、進修、考試。

我希望我有好人緣,好運氣;

我希望變美,減肥成功;

我希望生活節奏盡可能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希望盡快脫單;

我希望不管怎樣身邊都有好朋友給我加油鼓氣;

我希望順利處理好婚姻、愛情的事情;

我希望能獲得工作中的好機會;

我希望工作穩定,事業成功;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裝修、租賃新房子

 

雙子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12宮,所以這是你清理垃圾、照顧情緒的時刻,其實你近段時間都一直在做這種“清掃除障”的工作。當下你運勢低迷,健康有損,也有許多遺憾、怨言、不滿足感,這都正常,因為當前適合修養、醞釀,機緣未到不能太著急。最近不少雙子也容易昏沉或失眠,有人則是因為工作而日日熬夜,盡可能讓自己放鬆,可以做水療或按摩來減輕壓力。

睡眠、口舌是非小人避免、財運、心靈健康、家人健康、舊事心事爛攤子、暗財、保險。

我希望壓力少一點,心情好一點;

我希望近期出現有關口舌、健康方面的問題盡快解決;

我希望順利領養寵物或者寵物的健康得到改善;

我希望順利更改戶籍、姓名或者辦理證件;

我希望事業迎來新的高峰;

我希望睡眠質量好一點;

我希望危難之際有貴人出手;

我希望家人平安快樂;

我希望可以修復一段友誼或合作關係;

 

巨蟹座

新月可能動搖你跟某個人(友誼、合作、團隊)之間的關係,可能在心裡會劃上一條界限,你不再做更多的付出;另外,最近也會被邀請出席活動,或者被人邀請一起旅行,你自己也會向人發出邀請,請他們光臨你的聚會。重要的是,這次新月發生之時,很多巨蟹開始想要有更好的人際關係,有更多的社交資源,所以你需要從現在起鍛煉好自己的外交本領。

人際關係、親友健康、投資、合作、團隊建設、出行、慈善事業、領養寵物、搬遷、網絡遊戲。

我希望朋友圈變寬變廣;

我希望跟某某某成為好朋友;

我希望能組建精英團隊;

我希望可順利離職或者交接工作;

我希望口舌是非少一點;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生小孩;

我希望自己能在團隊中擔任要職;

我希望比賽贏得勝利;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重逢;

 

獅子座

新月發生在你星圖的頂端,你將迎來一個新的開端,特別是在未來事業發展方面上的。這段時間,獅子座如果在事業上全力以赴,你就會得到非常大的回報。除事業以外,如果把重心投放在家庭,那麼家務上也會有相應的收穫(房子、感情),總之你會看到自己努力後的成績。新月時期利於求職面試,不少人要到新單位報導辦理入職手續。

事業、求職、面試、跳槽、升職加薪、調任、長輩健康、家產、房屋改建、正財、名氣。

我希望順利入職;

我希望職位升遷;

我希望獲得更多知名度;

我希望可以在某個項目中發揮出色;

我希望做出好的創意、藝術、作品;

我希望獲得獎金、分紅;

我希望跟人合夥做生意;

我希望改善口舌是非;

我希望家宅平安;

 

處女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志向宮位,你會有更多的時間去豐富自己,可以是重返校園,學習新知識和技能,也可以去外地工作、實習,你也可能會去海外工作、調研等等。新月也給你帶來一個好消息,一個海外或者異地好友,也可能是跟學業領域的某個人,或者你的上級傳來,也可能是你自己拿到了學位或者正式從某個機構中結業等等。

旅行、遊學、合作、官非、進修、考試、論文、涉外類型、政府、法律。

我希望突破當下的瓶頸;

我希望獲得調任、外派的機會

我希望論文發表順利;

我希望能順利拿到簽證;

我希望能獲得海外培訓、交流的機會;

我希望去海外發展或者旅行;

我希望能順利通過考試;

我希望能處理好法律問題;

我希望獲得出版的機會;

 

天秤座

新月激化你的健康和財務宮位,注意金錢花銷,謹防風險投資,可能需要處理跟資金、貸款、合作資源有關的具體事務。以及新月時期也需要關注個人健康,可以預約體檢,如果有舊疾復發則需要盡快就醫和治療,部分人會安排做手術。新月發生的這個位置也是告訴你要適當做一些轉型或者潛能開發,告別平庸,創造出一些不一樣的作品。

個人健康、偏財運、保險、債務、賠償金、行政、性能力、情人關係、家宅安全、親人健康。

我希望財務壓力可以少一點;

我希望有兼職收入;

我希望能順利備孕、生小孩;

我希望改善個人健康問題;

我希望混亂的感情能回歸平靜;

我希望修復一段友誼或合作關係;

我希望困難時有貴人協助;

我希望自己能在崗位上脫穎而出;

我希望在事業上獲得晉升;

 

天蠍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對宮星座且注意天王星能量,影響或者說動盪你的人際關係,有人分開,有人重逢和復合,也有人正式打算討論婚姻大事。新月對每個人的影響都不同,所以你無法確切地說給你帶來怎樣的境遇,但可以相信的是你希望自己擁有一個新的狀態或是新的環境。另外,新月也會促成一些合作,你可能會簽署一份合同,談論合作關係的走向。

外貌、性格、伴侶、感情、合作、投資、競爭力、搬遷、出行、出版、簽約。

我希望能建立一段商業合作;

我希望能認識新的人脈;

我希望能戰勝對手脫穎而出;

我希望能提升個人魅力,增強桃花運;

我希望能順利擺脫一段難纏的關係;

我希望夫妻感情和睦;

我希望自己能變美有氣質;

我希望自己身邊有貴人;

我希望自己每天不要那麼累;

 

射手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職場、健康宮位,也許你已經打算要換一個城市發展或者跳槽別家公司。因此不少射手座會在最近跳槽、離職,以及辦理入職。無職位變動的射手座,這次新月對你的事業走勢來說有扭轉的機會,關鍵需要你付出更多。近期你就需要你關注個人健康和尤其是心態上的健康,以及你也可能會去處理有關社保、醫保或者公積金以及體檢方面的事宜。

職場人際、職場業務、求職、跳槽、面試通知、口舌是非減少、個人健康、心情、寵物餵養。

我希望盡快找到好工作;

我希望能順利交接工作;

我希望能跳槽或者創業;

我希望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工作中出現新的合作機會;

我希望能有兼職外快收入;

我希望改善外形;

我希望購買家居、電子產品、交通工具;

我希望能收養寵物;

 

摩羯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表現宮位,會讓你重新審視自我,將那些自己不甘心,或者一直放不下的事情清理掉,你只需要一個想通的理由而已。另外,這次新月也會跟情感有關,你跟某個好友的關係還能否再更親近一點或者修復,你跟戀人、另一半的感情是否可以重燃激情,新月會給你一些答案。新月也會帶來跟子女、創業方面的資訊以及進展。新月也帶來娛樂機會。

感情運、子女運、備孕、懷孕、產子、子女健康、偏財運、投資、業務拓展、人際關係。

我希望能見到想見的那個人;

我希望跟那個人走到一起;

我希望提升個人魅力吸引別人的注意力;

我希望得到兼職、跨界的機會;

我希望能旅行度假;

我希望能順利懷孕、生子;

我希望自己好好理財;

我希望能順利更換工作;

我希望處理好戶籍的問題;

 

水瓶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第四宮,跟家庭、房子以及跟你未來所需要的“基礎”有關係。許多人迫切需要一種重新開始的機會,不管是進入新的工作環境,換一個城市生活居住,又或者是感情走勢上需要獲得新的突破,這次新月都會給你帶來指引。而且新月時期,你的守護星天王星也有角度,因此你需要注意調節情緒,或者需要從一種狀態中盡快走出來。

家宅、搬遷、裝修、購宅、家人健康、固定資產(存款)、資金疏通、升遷、調任。

我希望順利搬遷、裝修、過戶;

我希望能處理好家務事;

我希望自己不那麼情緒化;

我希望增加收入;

我希望能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盡快安頓下來;

我希望得到高層、領導的器重;

我希望能順利續約、簽約;

我希望改善家人關係;

我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雙魚座

新月激發了你的溝通欲,是不是很想要獲得某個解釋,弄清楚一些答案,也可能是你希望藉此機會找個時間去散散心,理清下內心的想法與思路,釋放壓力。新月也讓你去重新定義自己的生活,也許你恰好有了一個目標對象,或者有人指引著你,又或者你有一個榜樣值得你去學習(哪怕假想敵),你現在規劃起來都不算晚。

交通、考試、學業、運動、傳媒、體育、出行、旅遊、體檢、健康。

我希望提升自己的口才表達能力;

我希望自己有更多的靈感來搞創作;

我希望能順利參加報名或者考試;

我希望順利通過面試;

我希望學習能堅持下去,有所收穫;

我希望順利出版、簽約;

我希望交到新朋友;

我希望更換交通工具、通訊設備;

我希望能順利入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