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淩晨1點48分滿月發生在處女座,這是2020年第二次超級滿月。由於昨夜南方多陰雨,可能很多小夥伴都沒有看到,不過別沮喪,下一次滿月將是全年之最,在4月8日前後可觀賞到哦。超級月亮是指滿月時刻,月球位於近地點附近的現象,每年大概發生3-4次。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這次滿月的能量非常特別,影響力更大。一個是因為超級月亮,一個就是因為它還伴隨著水星停滯,開始準備順行在水瓶座。昨天有提到本次滿月對沖日海,莫名焦躁煩悶的情緒襲來,特別是太陽上昇在處女座、雙魚座、水瓶座、白羊座以及天秤座的小夥伴們感受更明顯!

 

滿月是適合我們做總結的時候,有的人在此刻會對之前發生的事情做一次梳理和反省,有的人則會遇到一件事終於可以告一段落,還有的人可以好好審查自己的模式是否能實現新月時的許願。而上昇在處女座19度37分左右的小夥伴們改變是最明顯的,困擾你的那件事情、你在意的東西都將發生轉變,向好或者想壞並不能確定,但趁著滿月的能量都會加大原先的影響力。

 

本次滿月發生在處女座,是土象星座,同時處女座的守護星也是水星,水星在今天11點49分順行在水瓶28度13分。

 

處女座關注的是我們的身體健康、養生模式、服務意識、精細工作等等,水星代表著交通、電子設備、交流溝通、兄弟姐妹、思維模式等等,所以在這次滿月中,雖然我們感受到滿月帶來的焦慮情緒、失眠、舊傷發作、回憶前任等等,但也是我們頭腦清醒的開始,面對那些困擾我們的事情做重新梳理,用處女座擅長分析利弊的優勢,好好做一下斷捨離,跟過去道別。也是我們審查自我工作疏漏的時刻,水逆期間有何紕漏,都可以在此時做過總結歸正,以免下次水逆重蹈覆轍。不過這兩天也要避免情緒過激,同時關注細節,避免細小處的疏忽釀成大的問題。

 

其實學習占星,有意思的是每當情緒不穩打開星盤,就會發現癥結所在,你知道你為何會在此時因為想起什麼或者發生什麼而造成情緒困擾,同時那種糾葛的煩躁就會卸下一半,跳出事件本身或者跳出無名情緒本身,作為旁觀者,將自己置身於天地,“我執”就會釋懷,你可以說這是一種精神安慰,我不否認,但你也不能否認很多情緒對於事件本身的處理是無用的,徒增煩惱罷了,不如開心一天是一天。

本次滿月對12星座的影響

白羊座

處女座滿月在你的工作與身體健康部位形成力量。你會發現這是個可以開始更關注自己身體健康方面的好機會,因為可能有腸胃不適的情況,如“大腸”,“小腸”“十二指腸”、肝臟、膽囊、下腹內臟等等,注意加強自我的脾胃功能。也可能是近日失眠情況比較多,引起內分泌失調以及腸胃壓力,需要注意哦。

 

金牛座

金牛座能體會本次滿月的“專注而精確的力量”,而不要只固守自己的標準,本次滿月的“獲得身心平衡”的關鍵在於,能客觀地對自己做出評判,並且開始認真的改正自我的缺點。同時關注自身與朋友之間的關係本質,以及娛樂精神,注意自己的說話方式自我表達。

 

雙子座

處女座滿月讓你重新檢視自己與他人在情感上的走向。而這重中之重是你的原生家庭,和你的現有家庭。現在是時候重新去體會“服務”與“照顧”的真正含義了。處女座滿月告訴我們,唯有學會站在對方的立場角度,俯下身去,體貼對方的需要,真正擁有服務的精神,才可能放下對“道理”的追求,而對家庭多出服務和照顧的愛的精神。

 

巨蟹座

處女座滿月提示你要注意的是各種“熟悉的關係”,包括“兄弟姐妹”,“附近居民”或者“同學”“同事”。在這些關係中,最讓你難以成長的部分,藉由處女座滿月的主題,浮現出來了,那就是:我要如何擺脫對別人習慣性的嘮叨,而學會以處女座“一針見血”的模式,去做更有效率的溝通?

 

獅子座

本輪滿月的主題,將提示你一些特別關於物質層面的話題,因此可以好好評價自身對於錢財的把握方式,是否正是自我潛意識裡存在的“計算是如此麻煩”的傾向,讓你總是不願意靜下心來去思考讓財富更加有效的開源節流?害怕自己會變得為了蠅頭小利而折腰,而忽略了懂得精打細算,細水長流的財富運作方式而變得無法平衡自己的財務獲得和儲蓄模式?藉由這樣的反省,你會對自己的財務規劃有更深的見解。

 

處女座

這個滿月,作為命主星存在的你,有許多感想,但最重要的是莫過於,你的內心正在獲得新的成長,過去的種種,要如何圓滿的做出總結?或許總是很難圓滿,與其如此,何不放下心來,專心為以後做好預設?結束一些關係,開啟一些計劃,總會讓你更接近內心的真相。

 

天秤座

這一輪位於你潛意識宮的滿月提示你,在這個時候,是可以去真摯感受內心並且獲得療癒的重要時刻。究竟你的內心是總在自我批評和譴責著自己的憂心忡忡的“嚴厲父母“還是一個唯唯諾諾,總怕出錯被批判的”可憐小孩”?去自我感受和評價內心的自我,會讓你看清自己的盲點所在。

 

天蠍座

月亮在你的人際關係相關宮位展現出來的是如何把握自我的角色定位?是否過於以“為他人服務”為導向,卻往往讓自己充滿了各種怨懟?學會客觀冷靜的“分析”多接納各個層面的“見識”透過各個層級的“整合能力”去“處理”更複雜的人際關係,才能為自己的人脈鋪設添磚加瓦。

 

射手座

滿月在事業宮提示你這階段的主題,是增強自我的效率性,盡量營造出有秩序的環境,制定出更加詳細的資訊,或者是自己為自己做好“秘書”的角色,一改往日粗心大意的習慣,將事情安排處理得當,並且別忘了提醒自己“守時”透過如上的規範,你的事業必將越來越好。

 

摩羯座

處女座滿月提示你在學習和研究上,該如何有效對待“適應性”,是對自己所學所思增加“實際的支持”還是透過“純粹的動機”去激發自己學習深造的樂趣,是你近階段可以去深思的問題,透過自我的調試,會為你獲得新的靈感找到契機。

 

水瓶座

處女座滿月進入的層面,代表著你在這段時間內可以考慮讓自己的親密關係處理能力變得更加富有人性和彈性的好時機。是個適合進行“治療”的階段,此時適合尋找合適的心理或占星“治療師”,與他們商議你的下一步規劃,告訴她們你內心的困惑,尤其是在親密關係上,是否存在一些盲點,譬如與對方溝通困難,親密關係獲得障礙等,這都是這個階段可以去解決的主題。

 

雙魚座

處女座滿月為你人生中重要的親密關係課題提供了一個全新的溝通機會。以恰如其分的“理性的服務”為導向,而不是以“混沌的接納”為唯一途徑,透過理性的交流,和深入生活點滴的關懷和照顧,去感受內在需要的“平等”精神,放棄任何一種居高臨下的不平衡,放下挑剔的放大鏡,或者委曲求全的應承,努力去營造出一個新的合作關係氛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