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陶文2021牛年開財運賺大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陶文.jpg

最重要的渴望

我邀請你在一張紅紙上寫下以下內容,放在枕頭下。"我,[在這裡寫上你的名字],在今天[在這裡寫上日期]莊嚴宣誓,我將在七天內全身心地投入到瞭解我最重要的渴望中。我的腦海中不會讓任何其他的想法佔據更重要的位置。沒有任何其他的顧慮可以令我分心,不放過去追蹤每一條可能幫助我的線索,去找到這個世界上值得我以無與倫比的激情去完成的最高使命。"

 

少點厄運中翻滾

在2021年,我決定減少在厄運中打滾,減少在互聯網上翻閱瀏覽那些令人不安的新聞頭條,減少搜羅讓我震驚和恐怖的消息們——而是多讀一些書。

 

菩薩誓言2.0

單純我們個人的幸福是不可能的,也是很空洞的,除非我們也在為他人而服務。有鑑於此,我提出了菩薩誓言的延伸版本。

 

菩薩誓言:"我個人對覺悟的追求是不夠完整的,我個人的覺悟是沒有意義的, 除非我也以某種特定的方式致力於減輕他人的痛苦。"

我建議我們把這個誓言再往前推一步,說:"我對覺悟的追求是不完整的,我的覺悟也是沒有意義的,除非我也以某種特別的方式在致力於減輕他人的痛苦,幫助他們體驗到快樂和愉悅,找到解脫和有意義的目標。"

這個菩薩誓言擴展版的一個基礎是,我們承諾去為所有人類提供他們最基本的需求——他們的食物、住所、醫療、金錢——這樣他們就可以有能力擴展自己的生活,去獲得快樂和愉悅,解脫和富足。

 

白羊座——譯者:Pa

疫情讓我們的社區環境非常艱難。為了達成新的連接,維持已有的連接並讓其富有活力,我們必須更加足智多謀。我希望你會將這件事視為你2021年神聖的使命,白羊座。我的星運意見是,你應該在滋潤你的同盟人際網絡時發揮機智精妙的想法,並且要不知疲倦。在我們持續的外部危機下,你的任務就是要引領我們,讓我們看到如何將高度用心的人際交往藝術嫻熟地應用起來。

 

金牛座——譯者:安德列

金牛座男演員喬治·克魯尼身價5億美金。然而,與財富超過1000億的金牛座企業家馬克·紮克伯格相比,克魯尼的財富微不足道。我要負責任的告訴你,你可能永遠達不到這兩人的財富水準。不過我還是希望,在接下來的12個月你能夠做一些規劃,這些規劃能夠讓你獲得全部所需的資金。2021年是為了穩健的財務狀況制定和實施總體規劃的好時機。

 

雙子座——譯者:Cora

接下來12個月你的主題來自萊昂納多·達·芬奇。他曾寫道:“養成一套完整的思想:要學習藝術的科學,也要學習科學的藝術。學習如何觀察。認識到萬物之間的關聯。”如果你以達·芬奇的指導作為冥想的起始,你會得到更多靈感,以使2021年成為你教育歷程中一個創造歷史的時代。我希望你能夠珍視“學習如何觀察”和“認識到萬物之間的關聯”的價值。它們應該是你想要盡可能多學習的根本原因。

 

巨蟹座——譯者:劉小貓

一項由精神病學研究人員進行的廣泛研究表明,超過一半的人在童年時經歷過可能致殘的創傷。如果你沒有那你是少數人!這是個壞消息。好消息是,2021年將是你們巨蟹座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能力去治癒的時候,至少是治癒一些舊的創傷的時候。你也會吸引到更多的運氣和幫助來實現這些微妙的奇蹟。為了讓這個過程開始,請列出清單包含三項實際的行動,你可以採取這些行動來促進你的有力治癒。

 

獅子座——譯者:劉小貓

獅子座作家伊莎貝爾-阿蘭德說:"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尋找愛,找到它,又失去它,一次又一次。每一次愛,我們都會重生,每一次愛的結束,我們都會收集新的傷口。而我渾身都是驕傲的傷疤。" 我欣賞阿蘭德的觀點,也明白它對很多人是有用的,甚至是勵志的。但我的道路已經不同了。年輕時,我很享受對性和浪漫的無盡追求。從一段戀愛到另一段關第,不斷地跳躍是很刺激的。但我最終發現,這種習慣讓我對愛情變得愚蠢而膚淺。它阻止了我不得不要做的艱苦的內在工作,必須要去不斷地重塑親密關係——並有資格接受更深層次、更有趣的愛情關係。我把這一點提請你注意,獅子座,因為我認為2021年可能是你個人重生的時候,這將由更深層次、更有趣的愛情版本來實現。

 

處女座——譯者:腳步

神秘學家伊斯雷爾·瑞格德(1907—1985)是一位多才多藝的作者與影響人物。他把他的成就歸功於什麼呢?我會讓他自己道來:“這世界上沒有什麼能夠取代堅持的地位。天賦不能;沒什麼比擁有天賦但並不成功之人更加常見了。天才不能;未獲回報的天才人物幾乎家喻戶曉。教育不能;這個世界充滿了受過教育的無業遊民。只有堅持與決心才是無所不能的。”我希望你會把這些話寫下來,在2021年一整年裡都貼在你臥室的鏡子上,處女座。

 

天秤座——譯者:腳步

卡巴拉生命樹是一種神秘符號,代表著創世的隱秘構造。在它的心臟處,在最為關鍵的位置,是“美”的本質。這意味著給了我們這棵樹的智者並沒有將“美”單純地視作僅在所有實際事務都處理完畢之後的奢侈追求。它也並非那些尋求精神之旅的人的次要考量之物。相反,“美”對我們的健康與智慧都起著關鍵作用。因應你的星相預示,我邀請你遵循生命樹的指引。在接下來的12個月裡,給那些於你而言是“美”的人與物與經歷與思想與感受以特別的關注。去冥思該如何孕育它們,如何從它們之中求取經驗,如何從它們之中獲得靈感。

 

天蠍座——譯者:Pa

根據激勵演講者勒斯·布朗所說,很多人的問題並不是“目標太高,無法擊中”,而是“目標太低而擊中了”。我在這個時間向你傳達這個資訊是剛剛好的,因為你來到了星像上一個較長的週期,為更高遠目標而奮鬥的週期。根據我的分析,如果你改進並拓展自己的個人目標,你將會為自己帶來好運。很重要的一個細節就是:不要藉助他人的成功標準。回歸你自己獨特的靈魂代碼,更完整地,更深刻地,更狂野地去表達它。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我從讀書中獲得的最大樂趣之一是探尋之前從未有過的思想和感受。多麼令人激動啊!但如果我通過自己的生活或書籍、電影和其他藝術,對這本書的內容已經有所瞭解,就很難迫使自己在字裡行間中感受作者。俄國作家費奧多爾·陀思妥耶夫斯基就符合這個類型。我知道很多人喜歡他的小說,但對我來說,它太顯而易見,了無趣味。你呢,射手?你會在哪裡遇見激動人心的新世界觀?根據星象,我預測在未來幾個月,這項任務對你來說既特別有趣,又至關重要。

 

摩羯座——譯者:腳步

我只想要那些能做不可能之事的人在我身邊,”摩羯座女商人伊麗莎白·雅頓如此說。懷著這樣的精神,並且因應你的星相潛力,我特此授權你在2021年裡追尋兩個“不可能”目標。第一個經由時尚作家戴安娜·弗裡蘭帶給你,她寫道:“生命之中只有一件事,那即是靈感的不斷復興。”你的第二個“不可能”目標來自演員朱麗葉·比諾什,她說:“我唯一的野心就是在我活著的每一刻都真實。”

 

水瓶座——譯者:不必裝蠢朱素娥

雖然未來似乎依然沒有定數,但過去卻變得越發不重要。為了幫助水瓶座明確自己將在2021年獲得豐收的可能性,我建議暫停關於“生活到底是什麼”的理論研究,盡最大可能把自己清空。你認為自己知道有關於目標的一切,現在需要重新評估它們。做到這一點之後,思考以下問題:1 自己真正需要並且熱切渴望的經歷是什麼?這裡指的絕對不是過去你認為自己需要和渴望的經歷,而是現在對你而言最有生機、最靈動的。2 可怕的幻想和準確的直覺之間有什麼區別?如何做能強化直覺,淡化幻想?3 深夜的夢境和半醒的幻覺告訴了你哪些有關於創造最有趣的未來的事?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作家Gunter Grass寫道:“寫作者們知道,有些時候某些東西就會塵封在那裡數十年,才會被世人知曉,我們才有能力去寫它們。”我通俗一點來講:大多數人知道某些可能有用的想法和夢想,但要好多年之後才能顯現出來,以及我們知道如何去運用。我相信,2021年,雙魚座的你會一直有這種體驗。


延伸閱讀↓↓
【Rob Brezsny 羅伯】2021年心靈指引(二)
【Rob Brezsny 羅伯】2021年心靈指引(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