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有價值的事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白羊座
自己打開大門,白羊座,不要等到他們本月開放。克服障礙,追求你自己想要的生活。這時,你甚至得拿出你本來希望存下來的錢來幫助某種動物。家似乎比平時更容易接待更多的客人,因為有一件緊急的事情需要親自處理,而且可能需要幾個人。

 

金牛座
正如羅伯特•布朗寧(Robert Browning)曾經說過的,“我們的抱負就是我們的可能性。”“試著做更長遠的打算,而不僅僅是為來年做打算,要製定宏偉的計劃。”我明白,你也會很快明白,你上面的人相信你,願意傾聽你的需要和願望。專注於你最喜歡的工作,而不是那些能給你帶來最多財富的工作,這才是讓你重新感到掌控和快樂的關鍵。

 

雙子座
把自己塑造成別人,就是在浪費你自己。你不認為我們都會犯錯嗎?真正重要的是我們如何對待錯誤。選擇從6月14日開始就落在你的腳下,而你還沒有準備好。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似乎你們沒有選擇。試著用你的心和你的頭腦思考。你現在應該知道了,你的雙重性格需要家庭和工作同步,我知道他們目前沒有同步

 

巨蟹座
我們能影響的生命只有一種,那就是我們自己的生命。因為說到底,事實和錯誤都是我們的。試著做出更堅定的努力,讓你的生活朝著你想要的方向前進。它能讓今年的一切變得不同。你應得的錢就要來了,你只需要按下正確的按鈕,和正確的人說話就可以了。你要提前計劃。這個月作為一個專業團隊工作更有價值。

獅子座
與其思考為什麼,不如開始思考為什麼不。來吧,獅子,你現在應該知道,你不會休息,直到你得到你的夢想。我看你上個月浪費了很多時間,做了讓別人開心的事。這是你做出決定的月份,如果這意味著你要放棄上個月在情感上被迫做出的一些承諾,那就這樣吧。我喜歡你狂野的一面,我想看到你釋放出來。

 

處女座
視覺是一種看不見的藝術,你會意識到你錯過了什麼。試著放慢處理財務事務的速度,因為我知道如果你有耐心的話,你可以得到更好的交易。金星會破壞你的情緒,所以每天都要檢查一下現實。這是你避免再次陷入消極局面的方法。

 

天秤座
在你的星像圖上,你強烈的需要讓你的家庭恢復一些表面上的秩序。你已經(並不是你自己的錯)發現了什麼不起作用,所以現在你需要改革,看看什麼起作用。你曾經有過的想法最好是走開,而不是討論。但我看到雙方都沒有說出他們真正想說的話。事實證明,孩子的能動性比正常情況下更大。

 

天蠍座
一個人的日子一天比一天艱難。但你能做到的,天蠍座。種種跡象表明,暫時分開是你們重歸於好、繼續做朋友的必要條件。任何你覺得有義務去做的事,只要你能找到合適的人代替你的位置,都可以擺脫。做這件事最有利的時間是10號之前。木星給了你機會讓你的資金更加靈活。現在按優先級排序並保持控制。

射手座
一旦你對自己有了足夠的愛,別人的愛也會隨之而來。我知道最近發生的事情打擊了你的自信心。在痛苦之下,我知道你還能看到自己的生活,只是你沒有精力。這個月採取措施,只和那些給你快樂和能量的人交往。這是你重新開始生活的關鍵。金牛座的人往往是你的眼中釘。從一開始就盡量別聯繫。

 

摩羯座
金錢問題被突出,你開始看到一個全新的可能性為你的未來打開前景。在這個月的第一個週末和第二個週末,我們就會瞭解到年輕人和老年人的交流方式。從21日開始,你的愛情運勢是要求更多,而不是乞求更多的愛。

 

水瓶座
現在重要的是,需要去見對你重要的人,或者只是花更多的時間和他們在一起。但是,我的朋友,這不是一個簡單的任務,因為它可能涉及到你花時間和你不喜歡也不欽佩的人在一起。慢慢地改變你的日常生活,你會發現你比以前有更多的時間。仔細選擇你要用它做什麼。你不想再陷入窠臼,是嗎?

 

雙魚座
你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是做出改變的最佳時機,是嗎?你所知道的是,你已經厭倦了只聽到言語而沒有行動。你不會接受這樣的侮辱,6號的時候,你會採取行動,把事情掌握在自己手中。利用你擁有的人脈,讓事情更容易、更快地完成。如果你這樣做,下個月整個世界都是你的。一段艱難的關係到了緊要關頭,重要的是在他們告訴你之前,你要決定好你想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