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座只知道自己不想要什麼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一本書教你看懂自己的運勢

 



處女座的投票,特別多人給我留言,說自己每個選項都選了。所以處女座的投票比例都比較平均。我同事還趁機嘲笑我說,你們處女座就是要求太多,挑剔地要死,什麼條件都要符合你們的要求,所以才找不到對象,“注孤生”吧你。作為處女座本人,處女座難找對像這一點我真的無法辯駁,但是關於什麼都想要這點呢,我倒是要為處女座說幾句話。

 

為什麼大部分處女座每個選項都選了,我覺得很大原因是不知道選啥才好。對他們來說呢,好像每一點都要具備一點點才好。那麼要追處女座的人,請你們以上選項全套來一遍。處女座被認為是一個要求完美的星座,這個完美不是要求別人或者自身每一樣都做到非常好,佼佼者,而是不要成為一個你人生的短板,如果過於短板就會成為一個掣肘,處女座是會盡力去彌補的。

 

很多星座選擇對象,如果對方身上有他們非常看重的優點,他們可以為此對其他缺點讓步,可是處女座不太這樣,他們選擇對象時候並不要求你身上有多少閃閃發光的優點,所以投票的時候才會每個選項都選了,因為哪方面都不能太差。反過來,其實你也不用做得特別好的,從這個角度來說處女座的要求是不是並不能稱得上高。

 

處女座其實不太擅長判斷自己到底想要和什麼樣的對象交往的,你問他們,大部分處女座都無法準確地說出什麼人能吸引自己。硬要他們說的話,就會塑造一個完美無缺自己想像中的樣子,照這種範本根本找不到人類對應。其實處女座心裡最清晰的只有自己不想要什麼。不管是戀愛哪個階段,他們一旦有了想和你好下去的念頭,就會比較直接地指出來,再加上又有點傲嬌,比較難放低姿態,才會給人造成了特別挑剔的感覺。其實在戀愛中他們常常是先被嫌棄的那一個,可以說地位相當不高。(並沒有身為處女座特地為他們說話的意思,處女座誰苦誰知道。)

 

處女座到底吃哪一套?

所以要總結處女座具體特別吃哪一套呢,真的有點難。作為處女座,我先說說我自己個人的感受,就是處女座比較在乎被需要的感覺。即使不是戀愛,但凡比較親密的關係,他們都會想要自己被對方需要。雖然嘴上可能還會傲嬌嫌棄你,說你怎麼這也不行那也不行在,什麼都做不好的,但是他們其實很樂意你能求助他,讓他來打點的。就是那種嘴上說,天哪我才不想幫你,我真的看不下去,我怕你影響我,拖累我,但是事實上心裡就是想幫你的忙。這是他們安全感,自信心,成就感的重要來源。他們要覺得自己“有用”。我認識很多處女座朋友通常是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的,即使為了關鍵時刻能夠為大家服務一下。但是呢,在這個投票裡,“依賴信任處女座,凡事都讓他們打點”選的人竟然是最少。處女座,我真的不懂你們。

 

另外主動這件事真的非常非常重要,不管是在和處女座處對象的任何一個階段都特別特別重要。因為讓處女座採取主動,真的不太可能。老實說,很多處女座是抗拒親密關係的,這個主要是因為他們對於既有的生活被改變比較抗拒。所以要從單身走向非單身,不容易。如果對方能夠特別主動,爭取好的表現,給處女座改變的信心,甚至在某種程度上“逼”他們一把,他們才可能有勇氣去邁出這一步。

 

所以你追處女座的時候肯定要主動,投票比較前的那些選項都是這個道理,你都要主動去做,細心周到照顧他們,願意交代自己的行程,要願意花時間去陪伴他們,付出足夠的耐心等待他們做決定,也願意主動展示自己對將來的一些計劃讓他們有信心。再加上處女座真的極其嘴硬,感情上總是一副彆扭勁兒,明明心裡有好感,說出來的話可能也不怎麼動聽的,越是在乎越是不好意思講好話。所以需要足夠主動和細心的人才能發現他們的言不由衷。

 

和處女座相處過程中呢,特別剛開始感情還不是太過穩定的階段,也非常需要主動。甚至可以說主動到“臉皮厚”。我這個人一直都覺得,在戀愛關係中非要和對方爭一個長短沒有什麼意義,不要什麼為了一口氣,絕不先低頭之類的。所以“臉皮厚”應該是在戀愛中大家都應該去練習的一個技能。這一點在和處女座戀愛的時候尤其重要,因為處女座就是道理我都懂,“臣妾做不到”。處女座太容易作,翻舊賬,耍任性,以此來看看這段感情到底是不是牢靠,自己在對方心目中是什麼樣的地位。所以在他們“鬧”的時候一定要堅持不與他們計較,才有可能和處女座長時間相處下去。

 

追處女座千萬別這樣!

首先第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處女座情感潔癖非常嚴重。他必須不能是你的選項之一。如果你只是把處女座當個備胎,或者就是那種可追可不追,追到就試試看的態度,大可不必來找處女座的。有很多星座在感情上是有競爭心的,出現了和自己競爭的對象反而會激起鬥志,一定要一決高下,甚至有時候明明不是特別喜歡的人,看到有競爭對手出現了,彷彿立刻給對方加分了,有人搶才是最香的。處女座完全不是的,他們一旦發現自己被放在一個和人比較的位置上,可能就直接告辭了。

 

另外一點就是你千萬不要去挑剔處女座做的任何事情。就你們有沒有發現生活中一個特別有趣的事,就是一個人說自己特別不喜歡某種人,這種人往往和他自己特別像。處女座本身就是一個挺愛挑剔別人的人了,他們特別不喜歡愛挑剔的人。兩個處女座在一起真的難上加難。包括你不能挑剔他們的外貌,你不能挑剔他們做的事情,尤其是當他們出手來幫你安排一些事情的時候,更是萬萬不可挑剔的。你隨便嫌棄一次,處女座一定退後十萬八千里。你不認可他對你的付出對處女座的打擊可以算是致命的。

 

然後處女座還是一個特別在乎度的人,即使你們已經很親密了,也千萬不要口無遮攔,比如開一些不合時宜的玩笑的,在眾人面前揭穿啊,挑剔他們的品位打扮啊諸如此類的。也不要試圖去侵佔他原有的生活,你們可以去開闢一個共同的新生活模式,培養新的共同話題,但是不要試圖去入侵他原來建造好已經形成習慣的那一部分。

 

祝大家能追到處女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