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頭會過期,愛人會嗎?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艾曼達 Amanda 2021星座運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艾曼達 Amanda 2021星座運勢.jpg
我們在說“我愛你”時,很難給一份愛加上一個準確期限。因為我們知道,愛也是有保質期的。當激情褪去,對方的一言一行似乎都是這份愛意已經“過期”的證據。

 

12星座變心的信號,你收到了嗎?

火象星座

白羊座獅子射手

沒空””別來煩我”“我錯了總行了吧”“隨你怎麼想“ ,這些都是火象星座變心前頻繁使用的口頭語。你能夠明顯感覺到他們的不耐煩,約會的時候遲到了幾分鐘就開始發牢騷“你到了沒啊,我都等你多久了,下次能不能快點。”還沒開口解釋就說“算了算了,不跟你吵了。”一個曾經喜歡逞強鬥嘴的人,最後連反駁都覺得浪費時間。

火象星座不愛一人就是一把火熄滅的過程,從一腔熱情到逐漸失去耐心,最終冷不丁的熄滅。即便知道兩人之間已經出現了情感裂縫,卻像個旁觀者一樣任感情被消磨殆盡。

 

土象星座

金牛處女摩羯

土象星座變形的前兆一般分兩步走。一開始喜歡挑人毛病,一有事情喜歡鑽牛角尖,問問題的角度越來越刁鑽,甚至動不動翻舊賬。比如“你看看人家的對像多浪漫。不像你,去年我生日你都給忘了,送我的鞋子都不是我的尺碼。”“我都跟你說了幾次了,我不喜歡這樣,你哪一次聽進去了?”

刺挑多了以後,就開始越來越悶,話越來越少,俗稱冷暴力。一副我愛怎麼樣就怎樣,跟你沒有關係的樣子。溫水煮青蛙,提分手是遲早的事情。

 

風象星座

雙子天秤水瓶

當一個風向星座的戀人漏接電話、忘記回信息的次數越來越多,無疑是變心的前兆。風象星座的人很聰明,他們不會直接承認自己變心,甚至不會表現是自己的問題。玩失蹤,聯繫不到人,花樣百出,就是不正面回應問題。

是你自己太沒安全感了。”“你對我們的愛情這麼沒有信心嗎?”“真的是你想多了。”他們怕自己在道德上虧欠他人,所以製造出一種“弄成這樣,我們雙方都有過錯,絕不是因為我單方面變心”的狀況,讓自己內心好過的同時,也把一部分責任推給了對方。

 

水象星座

巨蟹天蠍雙魚

水象星座變心的第一步就是失去分享欲。如果對方突然很少跟你談及自己最近的生活,即便共處一室也只是自顧自的忙自己的事情。吵架以後,即便你主動認錯,仍然選擇冷戰,而且絲毫沒有鬆口心軟的樣子。那這個人的心顯然已經不在你身上了。

跟其他星座不一樣的是,水象星座的“變心”都變得“不夠徹底”。他們相對其他星座而言會更有負罪感,所以可能冷落你一陣後又因為愧疚而反過來補償你。即便變心也總念及以往的舊情。在自我拉扯裡,把雙方都弄得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