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星支持的能量,不可錯過!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2021王崇禮祈福生肖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1王崇禮.jpg
本輪新月

合相日水金

六合火土木

 

白羊座新月

北京時間2021年4月12日上午10點31分,新月發生在白羊座,此次新月發生時,與日水金合相,同時六合火木土,有六星支援的白羊座新月,可以說威力是相當可觀的,千萬別錯過!

 

在周運裡我說過,這次白羊座新月是對2021年新期盼的起點,在占星學中,白羊座作為黃道第一宮,代表著一切的新生、萌芽、最前沿的最具有希望的那一部分,有開拓新土的含義。而新月是一輪月亮的起點,所以彼此之間更多的展現出新的傾向,本輪新月是值得我們好好去深思和把握的,對於你想要開啟的新方向、新領域,都可以好好的在明天的許願範圍內好好的潛心面對。

 

本次新月的能量群星白羊合相,為我們帶來了白羊座的勇敢、好奇、充滿激情、熱切。我們會精力充沛, 直視目標, 喜歡速戰速決,在未知領域裡會表現出嶄新的氣質,不怕困難,排除萬難,不太考慮周圍環境變化,也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很容易被簡單明麗的人吸引,但能量運用不當也會存在孤勇的情況,不顧後果,肆意妄為。

 

不過別忘了月亮還與火木土六合,這也就意味著我們心中願景需要長久努力有可能收穫,並有恆心毅力的實踐至目標達成,但也會有一些現實的壓力讓我們不得不面對。

 

在本輪新月發生時,還有一個天象值得我們注意,那就是周運裡也提到的冥王的負面影響,冥王與日月金成90度刑克,在白羊座的衝動與暴躁下,我們必然要注意自己的親密關係、人際交往,很容易發生一些反復折磨你的事情,又或者是某件事情真相​​浮出水面,也要注意某些暴力行為。

 

本輪新月薩比恩

It's a Title

本輪新月的薩比恩象徵:

THE GATE TO THE GARDEN OF ALL FULFILLED DESIRES.十全十美花園的大門

這就是在告訴我們,不論你周身發生了什麼讓你糟心的事或者充滿希望的事,都請勇敢的向前邁步,走進這花園大門,就是打開了新世界。讓你糟心的事,轉身放下,即獲新生,時間如此寶貴,為什麼要浪費在消耗自我上?充滿希望的事,勇敢打開懷抱迎接,你值得這世間的美好。

十全十美花園的大門,你不想進嗎?

 

本次新月許願時間

北京時間2021年4月12日

上午10:31分-20:05分

 

最佳許願時間

北京時間2021年4月12日

上午10:31到18:31之間許願願望效力最佳

如果您身處於其它時區,需要調整時差

 

許願數量及方位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必須寫在紙上才能實現。然後收藏起來。新月許願的方位沒有規定。家裡或戶外都可以。您可以在家裡或房間找到最容易感應到月光的位置,在所求的方位角撰寫願望。

 

本次新月特別許願提示

在這裡特別強調的由於本次新月恰逢水金木火土支援,所以可以許下“生活規劃目標”及“夢想可以成真“的願望。

 

無論何種願望必須是你真心所求,而且最好是實際可達成的。

 

可以每次都重複許想要的願望,願望清單應至少保留至下次新月。願望清單最好不要丟棄,可選擇合適的卡片和本子好好收藏。若願望沒有實現,可在下次滿月時重新檢視願望是否具體、許願心態是否正確。試著修正你的願望,留待下次新月再次許願。

 

若願望實現,不需要還願,只需在滿月時對圓月表示感謝。

 

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白羊座

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新月發生在你的命宮之中,最近群星強大的能量,想必已經為你的生活帶來了一些不同尋常的改變。從現在開始關注個人的健康,事業和情感的需求,關於自身的一切都可以是你考慮的範疇,這需要你的勇氣需要你的執著,別輕易說放棄,再有韌勁一些。

許願範例:“我一定會變成更好的自己。”“我渴望的一定會實現,獲得自己想要的未來”

 

金牛座

本次新月發生在你的玄秘宮,這對你來說是個人心智的重要成長時段,群星的能量滿滿,就算你想逃避,在夢境中也會被迫面對,不如好好與內心的自己做溝通,或有大徹大悟之感。不管你憂心為何,是時候在心裡做一個了斷,並重新啟程了。

許願範例:“我會變得更勇敢,做出重要的決定並下決心執行。”“我能獲取內心的寧靜和平和。”

 

雙子座

本次新月將為你的人際與社交拓展出新的空間,可能認識許多朋友,且有可能加入有意思的社群團體,從中汲取“人脈”的力量和滋養,但也需要適當,因為最近你可能會感覺到朋友過多對你的消耗,或者各種紛爭讓你願意重新審視自己的朋友圈。

許願範例:“我希望能夠遇見更多給我支援與幫助的朋友,能在關鍵時候雪中送炭。”

 

巨蟹座

本次新月誕生在事業宮,對你而言是好好發展事業的階段。群星白羊給了你事業上的轉機,也許是一個機會,也許是一次跳槽,這都需要你拿出果斷的決心去把握。

許願範例:“我希望在事業領域中,能抓住機會積極向前邁進。”“我希望這個項目為我所有。”“我希望升職加薪。”

 

獅子座

本次新月為你帶來不錯的學習機會,部分獅子座也會得到不錯的晉升、進修的機會,或者是外派出差,也可能是調任升職,但同時也提醒你要面對變動中上下級之間的關係,新月這把雙刃劍,有好就有壓力。

許願範例:“我的移民\留學\簽證等都能很快順利辦理完成。”“我希望新官上任三把火燒得順利。”“我希望我的專業技能更加精匠。”

 

處女座

本次新月為你帶來投資方面的機會,也或者能夠在股票金融領域有所斬獲,有可能獲得配偶方的資金支持,帶來一定的發展前景,而本次新月最重要的是為你獲得一些官司的糾紛與解決之機,又或者是自我內心的平衡。

許願範例:“我將順利的解決掉手中的糾紛,為將來打下更好的經濟和精神基礎。”“我希望我能獲取更多的財富。”

 

天秤座

本次新月在你的婚姻宮內,為你的婚姻展現了助力,所以這一階段適合談婚論嫁,或者將承諾推進一步,獲得彼此的更穩定空間。本次新月還有利於你的合作發展,你可能獲得新合約,得到新的合作夥伴,或者找到新的合作機會等等,訴訟協商也將事半功倍。

許願範例:“我能夠獲得更好的合作機會。”“我會得到一個穩定幸福的婚姻生活。”

 

天蠍座

本次新月發生在你的奴役宮中,將提示你認真對待自己的身體健康,適當的運動和養生會讓你獲得更加健康積極的生活,也要注意出行安全。同時在工作上也有了新的契機,譬如工作環境的改變,同事之間相處可能在近段時間內遇到一些問題。

許願範例:“能夠更有效的管理時間和日常工作,展現出更富潛力的一面。”“我希望與同事和諧相處。”“我希望出行生活一切順利。”

 

射手座

本次新月在你的愛情宮發力,為你帶來的是一個新的情感機遇與自我轉換的視角,群星白羊的能量讓射手座最近的戀愛運勢很強,適合脫單,但是因為日月金受到冥王刑克,你可能也會陷入一些感情的漩渦,關係變得複雜且虐心。對於備孕的射手座來說,這依然是一個好時機。

許願範例:“我能夠擁有更加長遠的目標,找到人生的使命,並勇敢朝夢想邁進。”“我能擁有一段甜蜜的戀愛。”“我能懷上一個健康可愛的孩子。”“我的創意靈感加倍,源源不絕。”

 

摩羯座

本次新月出現在家庭宮,帶來的是家庭內部的變化和成長空間。你會更加關心家人的健康,也願意與他們溝通交流,顯得更加貼心,但是因為冥王的關係,可能會有一些強制性的壓迫感,需要你好好面對。

許願範例:“我會變得更加樂觀,更加客觀的面對問題。”“我希望家庭和諧。”“我希望彼此尊重,相親相愛。”

 

水瓶座

本次新月在你的人際宮中,是一個你能很好的進行自我營銷的階段。同時你的學習能力獲得加持,所以多接觸一些門類的學科,你會發現學習的樂趣和自我提升的喜悅。試著多與人交流,學習會更快,但也要注意可能會跟兒時夥伴或者兄弟姐妹有不愉快的拉扯,也要注意出行的安全。

許願範例:“我能夠更有效率,更加專注,發現新的靈感和學習方法。”“我希望家裡兄弟姐妹和睦相處。”“我希望出行順利。”

 

雙魚座

本次新月位於你的財帛宮,為你帶來的是財富的增長和效益的上升。你或許能擁有更多一些職位選擇的機會,以及,你可能獲得了一直沒有兌現的獎金或紅利。而這輪本次新月,也將為你的創業帶來助力。

許願範例:“我的工作或財務狀況能藉幫助他人及自己獲得更高的薪酬。”“我希望我更懂理財,擁有更加優秀的掙錢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