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我想你們需要格外留意這個月的時間,也許在表面上看起來這個月你們過的波瀾不驚,平穩和緩,但實際上,你們的內在需求已經開始發生了轉變,而且這會在之後的數月,以及未來一年的時間內較大程度的去影響、促使你們做出重要的決定,或者說,現在的一些事情就是未來改變的導火索和催化劑。

 

月上旬的時候,你們的內心層面和外界環境可能都會有些許的改變,這部分會主要來自於經濟需求或經濟壓力。可能一些人現在的經濟壓力在增加,你們需要更有品質的生活了,你們嚮往更有安全感的生活狀態了,但是現在的收入或環境都無法滿足你們的要求,你們可能開始質疑起自己的現狀或能力,或者單純的認為這是環境所致。

 

這會使得一些人開始不滿足於現在的工作關係,不滿足於現在的薪水,甚至不滿足於現在的感情狀態,你們會覺得我需要更多,我想要更多,而如果你無法給我,我能會考慮離開。當然,可能個別人會在某個衝動的情況下直接選擇離職、辭職、或者是拆夥、分開,不過對大多數人來說,這可能只是一個念頭和埋在心裡的種子。

 

在客觀事件上,這段時間你們的經濟壓力會有點大,可能會遇到減少薪水,剋扣薪水,合作方要求重新更改利益分配方式,你們目前的團隊重新調整薪資待遇。。。種種有些並不合理的情況。或者只是這段時間你們的消費壓力很大,或者是你們需要在經濟上支援伴侶。這些可能都會促使你們去做出一些改變,即使現在只是一個微小的念頭。

 

好的一面是,這段時間你們的工作狀態還是非常不錯的,尤其是對於從事創意,傳播,媒體,互聯網,娛樂行業等相關的人,你們會有較高的關注度,或者是,你們的表達會得到更多的認可,而且這可能得益於之前的累積和基本功。

 

此外要注意的是健康方面,會容易有抵抗力下降,舊疾反復,或者是某種體力透支的亞健康狀態。

 

進入月下旬,你們的一些重點會回到常規的工作狀態,當然這可能也代表了一些矛盾的直接表達,例如你們會對合作方、客戶、甚至伴侶直接表達內心的不滿或要求,也許對方會暫時接受或安撫你們,但這可能不代表這件事會真正解決,也會進入一個拉鋸狀態。此外,有的人這段時間會想要獨處,或者也有些逃避心態。

 

感情方面,對於有伴的人來說,尤其是處在戀愛狀態的人,我在上文描述的種種狀態可能只是你們的感情關係進入動盪狀態的開始,有的人可能會在這個月解決,但更多的是這個念頭會被暫時的壓下去,或者你們明顯的緩和,但後續還會需要面對這個問題。對於穩定關係的人來說,這個月你們會開始商量一些未來的事情,例如關於是否成家,是否換個城市發展,是否要小孩等。單身的,某段曖昧關係,異地關係會最終做出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