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3月,太陽大部分時間照耀著你們的第8宮,也使得資源的分配、優化、調控等相關的事務成為你們繼續要關心的事情。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而你們所經歷和遇見一些人、事情或地方,可能也會在你們的心中留下深刻的難以磨滅的印象。當然,這樣的經歷和遇見,可能也將會成為你們立志實現自我蛻變和追求實現自我超越的緣由。因此,一次新的轉變可能將會在你們身上、你們的努力中正在悄無聲息地發生。

 

在3月10日以前,水星逆行還在繼續。受水星逆行的影響,你們也需要進行一次深刻的自我反省。或許,只有經歷過一次深刻的自我反省,你們才能夠真正地領悟和掌握住實現掌控自我命運的密鑰。我是誰,我在哪裡,我又將到何處去?或許,在這次水星逆行期間,經過反省回答好這樣的問題,你們才能夠真正確保自己的所有努力和奮鬥都在沿著一個正確的方向的前進。而在這次水星逆行期間,你們表面上所展示出來的強大,事實上只有自己知道再怎麼這樣表現,依然無法祛除身心的疲憊感、心理上的崩潰感。或許,這樣的情況正說明你們的努力方向好像偏了,無論怎樣自我激勵都無法避免即將進入死胡同的結果。所以,這次的水星逆行,你們應該冷靜下來,不僅僅只是一味地強迫和激勵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而是要對自己的努力方向進行一次糾偏。

 

在3月22日以前,有4顆星星運行在你們的第6宮。受群星叢聚效應的影響,你們的工作難度、工作環境會對你們的工作能力以及適應能力提出更加嚴格的要求。或許,一不小心,你們就會犯錯。所以,你們也需要在工作中嚴格執行你們的工作守則、章程、紀律和程式。確保所有的工作努力都在合規下進行。當然,對於一部分你們來講,顯然也意味著工作環境或崗位、領域的變化,產生了大量需要重新學習和適應的新需求,正處在一籌莫展的時候。對於這一部分你們來講,最好的工作突破就是大量惡補的專業知識、法律法規,使自己在未來能夠真正進入和適應角色,為社會提供有效的服務。

 

在3月5日以前,金星還在你們的第9宮運行。受金星運行的影響,可能會讓你們受到一些偏離科學思想或態度的影響,容易誇大主觀作用。這樣,你們可能就會很容易讓自己偏離客觀現實,難以很好地堅持一向養成的堅持科學的價值觀點和習慣。所以,在3月5日之前,不要因為對一些陌生觀點的好奇,或是因為某些觀點正好迎合了你們一時的小情緒就思想動搖。你們應該相信,你們一直以來的所培養科學素養、判斷方法和態度,還是正確的。而在3月5日之後,金星會有一段時間的良好表現,也會使你們在感動工作吃力的時候獲得支援和援助。當然,你們的自我堅持,可能也將會受到肯定和嘉獎。所以,在3月5日之前,不要輕易相信或崇拜什麼,更要避免因為這樣產生的思想動搖和鬆懈。

 

隨著3月10日滿月的發生,生產、經營或是享受生活的需求將會突然放大。這樣突然放大的需求,可能會讓你們有種突然適應不了感覺。原本覺得自己苦熬的日子馬上就要結束了,怎麼又突然加大了工作量,怎麼還要加班,怎麼說好的假期又不見了呢?這樣的情況可能會讓你們覺得有些小憤怒,也會讓你們覺得生活苦悶的簡直失去了意義。而從土星的角度來看,土星將在3月22日進入你們的第7宮運行,它需要一個能夠滿足重要的合作需求誕生的環境。所以,生產、經營方面的環境規範,事實上正在成為一種迫切性的壓力壓向你們。所以,在這個滿月前後,似乎有一些看不見實際效益或義務性質的臨時增加的工作,你們可能也需要不談條件地完成。當然,過去3年你們所積累的工作經驗、訓練有素的專業素養、精益求精的專業技能,也正在通過這樣的一種形式展現出來。所有,在這個滿月前後,只要是專業對口的活動,盡量還是要克服自己的情緒和困難參加一下。或許,機會就在中。

 

3月20日,太陽開始進入你們的第9宮運行,遠方和未來將會成為你們新的關注。這將是你們開拓視野、增長閱歷的又一個新時期,也是你們推廣和展現自我的一個重要時間段。隨著3月24日新月的發生,你們走向遠方的機會可能會多起來,你們對於未來的預見和規劃也會有機會調整到更合乎現實一些。因此,從本月下旬開始,未來的一個月中,好好利用和珍惜與遠方交流或磨合的機會,讓自己能夠變得更加自信和胸有成竹一些。這樣,你們才能夠知道自己最應該站在什麼樣的舞臺上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