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開始的時候,人人都是人間水蜜桃,甜甜膩膩,幸福得冒泡泡。最初的美好過後,濾鏡消退,讓人鬧心的問題也逐漸暴露出來,跟他戀愛開始讓人覺得疲憊,越長久越累人。那麼戀愛時磨人鬧心、讓人心累的3大星座都是誰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一本書教你看懂自己的運勢

 



摩羯座

等不到結果的戀愛考試

和摩羯座談戀愛,就像是一場永遠不會出成績的考試。

他們分明有著自己清晰地規劃和評分標準,但摩羯卻因為不善言辭、不會輕易表露自己的情緒,也往往無法對你的表現給出回饋。你覺得自己出了差錯,擔心他生氣,結果摩羯座沒多少反應;你覺得自己在表達愛意,希望他觸動,結果他還是沒有什麼反應。摩羯把底線看得尤為重要,卻不會告訴你底線在哪裡,如果你有一天不小心觸及到了他的底線,那你們之間可能就over了。

和摩羯座談戀愛,他的喜樂好惡都得靠你自己琢磨,還得擔心自己不小心就踩到對方的底線,這點真是太折磨人了,在一起久了難免讓人心累。

 

處女座

無處不在的嚴厲監工

處女座談起戀愛來,時常容易變身成揮舞著鞭子的“嚴酷監工”。

單身時的他們用完美主義來要求著自己,戀愛時的他們也忍不住會用這些要求去挑剔對方。處女座在認可你成為他的另一半時,就會希望你能和他同步,他們喜歡打著“為你好”的旗號,強迫別人跟他一樣努力上進,但性格習慣的塑造是很難在一時間得到改變的,忽視對方性格喜好,帶有強迫性質的督促也容易招致對方的反感。

旗鼓相當的戀愛關係固然是很好,但是忽視對方個性,一味按照自己的標準改變別人是很難的,不僅你自己累,你的另一半也會很疲憊哦。

 

射手座

我行我素的逍遙浪子

射手座的自由灑脫哪怕是在戀愛時也不會削減半分,如果你渴望一個奉獻型的戀人,那射手座就註定會讓你失望了。

射手座在戀愛中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不要期望他會為愛付出一切。“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說的就是射手座。也就是因為這種自我,射手座在戀愛時,往往很少會顧及伴侶的感受。他們我行我素,有時會把你的關心他當成束縛,心裡裝的永遠是呼嘯的風和馳騁的馬,然後才是你。

和天生浪子的射手戀愛,時不時就會感受一下被忽視的委屈,管又管不住,說又說不聽,也是很讓人心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