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之外的能量

經常有人問我:我跟我爸關係不好,星座不合怎麼辦?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行運占星全書:我的人生運勢週期表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我的人生運勢週期表
有的處女座碰到摩羯座老爸總是會吵架,有的雙魚遇見獅子座爸爸卻相處得非常有愛……我們明明是通過爸媽結合生出來的小破孩,遺傳了他們部分長相和脾性,卻也有自己獨特的人格和思想,跟他們產生衝突矛盾。

 

若是用你的具體出生時間描繪出你的星盤,就能分析出你的性格、天賦、命運趨勢。你還可以通過盤裡的月亮、金星、火星、天底星座來瞭解自己為什麼跟家人有“不合”的碰撞。

 

天底星座是個超厲害的地方

星盤太複雜,今天就聊天底星座吧。

星盤上有重要的四軸:上升、下降、天頂(中天)、天底。上升是自我;下降是另一半;天頂是我們的成就;天底又叫做第四宮星座,第四宮是家庭宮,是我們的根源。

天底星座代表你的原生家庭、跟你的另一半組成的家庭。它還代表雙親的一方,多指老爸(取決於是誰帶給你內在的影響);也能看出你的晚年生活……

也有一種說法是天底星座是你前世的太陽星座,所以也稱之為你的天性,你小時候的性格;成人之後用來求保護的部分。

天底星座能看出的資訊超級多,像跟家人為什麼不合,都是可以順藤摸瓜找出答案的。(以下描述的所有特質均為常態,若四宮內的行星有刑克,則容易表現為負面特質)

 

天底星座——白羊座
你小時候就是個比較獨立的小孩,不喜歡別人干涉你。

不過,白羊四宮象徵侵略性。所以你可能在家裡比較自我,而家裡又有一位長輩脾氣急躁,所以難免容易有爭執。如果這個位置有刑克,家庭關係不和睦,還會有家暴這樣的事件。

 

天底星座——金牛座
你從小就喜歡那些漂亮美好的事物,喜歡音樂;小小年紀就懂得欣賞帥哥美女。

四宮金牛象徵質樸穩定,你在家裡比較放鬆,雙親有一方非常溫和,不善爭執,即使有非常固執的一面,也比較傳統質樸。

 

天底星座——雙子座
你從小就是個好奇寶寶,愛說話,也很有可能喜歡學習(但成績不一定好);非常調皮,古靈精怪。

四宮雙子像徵領域多變,所以要麼是小時候經常搬家,要麼是有幾個住處,或喜歡給自己的房間變換花樣。你感覺老爸或老媽非常的可愛,喜歡跟ta聊天,家庭氛圍比較輕鬆。

 

天底星座——巨蟹座
你小時候就特別敏感,非常有自我保護意識;長大以後也會覺得窩在家裡才會有安心感,不太喜歡帶別人來家裡做客。

原生家庭比較舒適,家裡有很多舊物捨不得扔掉。家裡通常媽媽比較重要,給你情感上的滿足感;如果你哪天受傷了,第一件事肯定是想回家。

 

天底星座——獅子座
小時候你就是個驕傲的人,容易得到別人的重視和認可。你感覺自己有很多特殊的天賦,需要別人的注意和崇拜,潛意識裡害怕別人把你看得不重要。

你的家裡有一位超兇或強勢的爸爸或媽媽,一定要讓你聽話。不過這個位置也代表著從小家境富裕,喜歡住在寬敞的空間。

比如我們家五個女孩,四個女孩兒的天底都是獅子座,我爸是獅子座,超兇,脾氣差,控制欲強。而我的姐姐天底是雙魚,她就覺得我爸超溫和(我一度以為她是撿來的姐姐)

 

天底星座——處女座
你從小就喜歡斤斤計較,是個磨人的小屁孩,特別適合當班上的生活委員。

爸爸或媽媽通常要求比較多,你也許會覺得自己束縛,有包袱。你的家裡一般都比較整潔,家人比較關注身體狀況,雙親有一方非常非常擅長做家務。

 

天底星座——天秤座
你從小就比較懂事,知道怎麼跟人相處,很有可能小時候就是個美人哦。你長大以後需要自己的伴侶來分擔自己的壓力。

你的原生家裡比較強調公平,氛圍比較和諧,能順暢溝通。雙親有一方也長得非常好看,或者非常有氣質。

 

天底星座——天蠍座
你從小就有很強的感受力,對爸媽的情緒感受都看得很細。老爸或老媽的控制欲比較強,容易搞家庭鬥爭,你也容易變成心生憤恨的小孩。

你在家裡也非常注重隱私,希望爸媽能尊重你,給你空間。這個位置的爸或媽一般都有私房錢,或者家裡有隱秘的地下室或場所。

 

天底星座——射手座
你從小就有自己的信仰,喜歡探索自己不知道的事情。童年比較像個“野孩子”,喜歡往外面跑,得媽媽喊很久才回家。

你的原生家庭不怎麼管你,或許無憂無慮覺得非常幸福,或許覺得沒有人管自己,有一種內在的孤獨感。

 

天底星座—— 摩羯座
你從小就是孤僻的孩子,不善於表達自己。

原生家庭氛圍比較沉悶,爸爸或媽媽是非常嚴肅,不苟言笑的,家人會給你很大的壓力,你會有想逃離的想法。但是,如果你不面對原生家庭的問題,很容易把它帶到自己後來組成的家庭裡,重複循環那些讓你逃避的事情。

 

天底星座—— 水瓶座
小時候你就比較特立獨行,在別人眼裡,你跟其他小孩不一樣。

你跟家人的相處像朋友,雙親其中一方觀念比較開放,不過於束縛自己的孩子;也會有跟家人比較疏離,不親密的這種情況出現。這個位置小時候也容易經常搬家。

 

天底星座—— 雙魚座
你小時候很容易被欺負,愛哭,想像力豐富。

你的爸爸或媽媽通常比較柔和,但在你看來,也會過於懦弱。家裡不太整潔,經常是很混亂。不過家也通常是你成年之後用來逃避現實的地方,讓你可以安安靜靜地做夢。

 

落在第四宮的行星被刑克

如果落在你第四宮的行星有刑衝的相位,以上的描述就可能表現為負面特質,需要你非常努力去轉化,才能發揮出正面特質。

比如天底星座雙魚,就容易出現家裡有個酒鬼老爸,什麼都不管不顧;天底巨蟹就容易在家常年受傷,一直想脫離家裡,但是又無法割捨…… 這些在原生家庭的不幸,讓我們早早地學會成長。

 

你的天底星座=爸/媽的太陽星座?

如果你的天底星座和爸爸的太陽、月亮、或者上升星座是同一個星座,那麼你會覺得跟爸爸非常聊得來,或比較依賴爸爸、聽爸爸的話等等。

比如我的天底星座是獅子座,老爸是太陽獅子座,他脾氣差,超兇,掌控欲強,蠻不講理。但我真的覺得他是個超厲害的爸爸,能突破舊社會的束縛做自己的家族企業,同時他也是我的榜樣,小時候是我比較依靠的大山。

 

為什麼有的人讓你有家的感覺?

如果有一個人,他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或者金星星座,和你的天底星座一樣,他就會給你家的感覺,讓你感覺很親切。

說不定認識他沒多久的時候,你就已經想和他組成一個家、為他生幾個雙胞胎了。

天底星座能看出的資訊太多了。

如果你覺得很多東西無法突破,就審視一下自己的天底星座吧。它是你最不容易察覺的恐懼、壓抑……這也是你能獲得治療和重生的地方。

比如我的天底是獅子座,潛意識裡對暴力和掌控是非常恐懼的,害怕別人大聲跟我講話,缺乏自信。而我必鬚髮展出獅子座的自信,才能讓我獲得低谷處的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