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陽光明媚的3月裡,太陽大部分的時間都照耀在你們的第6宮,工作或健康方面的事務或問題,也將是你們需要關注的重要部分。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因此,如何拿出一個令人滿意的工作成績?如何使自己身體變得更加地健康?想必,回答好這樣的兩個問題,則需要你們多多開動腦筋,也需要你們在自律方面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

 

在3月10日以前,水星逆行仍在繼續。在水星逆行期間,可能你們也需要在工作或健康方面進行一次認真的反省。自我的工作努力是否堅守了應該遵守的工作章程或相應的程式?自我在健康防護方面是否真正做到的了應該遵循的生活規律?讓自己覺得驕傲的服務熱情是否是在必需要遵守的某種價值底線上發揮的?這次的水星逆行,重要的是在提醒你們應該怎樣開展工作,應該怎樣進行服務和奉獻,應該怎樣維護自我的健康。當然,圍繞著這些“應該怎樣”方面,在水星逆行期間,你們可能收到善意提醒的資訊,也會聽到一些似乎充滿惡意的批評和指責。無論是善意或是惡意的,可能都會讓你們感覺到,好人難做的無奈。

 

在3月22日之前,代表著集體或家庭的宮位上,依然會有4顆行星在哪裡運行。因為有這樣的一種情況存在,你們可能需要更加嚴格地在集體或家庭的意識、責任、義務的規範下進行工作和學習。這樣,也會讓你們少了很大的可以張揚自我個性的空間。一旦張揚自我個性,可能與此產生衝突的煩惱就會出現。所以,無論在家裡或是在集體的內部開展各種活動,都需要自覺地向著集體或家庭的意識、責任或義務的方向看齊。而4顆行星在這裡運行,也說明你們更大的壓力來自於家庭或集體。這種壓力,也在錘煉你們不但會承擔責任和義務,也會需要會做一些撫慰性的工作。你們不但要因為一些責任或義務去沖鋒陷陣,也需要學會在衝鋒陷陣的同時更好地做到撫慰家庭或集體內部情緒的事情。這兩個方面可能有一方面做的不夠好,就會說明你們的工作沒做好。特別地3月22日之前,不要過多地自我表揚。對自己的表揚則意味著對家庭或集體成員努力的否定。這樣容易引起內訌。結果就是,力沒少出,活沒少幹,最後落得裡外不是人。

 

在3月5日以前,金星是在你們的第7宮運行。金星在你們的第7宮運行,將會引起對於公平價值認知的磨合與衝突。當你們萌萌噠地非常得意地說出自我對於公平的價值認知的時候,可能就會引起與此相關的爭論。因此,什麼是公平?在3月5日以前將會成為一件讓你們覺得煩惱的心事。而你們也需要注意,盡量不要這之前在一些社交場合拋出一些張揚自我個性的價值的言論,或是自戀和陶醉地說一些過度美化自我價值認知的言論。記住一點,吹牛有些時候也是需要上稅的。3月5日之後,金星會在你們的第8宮運行,這個宮位掌管的其中一項就是稅務。

 

隨著3月10日滿月的發生,高漲的奉獻與犧牲的精神和情緒可能也會讓你們有些迷失自我,過度地強調服務與犧牲的重要性,而忽略了服務意識、集體意識以及程式正義的必要性。或者說,自我的服務與犧牲精神不會被冰冷的規則所理解和包容,讓你們其中的大部分的感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屈辱,內心中多了一些不被包容和理解的怨憤、失望和失落感。至少,這次滿月在你們的心中留下了一個不服氣的結。想得開一些,可能也就無所謂了,想不開的,未來將會由公開轉向秘密地跟一些人或勢力對著幹。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判斷,也是因為土星將會在3月22日進入你們第5宮的運行的原因。這也取決於家庭或集體方面給你們留下了什麼樣的記憶和印象,以及你們自己想要突破家庭或集體的某種限制所決定的。因此,這次滿月,結合土星來看,可以成為追溯你們未來為什麼會這樣或那樣的一個源頭。

 

3月20日,太陽進入你們的第7宮運行,合夥與婚姻關係的部分將會成為你們重要的關注。因此,隨著3月24日新月的發生,與人合作或是結婚戀愛等相關的事務將會在你們的生活裡突顯出來。你們可能也會因為與此相關的事務,開始正式涉入一些新的社交場地,正式客串或扮演一些新的角色。新的工作或合作夥伴或是競爭對手、公開的敵人,也將開始出現。因此,從3月下旬一直到4月的大部分時間裡,可能你們以前覺得不用在意/不必在意的一些人和事,將會讓你們開始認真地重視起來。所以,未來的一段時間裡,只有在意和重視,你們才會做的更好,才知道應該如何積極地發揮自我部分的優勢和作用,才知道如何藝術化地進行堅持和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