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真的愛我嗎?為什麼我難受不開心了,他都不哄我?”

他是真的愛我嗎?為什麼他就不能夠站在我的角度上,替我著想?”

他是真的愛我嗎?為什麼我根本感覺不到!”

他對我,到底是不是真心的?男人簡直就是大豬蹄子!好氣哦!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麥玲玲2021年牛年運程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tmp/phphH05Wz
在後台收到好多小仙女埋怨、吐槽自己男朋友的留言,今天就給大家好好分析一下,十二星座男人愛你時的表現!

 

火象星座:熱情型

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當你難過、委屈的時候,火象星座其實無法理解為什麼你這麼傷感愛哭。在他們的觀念當中,人就應該是積極向上的,只要天不塌下來,都不是事兒。所以,當你委屈的時候,他會覺得這沒關係,當你難過的時候,他會說多大點事兒,當你哭的時候,他們還要故意來逗你,假裝說反話來氣你!是不是覺得他一點都不懂你?一點都不體貼?只是火像三傻表達愛的方式比較直愣,他們其實是想用另外一種輕鬆、跳脫的方式,來幫你驅散陰霾,趕走不開心。如若他們不喜歡你,根本就不會理睬你,更不會去在乎你的感受。

 

水象星座:共情型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水象星座的人,總是把愛掛在嘴上,讓你覺得他是以愛的名義,在窺探你、佔有你、粘著你。其實,他們只有對一個人上心了才會這樣。在你悲傷的時候,他會跟你一起難受,在你委屈的時候,他能給你一個擁抱,在你開心的時候,他在一邊默默守護。感覺你的感覺,感受你的感受,這就是他愛你的方式。

 

土象星座:務實型

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他們在投入一段感情之前,是經過理智慎重的思考的,而一旦要喜歡,他們就會給對方各種各樣看得見的好處,讓對方真心感受到自己的誠意。所以,在感情裡面會摻雜更多的現實條件,而當他願意和你一起構建一個物質世界的時候,他就是真的喜歡你。

 

風象星座:理智型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更多的時候,他們從道理和邏輯方面來表達自己的觀點,很少表現出個人的情緒化和情感化,總是給人一種感覺,他說的都是對的,他的忠告、分析、判斷,都有道理,但是,卻讓別人覺得那麼無情和冷漠,一點兒都不貼心。而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他們能夠替你做分析,幫你做判斷,給到你忠告,對於他們來說,已經是在表達,自己跟你很親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