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本月你的守護星金星(停滯)逆行,並且持續四分海王,這在很大程度上影響你們的運勢,尤其造成現實領域(主要指工作、收​​入、利益等等方面)的缺憾,帶來工作量縮減、收入收縮等等問題,比如原定的合作被取消,某些訂單還來不及發貨,就面臨退單等等。

 

這和你們自我風格過於固定也有比較大的聯繫,實際上這個階段你們是相當自我的,你們的我行我素讓你們很難去迎合他人(包括市場需求),也就是說你們的自我定位和大眾期待並不相符,甚至說你們自身利益實際上和他人/你們所在的團隊是有所衝突的,造成比如無法融入團隊,比如和他人有利益(金錢)上的矛盾,比如人緣、客流量、業績受到打壓等等。

 

金海持續四分也會帶來不切實際這個問題,這種情況在中旬比較突出,對很多人事抱以憧憬,而現實往往不盡如人意,一旦回歸現實,難免幻想落空。下旬工作量的增加,很多人在如何增加收入的問題上絞盡腦汁,然而效果依然差強人意,金星逆行的環境下你的個人風格、能力似乎很難被大眾接納,在人際/團隊等等問題上依然也會呈現面和心不和這個問題。

 

感情方面,這是戀情容易“流產”的一段時間,你或許還來不及展示自己,愛情的火花就已經被熄滅,意味著一段關係還沒有展開,就已經不了了之了。這和自我過於強大關係比較大,這個時期你們很容易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你們可能沒有太多時間和意願去瞭解其他人,更不要說降低自己迎合他人了。

 

這也屬於距離感很強的一段時間,存在異地能量,或者是喜歡上的僅僅只是想像中的對方,對方不是遙不可及的存在,就是缺乏真實接觸/見面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