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在等待這篇文章吧。目前土星在水瓶座只是屬於試運行,未來的3個月裡,我們會看到些許預演,如何盡快的調整和適應明年至2023年土星的考驗,是我們現在需要學習和思考的問題。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艾曼達 Amanda 2021星座運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艾曼達 Amanda 2021星座運勢.jpg  
另外土星作為遠距離行星,他的影響往往具有一定的時代意義。因此,對於環境的影響將會更大於個人。所以,也別只看星座運勢,適當的星象運勢反而更能告訴你大環境的趨勢喲。

 

土星進入水瓶座——2020-2023年,科技領域的新突破

 

參考上升,太陽星座

AQUARIUS 水瓶座1.20~2.18

我知道,在過去的三年裡,我們的瓶子都一直處於在療傷或是修復的狀態。很多的瓶子都經歷了令自己影響深刻的事件。有些人會發現,之前一直以為可以天長地久的事情(不一定是情感方面)。如今,都開始變得模糊和令你產生懷疑。不過,這樣的情況,會在日後變得更加明朗。

 

考驗:

雖然土星進入水瓶座仍然是屬於入廟狀態,可是,作為先天“凶星”,進入到你們的命宮,仍然會感受到些許不適。有些人會承受自己原本無法確定的責任或壓力。與其說是無法確定,更確切的來說,是無法預測的結果。

 

舉個例子,無論你多麼的有遠見,可是水瓶座的出現,總是會有各種不確定的因素。就好比,你準備好了結婚,也準備好了結婚之後的各種繁瑣,可是當你真正步入之後,仍然會有各種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現在你的周圍,令你感到不愉快。

 

土星最大的特點就是,給你一些莫名其妙的責任。就好比,明明這件事情其他人也有份,可是被說,或被責備的卻只有你。

 

所以,這段時間的瓶子需要注意了,一直追求自由,嚮往獨立的瓶子,在這段時間會感受到些許的壓迫。你會遇到來自人生的導師或貴人,可是這個貴人給予你的感受卻略帶些強制。可是,你自己也明白,他的很多觀點、要求,都是在鞭策你的成長。

 

在土星進入命宮時,我們要記住一個非常重要的點,那就是,我很棒,我很優秀。因為,土星總是會給我們當頭棒喝,在我們執行那些毫無任何經驗的工作或事情時,常常會產生自我懷疑。“我是不是做的不夠好”,“我這樣是不是不對”,“如果我足夠好,為什麼他們會這樣對我”等一些列的自我懷疑和自我否定的狀態。不自信,是本次土星給你最大的考驗。如果你星盤上有其他對心理和健康的不良影響相位,很容易造成情緒上的抑鬱和焦慮的情況,需要額外注意。

 

土星進入命宮時,我們也需要自己的身體健康。有些人會進入到自己健康的自我調理狀態。有人因為慢性疾病而不得不調理,有些人則因為懷孕生子而不得不進行身體上的保養。

 

機遇:

許多人都會談到土星就巨變,但是,有時候土星也是個背鍋俠。作為人生的導師,他總是嚴苛,卻又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相較於土星進入其他位置,我更喜歡的就是土星進入一宮時,它會用最為實際的力量給予你所想要的內容。我記得,當年土星進我命宮時,我因為寫作而中了10000元的獎勵金,並且在這幾年裡,完成了結婚、生子、自由職業等所有被現代社會認為人生重要的事情。所以,有時候,真的土星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糟糕。

 

我知道,無論是你的工作還是你的感情,你都想了很久,期待了很久,甚至等待了很久。不要怪土星的拖延和推遲,因為只有你真正準備好時,他才會出現。所以,在未來的三年內,我們的瓶子會經歷,自助創業、結婚、生子、或是成為某個部門的重要領導。

 

所以,這些責任的來源,往往都是為了你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甚至是你已經準備好了步入一個更新的人生而準備的。所以,不要懼怕土星的來臨,好好的去迎接屬於你的人生吧。

 

對於想要減肥的瓶子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機會喲,要知道,土星在命宮時,總是會嚴格的要求你對自我的身材進行管理。所以想要減肥,就順勢抓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