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來了,桃花還會遠嗎?桃花遠不遠我不知道,但1月的桃花紅榜就在我手上,而且我正準備跟大家共用呢~哈哈哈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陶文2021牛年開財運賺大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陶文.jpg
在揭曉榜單之前,先循例嘮幾句——本月榮登愛情紅榜的四個星座,都有種“因為積極正面的心態,而吸引來積極正面的結果”的即時感。趕緊來圍觀2021年的第一份愛情紅榜吧~

 

巨蟹座

不用怕,擁有現在,

也擁有對於未來的希望。

你有方向,有溫柔,也有內心的歸屬感。

在本月,無論你是單身還是有伴,都能找回內心久違的寧靜,願意自我犒勞,願意安靜且耐心。對於有孩子的巨蟹而言,則會更多地享受到天倫之樂。

你會逐漸進入到這樣一種正面的心理模式——知道自己是有價值的,知道自己是美好的。不管外界怎樣,有沒有人,某段關係發展成怎樣,自己都知道這件事,不需要刻意證明。

 

雙子座

本我”。

本月的雙子不管處在怎樣的感情狀態,或者說做出了怎樣的感情決定,重心肯定是全部都拉回到自己身上了,是一種絕對以自己為本位出發,做出的判斷。

這並不意味你自私,而更像是你發自內心的n連問——我想要什麼?現在的狀態,我能做什麼?我需要捨棄什麼?我需要堅持什麼?

這種態度的積極面在於,你不會再去考慮那些不由自己掌控的東西,比如現實條件or阻礙,對方怎麼想xxx等等,而全部著眼於“我”的所作所為,能為自己的感情生活帶來怎樣的變化。這是一種主觀能動性的內在力量。

 

天秤座

你對現在擁有的一切很感恩。

或許曾經的你,也會覺得對方或自己不夠完美,不夠有錢有能力,不夠……羨慕別人的郎才女貌,腰纏萬貫,在心裡一直對關係打分評判。但是最近,你越來越發現對方的好了,ta與你既是朋友又是情人,默默陪伴了彼此很多,照顧你關心你……

這些優點,你或許在之前並沒有真正的感謝過。有點習慣成自然了。這種感覺非常溫暖,是那種“我原來一直盯著自己沒有的東西看,卻沒有發覺,自己一直這麼幸運,身邊一直有很多人愛著我。”的感覺。

 

天蠍座

就是喜歡,沒有什麼為什麼。

本月可能會有這樣一個人,就是不管你做什麼,吃飯睡覺蓬頭垢面,甚至當個摳腳大漢,對方都覺得你好,覺得你有魅力,就是喜歡你。

也就是說,你根本不用刻意做什麼,但就是觸到了對方的那個點,哪怕ta周圍有再多的鶯鶯燕燕,ta也看不見,眼裡只有你。

當然,也有可能是反過來,是你身邊出現了這樣一個人,令你不由自主的心動,根本控制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