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扭森森&Pa

【注:考慮到時差和星象的漸進漸出效應,文中提及日期的前後幾天內均可以參考。】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2020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目錄  
你賺更多錢的前景從沒如此好過,所以如果火星進入摩羯座的那一刻開始,你就進入了高於普通水準的花銷週期,我一點也不會驚訝,因為這裡是你的收入第二宮,火星會在這裡從2月16日停留到3月30日。你可能一直在推遲購買因為你太忙了或者找不到需要的東西,但現在你可以向前推進了。在工作得這麼辛苦之後看到金錢流入肯定特別開心吧。

 

火星會在你的收入宮裡加入另外三個有力的星星。土星會督促你攢錢並做出短期投資來增加保障,比如買個房子。冥王星會致力於為你的生活打造堅實的基礎,實際而又節儉。第三顆星星就是木星,好運星。它會在2020年讓你看到錢財。木星會繼續為你帶來重大機會,一切剛剛開始!

 

有一個短暫的小插曲,水星即將在2月16日開始逆行到3月9日,這段時間還處於火星位於你的收入宮摩羯座的時候,你終於心裡上準備好花錢了。你看到矛盾了吧: 水星逆行時花錢可不明智,但火星在你的第二宮你又準備好要花錢。我知道不得不停下來,查看,傾聽很讓人沮喪,等到看清風向再動不遲,此前先保持保守。

 

我要說服你慢慢來,因為在水逆期你會容易衝動,會更健忘或判斷力下線。你會發現生活慢下來了,而你需要從重要人物那裡得到的准許卻無法得到。逆行期不要簽署法律檔,因為你只會在晚些時候不得不重新談判交易。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 不要在水逆期購買機器或電子產品,因為水星掌管機器裡會動的零件和電子產品裡的矽膠。有很多原因造成你不會喜歡買到的產品,一個更新的型號可能在你購買之後很快就上市了,但要調換又太晚了。你可能一個月後發現同樣的產品價格卻低了不少。可能購買後不久你就不小心給摔了,而且沒有保險可以用來維修,但還是要修,之後卻又發現這東西怎麼都不對了。你也可能丟失了物品或者最可能的情況就是發現是個次品。你懂的。這些噩夢都在我朋友身上發生過。現在所有我認識的人都會避免在這個期間做出重大購買和決定。就像我媽媽常說的,人只會在疼痛裡學習。

 

水星在雙魚座裡逆行並會穿行在你的第四宮家庭宮,所以這個領域裡你會最大地感受到水星的效應。水星逆行也有好的地方,而那些讓生活慢下來的地方會給你足夠的時間去思考,計劃和重新獲得內在的平衡。你也許可以重新開啟一個你曾經很有激情的項目,但因為沒有時間或資金而不得不擱置一邊。

 

最後,對於水逆我想說:如果你懷孕了,一點都不要擔心。生育總是好事。一個孩子在水星逆行的時候出生,長大後更容易有自省和哲理的一面,所以這都可以成為孩子的財富。

 

我有另一個小謎題要解決。2月23日有一個神聖的新月到來,閃耀在你的第四宮家庭宮裡。這意味著你的家和家庭事宜會在這一天之後得到巨大的推動。如果你不得不搬家或維修,翻修或清理裝修,或清除雜物或買新的傢俱,這次美麗的新月會幫助你找到你需要和喜愛的。一個新月有很長的長尾效應,會推動你帶著順利的前景進入新年。

 

我有個小故事可以讓你更清楚,如果在水逆期定下房子會發生什麼。在我媽媽去世的時候,我們不得不在她去世後很快賣掉她的房子。在我們清理完所有的財物時,水星正在逆行,我並不想在這時候賣。但是遺囑執行人逼迫我們賣掉,因為每月的管理費用很昂貴。公寓賣給了一對可愛的年輕夫婦,非常適合這個房子。他們安排了一系列非常漂亮的結構重裝。突然間我卻聽說他們搬出去了,現在看來很清晰,他們買這個房子來修整,就是為了賣個高價,所以他們兩年間就搬走了。以為都很合理合法,但我卻很失望,我以為這個房子有很多理由可以成為他們的完美居所。我媽媽在這裡居住了很多年,是她的家,是一個有很多快樂回憶的特別空間。交易的週期可能總是很短。你也許並不覺得怎樣,這就全要看你的計劃了。

 

如果你要搬家,那我覺得你要開始瀏覽空間了,如果你希望找到匹配的人,那你就要開始面試室友了。看看你是否可以延遲為房子出價,也不要在水逆期間拿下一個公寓。但有時候,你等不了也沒有選擇,只能抓住眼前的,那就放手去做吧。有時候水星逆行也會對你有利。我一定要說天王星的事,它在金牛座3度,與雙魚座4度的新月形成了理想的角度,非常美好。你可能無意中發現了一個奇怪的解決方案,牛頭不對馬嘴,當你找到一隻尋求的,會很激動的。

 

比如你為一個很是喜歡的公寓出了價,但在水星逆行期間沒有拿到房子。你非常的失望,你覺得事已至此,只能錯失這個機會了。一個月之後你收到了賣家的來信,說贏得房子的人申請房貸出了問題,你有了第二次贏得夢中公寓的機會。懂了嗎? 水星逆行可以帶來好消息。帶來第二次機會是水星的專長。

 

關於家和房產我還要說一件事,因為你的星圖上有很多對此有利的地方。我要說的是你的家庭第四宮正在發光。你的主星木星正在你的收入宮裡(即便你還沒有賺什麼大錢,也要繼續你的項目,因為這是我在你近12年的運勢裡看到的最強力的財務趨勢了。)慷慨的木星收到了來自你家庭第四宮裡海王星的信號。這告訴我,2020年購買房子或公寓是好的舉動。這個月,木星和海王星成60度角,形成了六分相,這個相位意味著機遇。木星和海王星會在2月20日行程它們的第一個相位,然後是7月26日和10月12日。

 

你不需要對日期過於關注,因為海王星行進得太慢,165年才能繞太陽一圈。木星則需要12年走完同樣的路程。你可以看到讓這兩個星星在天空中走到合適的位置有多難?如果你今年正忙於家庭裝修,你會非常喜歡最終結果的。海王星是藝術的星星,掌管著創造力,木星的金手指可以讓一切擴大。

 

如果你愛你房屋本來的樣子,那麼所有這些對家庭相關事宜的強調和好運都會與你的家庭有觀。你的父母可能想要幫助你,即便你的家人從未在此前給過你錢。如果你很擔心一位父母的照料或健康,你可以確保讓他們得到對的幫助。

 

幸運如你,能量之星火星會在射手座裡停留到2月16日,所以火星會讓你對各種事情都擁有讓人嫉妒的掌控。你會是主事之人,你會深處這樣一個奇怪的週期之中,所有的事情都不斷主動來到你身邊。火星在你星座裡時種下的種子,很可能為你產出豐厚的結果。雖然不是每個項目都會成功,大部分事情(個人和職業的) 都會為你到位。火星在1月3日進入射手座,你還有兩週多可以利用火星的能量。到2021年12月13日之前,你都不會再有火星進入射手座的星象了,幾乎要等兩年了。

 

現在讓我們說說這個月最棒的部分吧,我等不及了要告訴你了。旅行總是你最愛的活動,一想到去機場就可以讓大部分射手座興奮起來。你是個人旅行還是出差都無所謂,你熱愛身處全新的環境裡。你離家越遠,就會越開心。在你的運勢裡,你的旅程可以是為了任何原因,看望家人,親自會見客戶,或只是玩樂度假。我相信你會旅行到一個需要護照入關的特殊地點。

 

你的旅程會在2月8-9日的週末發生,這時會發生獅子座20度的滿月,獅子座同你一樣也是火象星座。這時非常適合打包離開。獅子座是奢侈的星座,所以這次旅行你很可能去到一個壯觀陽光的地方(獅子座與它的主星太陽相關,也與溫暖有關) ,在你去之前,要預定豪華的住宿。我不覺得這次旅程會很長,但你肯定會很享受。

 

如果你的生日在12月11日,加減5天,你會處於最有利的位置來感受這次滿月帶來的好處。如果你有射手座上升,本命月亮在射手座,或本命星在射手座,白羊座,獅子座,雙子座,天秤座或水瓶座,所有情況都可以加減4度。

 

愛與浪漫是另一個你最愛的話題,所以在你我開始之前,我們來看看情人節吧,剛好落在週五2月14日。我非常開心地告訴你在那時你仍然有火星在你的星座裡。火星會讓你魅力四射,讓人無法忘懷。同時金星,火星的愛人,會在火象星座白羊座裡,從2月7日到3月4日行進在你的第五宮戀愛宮裡。你怎麼會這麼幸運呢?當你火辣起來,你是真的火辣,親愛的射手座。有人可以抵抗你的魅力嗎?我覺得沒有!如果你的生活裡有了一個唯一,那麼這次情人節就是讓人記住的一天。

 

如果你還沒有一段戀愛,那就和朋友一起出去吧。你的好日子來了,親愛的射手座,我的工作就是讓你走上命運的道路。這就意味著我需要鼓勵你離開房子,因為如果你呆在家裡就什麼都不會發生。但另一方面,在你和朋友們盡情享受生活的時候,那就是另一個完全不同的故事了!

 

2020年10月1日有一個滿月發生在白羊座9度,不是水瓶座9度。我們為2020年年曆上的錯誤道歉。

 

總結

2月你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整理生活的條理,讓它看起來完全是你希望的模樣。你可能還在考慮財務的問題,但很快,就會看見大量的現金流入——比過去幾年的狀況都好。當火星在2月16日-3月30日經過摩羯座時,你會比現在開銷更大,但有可能是因為你需要某些東西,或收到之前購買物品等賬單,需在2月下旬和3月還清。

 

火星在一月進入射手座,從那時起直到2月上旬,會把你推向主導的位置。利用2月初直到16日火星進入摩羯座的這段時間,推動職業和個人生活裡最重要的項目。火星來到你的星座是非常罕見的星象。

 

本月一開始,你就要帶著目的行動,這還有另一層原因。代表溝通和交通的水星將在2月16日-3月9日逆行。你會經歷拖延,推遲,溝通不暢和遺忘。你還會經歷電腦的問題,所以預先做好備份。如果IT人員要安裝新軟件,請求他們在2月第一周之前就完成。現在不適合購買任何新的電子設備。

 

你會在2月8-9日滿月時完成一次重要的海外旅行,或如果你是教授或學校老師,會在這時把完稿的教學大綱交給系主任。如果你是作家,編輯,電視主持或製作人,或如果你的工作屬於出版或傳媒的一部分,你會在2月8日前後四天完成項目。個人生活方面也由你盡情發揮,你會發現2月23日的新月會幫你按照自己的心意規劃家庭和家庭生活。所有新月都會設定一個新開始,而這次的新月特別友好。象徵能量的火星位置非常理想,會鼓勵你開始行動,象徵驚喜的天王星會給地產和家庭方面帶來意料之外的機遇,你需要立馬行動起來。

 

如果你打算搬家,你會擁有全年最好的時間點來搜尋新公寓或新家。比如,如果你想要更現代化的廚房,可以詢問多個承包商,按照他們的定價來做選擇。2月16-3月9日水逆,不要在這期間簽房租、交易房屋或簽合約。你完全可以利用水逆期間做調研,尋找令你滿意的選項,但最好等到3月9日之後再公佈你的選擇。也許你會心急,但宇宙以它自己的時間表,所以最好等到和上天的節奏同步。順其自然。

 

有時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所以如果你必須簽約,否則會失去這間公寓或房子的話,那就簽吧,但要記住,你可能不會在這間房子裡住很久,會比你預想的時間短。但也許你也無所謂——看你怎麼想吧,如果必須簽約,那就簽。簽約前務必讓律師過目合同文字,水逆期間這會加倍重要。

 

愛情方面,感情生活會非常活躍甚至令人激動。火星2月16日之前都在射手座,你散發的魅力會達到巔峰。愛神金星在2月7日-3月4日進入火相白羊座,這是掌管真愛的宮位,所以2月7-16日是劃重點的一周。不論單身還是已有伴侶的射手,火星和金星都會在這周向你派來丘比特和他身後的天使小團隊,這週包含了情人節啊!那會是你回頭率飆高,最令人難忘的時刻。


譯者:青蟬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2020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目錄  
2
月將是一個非常令人興奮的月份,特別的日子點綴其中,帶給你多種機會和好消息。一月對一些讀者來說是艱難的,但是二月應該是一個充滿閃爍的星星的快樂的小月,會讓你精神振奮。

 

你賺錢的前景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好,所以我一點也不奇怪,從2月16日到3月30日,從火星進入摩羯座(你的第二宮)開始,你將進入一個高於正常的消費時期。你可能因為太忙或者找不到需要的東西而推遲了購買計劃,但是現在你可以開動了。辛苦工作後,看到錢源源不斷地流入你的腰包,一定很欣慰吧。

 

火星將是加入到你收入宮的現在的三個強大行星隊伍裡。土星會督促你存錢並進行定期投資來增加你的安全感,比如買房子。冥王星將在那裡為你的生活創造堅實的基礎,現實地,具體地。第三顆行星是木星,幸運的行星。它會看到2020年是你大賺其錢的一年。木星將繼續給你帶來大量的機會,而你才剛剛開始!

 

有一個暫時的小幹擾——水星將從2月16日到3月9日逆行,這段時間內水星的老大哥火星將來到摩羯座,你的收入宮,正當你心理上準備好最終消費的時候。你看到了這裡的矛盾:在水星逆行的時候花很多錢是不明智的,但是我看你以已經準備好要在火星旅行到你第二宮收入宮的時候要好好敗家了。這時候要是按暫停鍵,看看周遭環境,聽聽意見,穩健保守,直到看明白風向再行動,這肯定會令你感覺不爽甚至沮喪。

 

我需要說服你這時候要穩住,啥事都要慢慢來。因為在水星逆行期間,你會有點慌裡慌張,更健忘,或者判斷不准確。在逆行期間,尤其不該簽署法律檔,因為搞不好你之後還得重新談。

 

有一件事肯定不能做: 這段時間你不該購買機器或電子產品,因為水星控制著所有機器的移動部件和電子產品的矽。你可能不喜歡你買的產品的原因有很多,新型號可能在你買了舊型號後不久就會出來,但要改變已經太遲了。僅僅一個月後,你就會發現同樣的產品價格要低得多。你可能會在購買後不久不小心把產品掉在地上,而且沒有保險來支付維修費用,但不管怎樣,你還是把它修好了,然後發現這個產品之後再也沒有正常工作過。你也可能會得不到你想要的質量——質次價高。你懂的。所有這些類型的噩夢都在朋友身上發生過。現在,我認識的每個人都在這段時間避免重要的購買和決定。正如我老媽常掛在嘴邊的,人得從痛苦中學到點東西。

 

“無論單身狗或有伴的,從2月7日到2月16日,火星和金星會組團為你派遣愛神丘比特和他的小天使艦隊——那個星期是情人節! 那時你將會獲得最高的回頭率,最令人難忘。”

 

水星將在雙魚座逆行,並將進入你的太陽目前所在的第四宮家庭宮,所以這是你能感受到水星影響最大的生活區域。水星逆行也有好的方面,那些與放慢生活節奏有關的方面足以讓你思考,計劃,並重新獲得你內心的平衡。你可能會點燃一個你曾經熱衷的項目,但由於缺乏時間或資金,以前不得不擱置。

 

最後,當談到水星逆行,我想說的是: 如果你懷孕了,不要擔心。出生總是好的。出生時水星逆行的孩子長大後會比其他人更善於思考和思考,所以這可能是一種財富。

 

還有另外一個小難題要解決。2月23日你將迎來一個神聖的新月,它將在你的第四宮家庭宮發光。這意味著你的家庭和家庭事務將在約會後得到很大的推進。如果你不得不搬家或修理,翻新或翻新,或整理或購買新傢俱,這個美麗的新月將幫助你找到你需要和喜愛的東西。新月有一個長尾的影響——它將推動你進入一個非常有利的相位。

 

如果你需要搬家,我覺得你應該開始著手找房子,如果你希望找到一個與你相容的人,那就開始面試室友。看看你是否可以推遲對房子的投標或在逆行期間執行公寓租賃或者房屋買賣合同(【譯者註】:美國買房,是一些買主對房子進行價格投標,房東在一些投標的買主裡選擇滿意的)。然而有時候,你等不了,沒得選也只能抓住當前的機會,然後放手去做。有時,水星逆行會對你有利。我不想忘記說,與金牛座成3度角的天王星與雙魚座呈4度角的新月呈現理想的相位,這很妙。你可能會以一種奇怪的方式找到一個解決方案,突然發現你正久久尋找的東西,你肯定會很興奮。

 

假設你出價想買一套你非常想要的公寓,但是在水星逆行期間你輸了。非常失望,你認為沒門了。結果一個月後,賣家告訴你,之前中標者申請按揭貸款時遇到了麻煩,於是你有了第二次機會,可以再次嘗試購買你夢想中的公寓。看到了嗎? 水星逆行會帶來好消息。帶來第二次機會是水星的專長。

 

我需要再說一點關於房子和財產的事情,因為在你的星圖上這部分有很多幸運的強調。我得說你的第四宮收入宮正在發光。木星,你的守護星,在你的勞動收入宮。(即使你還沒有賺到大錢,也要堅持下去,因為這是我12年來見過的最強勁的金融趨勢)。慷慨的木星正在你的第四宮收入宮接收來自海王星的信號。這告訴我在2020年買房子或公寓將是一個很好的行動。這個月,木星和海王星之間將呈60度的六分相,這意味著機遇。木星和海王星將在2月20日首次出現,之後是7月26日和10月12日。

 

不過,你不必太關注這些日期,因為海王星的運動非常緩慢,它繞太陽一周需要165年。木星需要12年才能完成同樣的旅程。你知道把這兩顆行星放在天空中合適的位置有多難嗎? 如果你今年正在從事一個家庭裝飾項目,你將會非常享受結果。海王星是一顆充滿藝術和創造力的行星,而木星則以點石成金的方式擴展了一切。

 

如果你愛你的房子,那麼所有這些強調和運氣與家庭有關的事情可能與你的家庭有關。你的父母可能會想要幫助你,即使在這之前你從來沒有從你的家人那裡得到過錢。如果你關心父母的健康,你可以確信你的父母會得到正確的幫助。

 

幸運的你,火星,能源行星,將在射手座直到2月16日,所以火星將給你令人羨慕的控制事件。你將會坐在駕駛座上,而且你將會處在一個罕見的時期,事情會朝著你想的方向發展。當火星在你的星座時,你播種的種子很可能會給你帶來大豐收。雖然不是每個項目都能成功,但大多數項目(無論是個人的還是專業的)都會為你找到合適的位置。火星第一次進入射手座是在1月3日,現在你有兩個多星期的時間來利用這強大的火星能量。直到2021年12月13日,也就是差不多兩年後,火星才會再次進入射手座。

 

現在讓我們進入這個月最好的部分,因為我等不及要告訴你這個。旅行一直是你最喜歡的活動,一想到要去機場就會讓射手座的人興奮不已。無論你是出於個人原因還是工作原因旅行,你都喜歡處在一個新的環境中。離家越遠,你就越快樂。在你的星座裡,你的旅行可能是出於任何原因——見家人,與客戶面對面,或者只是為了度假。我想你可能會去一個特別的地方,需要護照才能入境。

 

你的旅行將會發生在2月8-9日的週末,滿月在獅子座20度,一個像射手座太陽一樣的火象星座。這將是你打包離開的理想時間。獅子座是奢侈的象徵,所以在這次旅行中,你可能會去一個宏偉的,陽光充足的地方(獅子座與它的統治者太陽和溫暖有關),在你去之前,預訂豪華的住宿。我不認為這次旅行會讓你離開很長時間,但你肯定會喜歡的。

 

如果你的生日是12月11日,前後五天,你將處於最佳位置去感受滿月帶來的喜悅。同樣的道理,如果你有一個上升的射手座,出生的月亮在射手座,或出生的行星在射手座,白羊座,獅子座,雙子座,天秤座,或水瓶座,在所有情況下加五或減四度的四度。

 

愛情和浪漫也是這個時期對你特別友好的另一個領域。所以在我結束之前,讓我們看看情人節,2月14日星期五。我很高興地告訴你,那時你的星座裡仍然有火星。火星會讓你具有令人難以忘懷的吸引力。同時,金星,火星的情人,將在火象星座白羊座,從2月7日到3月4日停留在你的第五宮真愛宮。你咋這麼幸運啊? 當你該火辣搶手的時候,你還真的就火辣爆款人人愛,我親愛的射手座。有誰能抵抗你的魅力嗎? 我覺得真沒有! 如果你的生活中只有一個情人節,那麼今年這個情人節將會被載入史冊。

 

如果你現在沒有男朋友,那就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樂吧。你的命定時刻來了,親愛的射手座,我的工作不過是把你放在你命運的大道上。這意味著我需要鼓勵你離開家,因為如果你呆在家裡什麼也不會發生。當你和朋友一起享受生活時,那可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

 

【總結】

讓你的生活井然有序,讓它按你喜歡的方式運作,這將是你二月份的首要任務之一。財務狀況仍在你的腦海中盤旋讓你有點焦慮,如果不是現在的話,很快你就會看到現金流的改善——比你多年來經歷的都好。的確, 一旦2月16日至3月30日火星進入摩羯座, 你會比你最近花更多的錢, 但這可能是因為需要為你先前所做的事情或購買,而在2月和3月的後半段將到期的賬單而還款。

 

火星在一月份進入射手座,你在那時和二月的前兩周處於領先地位。利用月初直到2月16日火星進入摩羯座之前的時間段,在你的職業和個人生活中推進最重要的項目。火星很少出現在你的星座。好好利用這個稀有的幾乎。

 

在這個月開始的那一刻,你又有了一個有目標的行動的理由。因為水星,負責溝通和運輸的行星,將從2月16日到3月9日逆行。在這段時間裡,你會經歷延遲、延遲、誤解和健忘。你也可能有電腦問題,所以要提前備份數據。如果您的IT人員要安裝新軟件,請他們在2月的第一周之前完成。現在不是購買任何新電子設備的時候。

 

你可能會在2月8日至9日的滿月期間完成一次重要的海外旅行,或者,如果你是一所大學的教授或講師,完成你的教學大綱交給院長。如果你是一名作家、編輯、電視節目主持人或製片人,或者你在出版或廣播行業的任何其他部門工作,你將在2月8日的四天內看到這個項目完成。

 

繼續你想要的個人生活的主題,你會發現2月23日即將到來的新月的影響會幫助你得到你想要的家庭生活。所有的新月都形成了一種新的趨勢,而這次的新月尤其友好。火星,代表能量的行星,將處於一個理想的位置來激勵你開始行動,而天王星,代表驚喜的行星,將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房地產和家庭機會,你需要迅速行動。

 

如果你打算搬家,你會在一年中最適合找新公寓或房子的時候。例如,如果你想要一個更現代化的廚房,你可以通過詢問和選擇不同的承包商來評估。水星將在2月16日至3月9日逆行,所以在此期間你不應該簽署租約,買賣房屋,或者與承包商簽合同。在水星逆行期間,你可以自由地做研究,尋找讓你滿意的選擇,但是最好等到下個月,3月9號以後再宣佈你的選擇。你可能很急,但宇宙有自己的時間表,最好等著與大自然的節奏同步。讓情況自然地發展。

 

有時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所以如果你必須簽合同或失去公寓或房子,那就簽吧,但要意識到你可能不會像你想要的那樣之後會長時間住在那個地方。這對你來說可能沒問題——看你感覺如何——但如果你必須簽,那就簽吧。總是讓律師檢查你簽署的任何合同,但在水星逆行這變得加倍重要。

 

從浪漫角度說,你的愛情生活應該是充滿活力的,甚至是激動人心的。火星將在射手座一直待到2月16日,這是你的吸引力將達到歷史最高點的標誌。火星的愛人,金星,將進入火象星座的白羊座,並在2月7日到3月4日之間巡視你的真愛宮,所以那一周對你來說將會是非常好的一周。單身或有伴,你將有火星和金星為你派遣丘比特和他的小天使艦隊從2月7日到2月16日——那個星期是情人節! 那時你將會回頭率最高,魅力最令人難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珊米勒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