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三歲看老”,超適用於以下這幾個星座。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2021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tmp/php3RQn3N
從小到大人設就沒倒過

從小就能一眼看出是什麼星座呢!小時候父母拿你們沒轍,長大後社會的毒打也不好使……

 

金牛座:我愛錢

你死命護著身子下的玩具,打死都不讓別的小朋友玩,誰勸都沒用。一張小臉憋得通紅,勁兒還很大,手指頭怎麼都掰不開。守財從娃娃做起,爸媽都留下了欣慰的淚水。

 

白羊座:我脾氣大

把別人一拳送到醫院縫兩針,爬到樹上掏馬蜂窩被蟄了滿頭包……然後讓父母來醫院買單走人這樣的事兒,你沒少幹吧?最有童年記憶的一道菜恐怕就是竹筍炒肉了。

 

雙子座:我鬼主意多

媽媽的化妝品,爸爸的打火機,通通都是你的實驗品。把家裡拆得七零八落,弄得雞飛狗跳,還美其名曰“科學家精神”。一旦發現家長臉色不對,立馬錶演羞愧戲碼,認錯態度既快又好,但——下次還敢~

 

射手座:我愛自由

射手,站著別動,媽媽就去上個廁所。

好的,放心吧!

前一秒答應得好好的,下一秒就跑得沒影兒了:龜兒子,你人呢?人呢!

你就是傳說中別人家的孩子,因為永遠沒在自己家好好呆著。

 

天蠍座:我保持神秘

被耳提面命這是某某親戚,那是xx同學,得叫人啊!但你脖子一梗,眼神望天,死活不從。從小就特別高冷,反正尷尬和不知所措都是爹媽的,不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