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促覺醒的因緣與愛恨之月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蔡康永的情商課2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jpg  
過去2年,巨蟹座人經歷了較為巨大的變化,這會使一些巨蟹座人的內心,一直處於一種“忐忑不安”的境地。但對於一些已經習慣於變化的巨蟹座人來說,現在的內心正在逐漸走向安寧。或者說,這類巨蟹座人,已經開始能夠非常明顯的分清“自我情緒”與“現實的界限”從而不會像其他巨蟹一樣,可能還需要去看“心理醫生”。

 

火星進入射手座之後,這可能使一些巨蟹座人的身體開始出現問題。也或者,是身體健康本身就有問題,現在問題可能更為複雜。這也是一個給不少巨蟹座人帶來“更多的,額外的”工作和事業方面的機會的時期。

 

風向大三角展開之後,這可能使巨蟹座人在這個時期,更容易“沉湎在自我內心的情緒裡”但這個時期,你可能會得到家人更多的支持與幫助。天秤座的婚神星,證明瞭這些。而水瓶座的金星,可能會給你帶來一些投資機會。或者,這個時期,你會考慮為自己和家人購置一些保險。

 

巨蟹座滿月月食,並不會把這種情況搞的更為混亂。相反,它會幫助你開始較以往更加冷靜。但也有不少巨蟹座人,依然會在自我混亂與冷靜之間糾結掙紮。

 

天王星在金牛座的順行,也會為你們帶來“旅行的機會”這也可能使你們“需要面對更多的人”當然,也可能這個時期,你會被公司派出去,出席一些較為重要的會議,展會。也可能是公司組織的團體旅遊活動。

 

金星進入雙魚座之後,隨即水像大三角展開,這可能使不少巨蟹座人開始在感情方面思考自我,這會使巨蟹座人逐漸開始嘗試改變“自己對感情的需求,自己對於感情的態度”天蠍座的月亮,也可能會使有伴侶的巨蟹座人關係產生混亂,也會使巨蟹座人更為深入的看清自己與伴侶之間的關係。這也可能使你察覺,在感情及自我某些方面,你一直是在以“自我欺騙”的方式生活。

 

雙魚座的金星,也會在這個時期,給你帶來“額外的異性緣分”這可能是你在長途旅行中,也可能在“進修某些課程,宗教修行”中所遇到。當然,這也是容易帶來分離的星象,金星在雙魚座與巨蟹座北交點、天蠍座月亮的連線也證明瞭這些。

 

月末,群星逐漸集中在水瓶座區域,這會給你們的投資領域帶來機會。也會使“你們產生新的麻煩”這個時期,對於正在辦理“離婚手續”的巨蟹座人來說,會有較為麻煩的煩惱,這並不是那麼容易解決。

 

新的信風,已經開始逐漸鋪滿整個世界,一些人所意淫的偉大、夢想、自我標榜在這股信風的掃蕩下逐漸支離破碎不復存在。“明天”很可能是一個更為“真實的明天”就像月亮的輝光一樣,照耀萬物,但更加柔和並不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