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蔡康永的情商課2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jpg  
前言——譯者:腳步

* 你的誓言 *

我邀請你說出這些話: 我愛自己的一切我愛我難以言說的美麗與我讓人困惑的痛楚我愛我飢渴的靈魂與我傷痕累累的渴望我愛我的缺陷,我的恐懼,與我那駭人的限界我將永不放棄、背叛或欺騙我自己我將一直愛慕、寬恕與信任我自己我將永不拒絕、放任或嘲笑我自己我將一直愉悅、開懷與救贖我自己

 

* 2020年會帶來什麼?*

2020年:我們是水合物,與值得託付之人行床笫之歡,素食,徒步旅行,將病入膏肓的二人關係放諸身後,交流彼此的感受,說不,敬重這星球與居於其上的動物們,用愛嬌寵我們自己,並粉碎父權。——坎迪斯·瑞樂,《女性集體》

 

* 你在成就這世界 *

每一天的每一時的每一秒,在你成就自己時,你也在成就這世界,且你還是懷著慷慨、仁慈與風度如此去做的。——麗貝卡·索爾尼特

 

* 一連串狂亂的詭異運氣 *

真或假:一連串狂亂的詭異運氣即將造訪於你,弒滅你的溫柔鄉愿景,為那更加勇敢的幻想造出空間。

 

* 神聖是對他人的無限憐憫 *

神聖是對他人的無限憐憫,作家及活動家奧利弗·施賴納寫道。靈魂因此而覺醒過來,作家埃麗卡·容如是說。對此我表示認同。

因此也許對教化的追尋,至少也是要如同幫助減輕世界的疼痛那一般地,形成某種卓越級別的認知,或是讓那虔誠奉獻達至某種神性的展示。

 

* 我的告白 *

以下是一段告白:我已許下誓言要去培養美麗、真實、愛戀、公正、平等、寬容、創意、玩興,以及希望。完成這些工作是我的人生目標之一。我以修道士的奉獻與勇士的嚴苛精神付諸實施。

這是否意味著我忽略了困難與痛苦與殘酷?當然不是。我正努力削減那些問題的力量,因此我自然是對它們了解甚多。

另及,我將重點放置於救贖與歡欣之上。將我寶貴的生命力用於不停思索這世界弊病的細節描述可是一種笨拙的舉動。我更願意將我至少51%的愛與力量傾注到找尋並提供治療它們的靈藥上。

 

* 處理問題是一種高級藝術 *

沒有需要擔憂的事情,沒有需要解決的問題,沒有令你熱血沸騰的摩擦,這樣也許其實是危險的。那樣的狀態能夠激發出一種下意識的對舊日已然悄無聲息的麻煩事的渴望,從而沒準會挑動出些許的興奮。

我們應該為所面臨的的問題及我們應對他們的能力而感到激動,羅伯特·A·威爾森說道。解決問題是我們大腦中最為高級也最具感官刺激的功能。

 

* 親愛的自我 *

我的臉書朋友道恩·羅伯森給她的自我寫了一篇致謝帖子,我很是喜歡!內容如下:

親愛的自我, 很抱歉意識與心靈的交流給了你如此之多不良的指責。感謝你關心著其他人對我的認知。感謝你讓我相信我其實在這世界中有著影響力——而無論事實是否如此。感謝你沒有讓我藏在謙遜背後,從而令自己渺小。感謝你為自己拍照、為自己營銷。感謝你促使我在我的服務行動中渴望獲得確認。感謝你允許我成為時不時也能利己一下的獨特的人。感謝你歡欣地向我提醒道我在好時光與壞日子中有著一個故事。感謝你驅動成功的慾望並允許那成功的標誌不斷流動。感謝你促使我更認真地對待自己。感謝你幫助引導我制定決策並揭露我的畏懼。感謝你在其他人跟隨大流之時質疑我周遭胡說八道的聲音。感謝你讓我身為俗人且衣冠不整。

 

白羊座——譯者:即興幻想

詩人Odysseus Elytis 寫道:我們都是人質,自己剝奪了自己的快樂。驚世憾俗的想法是吧?我們自己阻止了自己去體驗某些本應很易得的愉悅和歡樂;我們把自己局限在那些被壓抑的愉悅和歡樂里。我請求你,白羊座,反叛這種人性的傾向性。據我看,2020年你的主要任務之一就是讓自己享受到更多快樂,主動尋求更多快樂,讓自己從虛無的沉淪中解脫出來。

 

金牛座——譯者:即興幻想

金牛座的荷蘭公民Willem de Kooning22歲那年偷渡到美國。他是在一艘開往阿根廷的貨船上偷渡的,船停靠在弗吉尼亞的時候偷偷下船。之後的數十年都生活在美國。他成為了一個有名的畫家,曾是抽象表現主義運動的先鋒。而他非法移民的身份幾乎沒有為他的成功和地位造成任何阻礙。他57歲時才正式獲得美國公民身份。我建議你在2020年將這個人作為偶像。讓他鼓勵你去好好利用作為一個特立獨行之人,一個局外人或陌生人的機會。希望他鼓勵你追尋舒適圈之外的機會。

 

雙子座——譯者:Arrow

英國小說家E·M·福斯特在快40歲的時候,第一次和另一個人發生了性關係。之前他已經出版了五本小說。之後,他雖然活到了91歲,只創作了一部小說。為什麼?他是不是玩得太開心了?晚年他回首往事時,他說他如果他出版更多作品,本來會是一個更有名的作家,但是性愛阻止了後者。我覺得感官上的愉悅和親密在2020年對你的影響正好相反,雙子座。它們有時以神秘的方式讓你在你天命的領域更有效率。

 

巨蟹座——譯者:Arrow

我們性格中我們不愛的每一部分都會退化,變得對我們充滿敵意,詩人羅伯特·布萊寫道。我不知道還有誰一點都不受這個問題的困擾。這是個壞消息。對我們蟹蟹來說(是的,我是蟹蟹!),好消息是2020年將是進行一場聖戰來解決這個小問題的有利時機:對於我們忽略或排擠的性格中的部分,感受和表達更多的愛。結果呢?我們過去從所有的自我破壞遭受的痛苦可能會大幅減少。

 

獅子座——譯者:即興幻想

獅子座年輕人Raymond Chandler身兼摘水果、製作網球拍和簿記員幾種職業。34歲那年,他開始在Dabney石油集團的文員工作,而最後升至薪水豐厚的主管。這個輕鬆又賺錢的職位他一直做到44歲,然後就被炒了。他憂鬱了一陣子,之後決定成為一名偵探小說家。這個創作時間持續了幾年,但是在50歲那年,他出版了第一本小說。未來20年,他又寫了6本小說,以及很多短篇和劇本——在此期間他的作品變得很受歡迎且有影響力。我把這個具有啟發性的故事講給你聽,作為2020年對你命運的助力。

 

處女座-- 譯者:夜雨成秋

處女座的意大利詩人盧多維科阿利奧斯托(1474-1533)因其創作的史詩《瘋狂的奧蘭多》而聲名遠揚。這部長詩講述了基督教騎士奧蘭多的故事和他對異教公主的愛慕。完成這部偉大的作品對阿利奧斯托而言並不容易。他直到寫了56版才最終滿意。我想對你將在2020年創造的好作品和所愛的工作,你可能也懷有同樣的完美主義傾向。我可以建議你嘗試的版本不要超過10個嗎?

 

天秤座——譯者:即興幻想

雷昂納多··芬奇的《最後的午餐》從1495年畫到1498年。這是幅大畫——15X29英尺。這也是耗時如此之久的原因。但也還有另一種解釋。他告訴自己的出資人,米蘭公爵,他有時會讓自己站在未完成的畫作前面,看著然後思考,並不動筆。達芬奇說,有些時候他會完成一些最困難的工作。我覺得天秤座的你在2020年也可能很經常會有相似的經歷。如果你願意,也有能力,用專注的沉默和耐心讓自己的好主意孵化醞釀,將會產生最好的狀態。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1895年的時候,亨利詹姆斯已經出版了94本書。他在英美很有名,且因寫下的作品而獲得諾貝爾獎提名。他52歲時,儘管身體狀況不佳,還是決定學騎自行車。他在自行車學校付費學習,雖然經常摔倒造成淤青和擦傷,但他興致勃勃並視之為學習新技能要付出的可接受的代價。我欽佩詹姆斯不斷改變的決心。讓他成為你2020年的榜樣。願他激勵你不斷增加新才能,因為你已超越以前的成功。

 

射手座——譯者:Pa

當射手座的作曲家貝多芬在1800年代早期創作了英雄交響曲,很多觀察家都對其進行了嚴厲的批判。他們說這首曲子的韻律太奇怪了,太長了。一個批判家說它"憤怒而怪誕",另一個則宣判這首曲子是"不得人心的創作"。但同樣還是這個人卻在後來總結道"天賦的精靈宣稱自己並不是與眾不同難以置信的,而是美麗且崇高的。"當然在今天,英雄交響曲已經有了不同的聲望。它被視為音樂史上的突破性進展。射手座,我要在這裡公開表示,我認為你在2019年創造出了你自己的英雄交響曲。2020年就是它獲得全面認可的年份。

 

摩羯座——譯者:腳步

我會預計在接下來6個月裡的某個時候,你會經歷些事件,而從今往後的日子裡你在回顧之時,將會視它們為於你而言一個嶄新世界的入口點。你會把這樣的開始稱作什麼呢?我建議你考慮些文雅之詞,例如天命之重生命運的複興,而不要用諸如創世大爆炸的陳詞濫調。而你又會如何去慶祝它呢?就彷佛它是你漫長余生的盛大開幕慶典那一般吧。

 

水瓶座——譯者:即興幻想

2020年,我相信你可以召喚出所需的洞見和命運,解決至少一個或者更多個拖延很久的問題。今年你有更強的能力去擺脫壞習慣、避開死胡同,以及從曾經疑惑的地方發現真相。那些已經忍耐了太久的令人沮喪和煩躁的事情也會逐漸消退。恭喜你獲得進步,水瓶!為了贏得勝利而做的那些事情並不都是愉快的,但可以為你帶來一種帶著好奇的強健,以及很有力量的樂趣。

 

雙魚座——譯者:弗朗明哥校對:即興幻想

假如你想穿全套的絲綢面料:衣服,褲子,背心,圍巾,襪子,鞋子,帽子,甚至內褲都是絲綢材質。又假如說你的夢想是把原材料種植,加工再編織成絲綢。那你將要從半盎司的蠶蟲寶寶開始做起。它將孵化成10000個桑蠶。最終,這些勤勞的蟲子將產出5磅的絲綢—— 足以實現你的所有服飾。換句話而言,你將從小而濃縮的原材料中生產一系列有價值的美。此外,最後一句話很好地描述了我認為你在2020年需要採取的一般措施。再提一句,'穿絲綢'在這幾個月並不是什麼瘋狂的想法。我希望你有興趣培養你的魅力,風格和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