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水瓶座

墨守成規,蟄伏待春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行運占星全書:我的人生運勢週期表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我的人生運勢週期表
今年到底有多苦,從年初就可見一斑。因為無論經歷過什麼春天總會到來,太陽也會照常升起。雖說如此,可是日子是自己的,誰苦誰知道。

 

木土在摩羯的日子,不好過啊。這是大形勢,持續一整年,也沒法躲。還是認真工作和學習,踏實戀愛和生活吧。想鋪張浪費都難,因為大部分人真的沒有餘付出來的錢。今年主要是平安健康能保證就行。反正我是不要求別的。

 

本來也想向別人一樣咬咬牙,誇誇每個星座有哪方面的好運,比如暴富、脫單、拿offer。但真是憋了好半天說不出口。雖然我推斷不出來中國年初有這麼大個難,但這個年運我憋到現在才出,總覺得今年差到我無從寫起(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懶)。回過頭來接著說今年大形勢,t zai r huo我覺得今年是少不了,大家多注意吧。而且因為這些zai 難,經濟受到比較嚴重的影響。

 

年中的時候,9、10/11〜12月份火星逆行挨個刑剋土冥木。這卡卡克的我是心慌慌。可能又是經濟受到影響的時間段。不排除有戰爭。至於是不是中國那就不好說了。但回歸到個人身上,也肯定不是好受的。

 

這段時間你可能不得不花錢。如果錢能解決那就不是事,就怕錢也解決不了。11月份金星也來插一腳,日子過的就更糟心。所以年運我會著重的寫後半年的運勢。前半年大家也要留意4月7月......越挑越多。算了,各星座年運裡看吧。我挑幾個需要注意的時間點寫在年運裡。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今年的水瓶還真不是衝擊最大的那個。大部分水瓶座相對來說過的比較安穩。當然也不是沒有煩心事,但少有滅頂之災之類的事件。尤其經過了前兩年的摧殘。水瓶座內心強大了不少。遇事不慌,從容面對。也會使你看起來比其他人輕鬆一點。

 

3月份土星來到你的星座,這無疑給你帶來了新的體驗和感悟。一些必須肩負的責任,讓你對生活和工作乃至人生有了不一樣的看法。但對於那些不願擔責任,仍然想一身輕鬆的水瓶座來說,可能會是一段難熬又受折磨的時間。

 

一向不喜歡受人拘束的水瓶座,4月可能會受到管制。或是有人提出不同的意見。讓你無法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在墨守成規和標新立異中游走,迫使你做出改變的行動。無論結果好壞,對於你來說都是一種突破。

 

5月,守護星開始逆行,7月份從你的星座退回到摩羯。壓力感可能會暫時減少一點。土星在你這裡的這段期間,應該留意你欠缺的地方在哪。免得土星再回來的時候你抓瞎。6月要經歷一次日食,對水瓶座而言,需要注意健康以及工作狀況。一些新的健身計劃要開啟,一些新的工作需要你為之努力。部分水瓶座要處理住房問題。或是搬家、遷移等。

 

7月,開始忙碌起來。路程奔波、差旅變多。每天都不停的說話和交流,挺耗費精力。這段期間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容易有抑鬱失落。以及心臟胃部,腹部內臟方面的疾病。如果有問題一定要提早就醫。同時注意父母的健康。

 

8月合作運上揚。有可能認識比較有權有勢的人。當然他們也有可能給你提出意見和想法。如果你可以承受住,也許可以給你帶來不錯的學習機會。一些好機遇會找上你,但切記不要過於自視甚高,尤其是在公共場合發言時,一定要謹慎。特別容易被一些專家或者長輩打斷或者批評。面子上有點掛不住。下半年主要的就是低調,別亂說話。一直到年末。還要留意他人背後中傷。

 

9、10月水瓶座會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不過,大多都不容易。日常小變動尚可。但想要有大突破可能還要等到明年或者後年。想要長成一顆大樹,必須先要紮根於地下。多多充實自己的身心。多掌握一些專業技能,提高自己的價值才是至關重要的。目光要放得長遠一些。

 

年末運勢逐漸回升,大概是習慣了之前的負重前行,心態上更加成熟。可能會肩負起更重要的職位和責任。雖然辛苦,但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