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巨蟹求恩愛好孕,水瓶天秤求財求富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謝沅瑾牛年生肖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謝沅瑾牛年生肖運勢.jpg  

11月15日

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5日下午13:07分,新月將發生在天蠍座23度17分的位置,新月發生時,與木星、土星、冥王星摩羯六合,與海王星成拱相位。

 

這一次新月發生時的感受會更加激烈,不單單是因為它是一輪落陷的新月,更重要的是它與9月17日的那輪處女座新月有呼應之效。

 

9月份的那輪新月發生在火星的爆裂(刑剋土木冥)與金星殘缺(對沖土木冥)之後,而本次的天蠍座新月同樣發生在火星爆裂與金星殘缺之後,這期間的寓意可謂是層層遞進。

 

回想一下8月底9月中上旬讓你煩惱的事情,是不是在10月底11月中上旬又再一次困擾了你,或者是對方的故技重施,或者是你發現你們在一個怪圈中打轉,互相傷害而找不到出口。

 

處女座新月的時候,你還只是想從嘗試用新的方式來改善我們的日常生活,在處理事情的時候可能會更善於分析利弊,懂得“為我所用”,去規避遇到的麻煩,但當問題再一次發生的時候,你就會開始思考,僅僅針對某一個問題而改變處理的方式方法是遠遠不夠的,如果沒有認識到更深層次的結構和本質,同樣的一個問題總是會換了外衣之後不斷的重複上演。

 

而這一次天蠍座新月,就需要我們面對深層的內在真相,串聯起探求內心潛意識裡的壓抑和痛苦,卻也因此有機會真實直面鮮血淋漓的人生,有機會成長為真正的勇士。

 

本次新月跟土木冥以及海王有相位,啟示我們如果不能接受變革、破裂,很可能就無法真正的重生。同時太陽也與土木冥成六合相位,積極影響的事件正在發生,輔助你前行。其實不只是這幾個月,土木冥所在你星盤的宮位,整個2020年都在這個舞臺上提醒你、刺痛你、逼迫你去接受和改變。

 

顛覆的三觀、重塑的情感關係、解構的人生,都在這一輪天蠍座新月裡被提起,需要你面對,因為下一次,射手座新月的時候,就真的該跟過去道別,暢想未來了。

 

本次新月的薩比恩象徵:A RABBIT METAMORPHOSED INTO A FAIRY (NATURE SPIRIT).

一隻兔子變成了仙女(自然的精神)

一隻兔子變成仙女就好像是愛麗絲夢遊境一樣,愛麗絲跟著小白兔從自己的生日宴中逃跑,進去仙境,在夢幻中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和內心深處的渴望。這是自然的精神,順其自然,天蠍座的執念也該放下了,或者說是意識到自己的真正需求而轉移執念目標。很多事情只是符合天道罷了,跟我們個人的努力無關。

 

本輪新月的許願流程

【最佳許願時間及內容】

 

本次新月發生時間:

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5日13:07

 

本次月亮空亡時間(該避免許願時間段):

11月15日19:12到11月15日23:47(此時月亮進入射手座)

所以本次最佳許願時間:

2020年11月15日13:07-19:11

 

如果您身處於其它時區,需要調整時差。

許願數量及方位: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必須寫在紙上才能實現。然後收藏起來。新月許願的方位沒有規定。家裡或戶外都可以。您可以在家裡或房間找到最容易感應到月光的位置,在所求的方位角撰寫願望。

切合主題的天蠍座新月許願內容:

個人成就,交友狀況,人脈資源,社會公益事業的發展,更好的交流和分享,非凡的智慧等,對未來的期許,長遠的目標,對當下狀態的改變。

可以每次都重複許想要的願望,願望清單應至少保留至下次新月。願望清單最好不要丟棄,可選擇合適的卡片和本子好好收藏。若願望沒有實現,可在下次滿月時重新檢視願望是否具體、許願心態是否正確。試著修正你的願望,留待下次新月再次許願。

若願望實現,不需要還願,只需在滿月時對圓月表示感謝。

 

【本次針對12星座特殊加持許願範圍】

白羊座

本次新月發生在你的疾厄宮,有利於在他人資源與財富(借貸、伴侶/合夥人的錢、交易、偏財、中獎)、疾病、心理、性事、秘密與死亡方面許願。

許願範例:“我要結束不恰當的投資方式,找到一個新的角度,打下更好的經濟和精神基礎。”

 

金牛座

本次新月發生在你的婚姻宮,有利於在婚姻、合夥、合作關係,競爭對手,法律,諮詢,訴訟,協商方面許願。

許願範例:“我要學會結束不適合的相處模式,建立起更好的親密互動模式。”

 

雙子座

本次新月發生在你的奴役宮,有利於在健康、飲食、生活習慣、工作和生活中的具體事務、工作環境、下屬、同事、寵物方面許願。

許願範例:“我要結束不夠科學的舊有模式,在工作和生活中展現出更富潛力的一面。”

 

巨蟹座

本次新月發生在你的情感宮位,有利於在愛情、投機、休閒、創意,以及自我表達、子女方面許願。許願範例:“我想要甜甜的戀愛,與戀人感情穩定;祝我好孕。”

 

獅子座

本次新月發生在你的家庭宮位,有利於在家庭狀況、潛意識、財富、遺產,房產方面許願。

許願範例:“我會開始沉靜下來,改變衝動的習慣,讓一切變得更加富於規劃。祝家庭事務順遂,買賣房產順利。”

 

處女座

本次新月發生在你的溝通交流宮位,有利於在學習能力(特別是指在大學之前的學習狀況)、溝通能力、短程旅行以及兄弟姐妹、親戚鄰居等關係(短距離)外出、交通工具、檔等方面許願。

許願範例:“面對真相的我也可以放下許多瑣碎的感受,去坦然接納不完美。祝我考試順利;銷售簽單順利。”

 

天秤座

本次新月發生在你的財富宮位,有利於在財富、資產,薪資,創造財富的能力、價值觀方面許願。

許願範例:“我能夠接納真實的工作或財務狀況,並仍然為之努力。”

 

天蠍座

本次新月發生在你的命宮,有利於有關自身的一切,性格變得更好,狀態更佳,表現更出色方面許願。

許願範例:“放下潛意識裡的威脅和痛苦,才會獲得自己想要的未來。祝我遇到貴人幫助我更順暢。”

 

射手座

本次新月發生在你的玄秘宮位,有利於在潛意識、思想、秘密、潛伏著的敵人等方面許願。

許願範例:“無論過去的路多麼黑,我相信我已不再是被動承受這一切。希望所有的壞運氣都統統離我而去。”

 

摩羯座

本次新月發生在你的社會團體宮位,有利於在社交、團體、人際關係,政黨內部的各種紛繁關係方面許願。

許願範例:“放下以往的心結,才能透過新的人際關係,帶來更好的資源。”

 

水瓶座

本次新月發生在你的事業宮位,有利於在事業、人生目標、地位、名望、公眾形象方面許願。

許願範例:“經歷黑暗的內心幻境,才能把握住更好的採取行動的機會。祝我擁有好的事業機會,得到領導認可。”

 

雙魚座

本次新月發生在你的願景宮位,有利於在自由,探險,探索,自發性,海外旅行,學習,移民,留學等方面許願。

許願範例:“不再逃避與沈溺幻象,才能看見真實的自我需求,選擇合適的路,並堅持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