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新月發生時間:

本次新月發生在天蠍座23度17分。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謝沅瑾牛年生肖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謝沅瑾牛年生肖運勢.jpg  

北京時間:11月15日13:07

新月發生後48小時內都可許願。最好的時間是精確合相發生後的8小時之內,但得避免“月亮空亡時間”。

本次月亮空亡時間段(該避免許願的時間段):

 

北京時間:11月15日19:12 AM - 當天23:47

因此,你的最佳許願時間:

11月15日13:07 - 當天19:11

因此,你的有效許願時間:

11月15日13:07 - 當天19:11

11月15日23:48 - 11月17日13:06

 

許願數量及方式: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必須寫在紙上才能實現。然後收藏起來

切合主題的天蠍座新月許願內容(當然也得切合實際些):

天蠍新月的許願內容:除了那些你每個月重複許的願望,這個月可以許一些與天蠍座相關的內容。

如:靈魂、深入的情感、信任、伴侶、深層的渴望、內在的力量、危機公關、堅定決心、偏財、私下的經營、投資理財、保險\貸款\遺產\借款\合作投資等與他人有關的錢財、性愛、性感、死亡、神秘學與玄學、心理問題、生殖系統疾病。

 

天蠍座掌管身體部位與疾病(可以用來許健康願):

生殖器官、膀胱、直腸、攝護腺、腎臟、外性器、子宮、鼻部、再生及免疫系統等。痔病、膀胱、前列腺、攝護腺方面疾病等。

 

天蠍座象徵的性格特徵:

(可以許性格改變願,例如希望自己或他人改正以下缺點,培養以下優點等)

正面特徵:充滿動機的、有洞察力的、執行的、足智多謀的、有決心的、熱情的、科學氣質的、善於探密的、意識清晰的。

負面特徵:有報復心的、神經質的、偷偷摸摸的、自大的、暴烈的、挖苦別人、疑心病的、善妒的、不寬容的。

 

天蠍座掌管的生活領域:

天蠍座掌管著第8宮。是“再生能力”的象徵,或從他人所獲得的東西(無論有形或無形的),顯示了一個人的遺產、保險、信託、賦稅和嫁妝等。由於天蠍座的守護星是冥王星,因此第八宮也代表一個人對死亡、神秘事物的態度。

一些簡單的願望範例:

我希望能夠輕易吸引、找到適合我的靈魂伴侶,並開始一段健康愉快的愛情(或商業)關係。”

我希望能輕易保有那些能使我變得更有力量的秘密”

我希望在某個領域中,能有意識地發揮自我控制和紀律約束。”

我希望能讓自己的內心強大且有目標”

當遭受批評時,我希望自己輕易就能以冷靜、富有建設性的行動來回應”

我希望在某個領域中,能以積極的方式解決問題。”

 

本次針對各個星座的念力特殊加持許願範圍:(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

性愛關係、深層的信任、關係與夫妻之間的內部問題、危機的處理、與他人相關的資源/財富(比如借貸、父母伴侶的錢、合夥人投資人的錢、投資、偏財)、恐懼、心理問題、生殘健康、秘密、危機轉化

 

 

金牛:

所有的一對一人際關係:夫妻、伴侶、合夥人、交易/契約的對象、客戶、自已以外面對的世界、公開的敵人

 

雙子:

日常生活、技能的修煉、手工業工作、具體的工作任務、身體健康、運動健身、生活習慣、寵物、養的植物、同事與下屬、服務自己的人如:小時工、保姆、護工等

 

巨蟹:

戀愛與浪漫關係、懷孕、子女、娛樂演藝相關、電影劇目、興趣愛好、遊戲、創意與創作、愉悅與快樂、與朋友之間的玩耍相處

 

獅子:

原生家庭、父母相關、買賣房、租房、裝修、塚具置辦、家居環境、內在世界、內心深處的安全感、童年、家鄉與故土、房地產行業

 

處女:

日常生活、鄰居\鄰近的人、兄弟姐妹、基礎教育、技能\短程學習、智力相關、各種形式的傳播和分享、交流溝通、想法與方字根、短距離旅行\ 出差、交通工具、檔/契約

 

天秤:

金錢(工資正財相關)、所有資源、賺錢之道、自我價值、身體相關

 

天蠍:

跟自我有關的一切、相貌(別人可以看到的部分)、自我認知、面對世界的態度和方式

 

射手:

秘密、潛意識、夢境、前世、家族的資源、曾經的記憶、幕後的支持者、醫院相關、福利院、公益相關、監獄與禁錮

 

摩羯:

朋友關係、團體社團、小集體、未來計劃、沒有利益相關的組織支持

 

水瓶:

事業、職業目標、人生目標、社會地位、名望名譽、公眾形象、獎勵獎項、父母相關、領導、上層組織

 

雙魚:

高等教育學習、考試、長途旅行、外國文化有關、出國移民、宗教與信仰、哲學世界觀人生觀、法律事務、出版、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