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理我想出這個題目的時候,其實思緒還是比較混亂的,畢竟根據這個主題本身有兩個方向可以寫,其一是順著寵溺這一點寫一寫有哪些星座在感情當中會呈現出非常寵溺的情況,而其二是凸顯出一個“幸”字,把一些在感情中通常並不會很寵溺的星座總結一下,而這些本身並不浪漫的星座寵溺起人來那真是更勝一籌。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2021王崇禮祈福生肖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1王崇禮.jpg
我左思右想,思前想後,決定還是按照第一種思路走,因為講道理我還是很害怕我在文章中明明凸顯“幸”字講解那些本不浪漫的星座,然後留言裡一水的“xx座根本不會寵溺好嗎”的情況發生。所以我今天就來給大家簡單盤點一下都有哪些星座在感情當中會異常寵溺自己的伴侶吧。

 

雙魚座

真的不是我誇張朋友們,我在很多時候都會覺得“寵溺”這個詞根本就是為雙魚座量身定做的,或者說雙魚座本身就是為了寵溺別人而生的一個星座。雙魚座本身的溫柔與體貼在十二星座當中怕是僅僅只有巨蟹能與之一教高下,而雙魚座又有著大多數巨蟹所不具備的儀式感,在很多時候更是能靠著在十二星座當中“若排第二則無人敢稱第一”的浪漫略勝一籌。所以結合這些,說雙魚本身是寵溺的代言人本就已經不為過了。而結合大多數雙魚們在感情中的狀態來看,他們大多非常黏人、喜歡依賴自己的另一半,喜歡每時每刻都與自己的伴侶待在一起,若說十二星座當中有哪個星座能心甘情願放棄自己的全部事情只想陪伴自己的伴侶左右,那真的是非雙魚莫屬了。所以能得到雙魚的寵溺,那你真的可以說是三生有幸。

 

巨蟹座

剛剛在上面講到了,論溫柔和體貼在十二星座當中恐怕唯有巨蟹能勉強與雙魚抗衡,但是在儀式感方面卻略輸雙魚一籌。但正所謂此消彼長,巨蟹座雖然不如雙魚浪漫,在製造驚喜等方面可能也稍稍輸給雙魚一丟丟,但巨蟹座極強的責任感尤其是家庭責任感是大多數雙魚們所不具備的。巨蟹們無論男女,都喜歡穩定長久的感情生活,也會非常渴求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他們在家庭中都屬於那種能夠承擔起家務重擔,無論何時都心系家庭的一類星座。而且巨蟹座們陷入到感情當中也是極為長情的,這種長情本身,就已經足夠稱得上是對伴侶的寵溺之情了。試想一下與一名巨蟹在莊嚴肅穆的婚禮殿堂下聽Ta宣誓“我愛你”,自此回到每日有人問你粥可暖,有人與你立黃昏,你能說這不是一種寵溺嗎。

 

天秤座

我想,天秤座也是一個能夠寵溺愛人的星座。許多人可能會驚詫,“天秤座還能稱得上寵溺?我和天秤座在一起ta根本就不管我,也不怎麼關心我,而且ta那種無欲無求什麼都無所謂的態度真的讓我很抓狂,這怎麼能說是寵溺?”醒醒吧,這,就是來自天秤座的獨特的寵溺方式,即包容,無論你做什麼,天秤總是默默看著並記在心裡,ta或許不會表現出來,但心裡記得會非常清楚。如果你做了什麼讓ta難過的事情,ta會選擇容忍甚至縱容;而如果你做了什麼讓ta感到驚喜的事情,ta更是會在心中感恩許久。更主要的是,你若是與天秤在一起,就等於掌握了你們這段感情當中的所有大事小事的選擇權與決定權,這,難道還不夠寵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