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獅子座運勢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今年到底有多苦,從年初就可見一斑。中國一定會度過難關,因為無論經歷過什麼春天總會到來,太陽也會照常升起。雖說如此,可是日子是自己的,誰苦誰知道。木土在摩羯的日子,不好過啊。這是大形勢,持續一整年,也沒法躲。還是認真工作和學習,踏實戀愛和生活吧。想鋪張浪費都難,因為大部分人真的沒有餘付出來的錢。

 

今年主要是平安健康能保證就行。反正我是不要求別的。本來也想向別人一樣咬咬牙,誇誇每個星座有哪方面的好運,比如暴富、脫單、拿offer。但真是憋了好半天說不出口。雖然我推斷不出來中國年初有這麼大個難。接著說今年大形勢,t zai r huo我覺得今年是少不了,大家多注意吧。而且因為這些zai 難,經濟受到比較嚴重的影響。

 

年中的時候,910/11 12月份火星逆行挨個刑剋土冥木。這卡卡克的我是心慌慌。可能又是經濟受到影響的時間段。不排除有戰爭。至於是不是中國那就不好說了。但回歸到個人身上,也肯定不是好受的。這段時間你可能不得不花錢。如果錢能解決那就不是事,就怕錢也解決不了。

 

11月份金星也來插一腳,日子過的就更糟心。所以年運我會著重的寫後半年的運勢。前半年大家也要留意47月。。。。。越挑越多。算了,各星座年運裡看吧。我挑幾個需要注意的時間點寫在年運裡。末尾提醒各位,注意健康,2/3月份都是不能放鬆的時刻。這兩個月都給我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來。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對於獅子座來說今年其實還算是平穩的年份。當然壓力還是有的,但跟其他星座相比你仍然算是不錯的。

 

345月,土星來到你的對宮小試牛刀。部分獅子座可能會感到壓力倍增,尤其是生日比較靠前的獅子座,感覺尤為明顯。可能會有人跟你對著幹,讓你非常壓抑。各種限制條例開始多起來。讓你沒有辦法做自己。你們到時候自己可以品品。品完可以告訴我這幾個月的感覺。

 

但也有比分獅子座會覺得雖然有壓力,但還頂得住,也是一個修正自己的好時機。也有機會和非常專業的人士進行合作。當然,人家是某方面的專家嘛,所以你的想法很可能被人家否定。對於獅子座來說可能不太好受。但只要肯虛心接受指導,應該會有很大的成長。而且記住這三個月的狀態和事件。也許明後年會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會有類似的情形。

 

4月的獅子座尤其需要注意工作方面的問題。其他星座我很少提到面子問題。但獅子座我還是要提一嘴。(尤其是上升獅子座)容易在公開場合被懟。或是類似面子掛不住這種。4月末的新月會給獅子座帶來新的方向和改變。但這種改變更多的是歷練,會讓你承受更大的壓力。部分獅子座的合作方會給你提出諸多要求,競爭對手也非常強勢,他的風頭可能會蓋過你。或者讓別人感覺有些人的能力在你之上。這些都讓獅子座感到壓力很大。感情方面,伴侶也容易對你提出更高的要求,本來打算結婚的獅子座很有可能被對方的要求嚇到不敢結婚。

 

5月,運勢回升,社交活躍。你也比較喜歡和朋友在一起。月末則需要留意,部分獅子座,容易出現家裡的債務多或是自己股票失利、需要還貸款等問題出現。切記不要輕易動用公家的財務。可能向朋友借錢。可能會影響人際關係。不過如果是好朋友應該會幫你一解燃眉之急的。

 

78月大的獅子座需要注意健康。容易過勞成績,精神狀態不太好,注意自我調節。部分獅子座會對神秘類的事物很感興趣。更注重心靈方面的成長。

 

1011月注意出行安全,尤其是去外地或是出國的獅子座。容易水土不服或是被當地生活和政策諸多限制。移民或是去外地生活學習的獅子座,生活中會有很多不習慣。要慢慢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