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蔡康永的情商課2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

優惠價址︰→→博客來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jpg  

回顧 2019 :

你在 2019年其實並不像外在看上去那般風光,可能遇到了一些資金上的短缺,或者是聽命於、受制於一些跟你價值觀、價值取向不同的人,你有你心中的苦,但你卻不能倒下和認輸。但也有一些處女座,選擇躲避到世外桃源去遠離紛擾,所以你可能在這一年去過海島、回過故鄉,甚至去過一段農家、田園的生活,你有時候需要一些單純、乾淨的環境讓你意識到自己還沒有被影響到。這一年,也許你自身不順遂之外,也遭遇著家庭矛盾、情感分離的波動,而受到木星的引導,這一年你還可能購買、販賣了房產,或者是重新裝修、租賃了新的房子,更換住所,但不論外在更替,你始終要懂得享受和取悅自己。

 

簡述 2020 :

因為木星 2020年運行在你的自我表現宮—— 你尋找自我、享受自我、重視自我、取悅自我的旅行,才剛剛開始。木星會幫助你找到自我,也許你反復的思考,我的生活重心是什麼,我應該朝著哪個方向努力和發展,我應該過怎樣的人生。這些問題可能你時不時的就會想一想,思考一下, 2020年,你會得到答案,並去嚴格的執行它。你會離你想要的更近一點,同時你會變得開心起來。木星也是愉快的星體,它會給你帶來快樂、好消息,2020 年你有許多驚喜、浪漫的時刻,比如愛情、比如子女、比如創業、比如賺錢。此外,木星在自我表現宮的這一年,我會非常建議處女座在這段時間好好整合自己,把握住手裡的人脈資源,你會發現相比較2019 年,你認識的人更多了,而且認識的人並不是像之前那樣處於泛泛之交,是可以結交朋友,結交更有價值、資源、人脈的人。木星在自我宮的2020 年,也會提升你的專業屬性、口碑和地位,所以許多處女座會不同程度上獲得提拔,或者是你有更好的公司去處,這跟你的努力與付出是直接相關的。不過,木星在自我宮的時候,會讓人顯得驕傲、自負,所以很多時候也要照顧他人情緒,別一味強調個人立場。

 

事業:

今年是有升官運的,不管是自營創業還是為別人打工,都有機會不斷的上升,而且這些上升空間會很誘人。你同樣會有機會施展自己的才華,木星本來就要激發才華的能量,所以你的才華會被放大,在今年正是因為你有某個方面的才華,可能會應用到你的工作上,甚至以此賺錢,獲得豐厚的金錢財運。部分處女座今年會有想要創業的想法,我更建議你在年初就開始籌備了,那樣會流程會緊湊許多,也來得及,甚至不會讓你覺得忙亂。另外,在今年 1 月-2 月,5 月-6 月,你可能會對工作進行重新的評估,這個評估涉及跳槽或者是不是嘗試跨界,找工作投簡歷選這兩個時段也更容易。

 

財運:

今年一些處女座(尤其女性)可能會回歸家庭,或者想要兼顧事業與家庭,但木星在一個孕育的位置,你很可能會升級做父母,如果是這樣,那麼你可能就要為小孩的事情打點未來、存錢,考慮他們的教育方向,或者想要送他們出國深造。一些處女座在今年可能會未婚先孕,或者奉子成婚。另外,木星給你帶來非常好的投資運和偏財運,今年你的副業或者投資方面的收益會很不錯。

 

愛情:

木星在今年都停留在你的愛情宮,有伴的處女座,你的伴侶人脈會擴張,從低谷重新站起來。木星也會給你們帶來孩子,或者是面對孩子的教育、生活問題,你們會慷慨拿出最優質的物質來供給。但我希望處女座今年多陪伴、照顧另一半,把他當的小孩一樣來疼愛。單身的處女座,感情對你來說,有些好壞摻拌,原因是土星還停留在你的感情宮位,但木星卻也加持了戀愛宮位,這是有很多戀愛機會、表白機會的一年。但土星讓你更慎重了,更不想隨便開始了,或者是在你暗示你喜歡的人,你對其有好感而對方去裝傻的情況下,你會有沮喪、失望的感受;但木星會讓你樂觀起來,不管如何, 2020 年,你會在情感生活裡有新的領域與成長。桃花運強的月份是3-5 月、8-9 月。

 

健康:

容易焦慮依舊是處女座自帶的屬性,特別是今年各方面壓力來襲,比如工作上的,感情上的以及子女方面,導致脫髮以及脾胃的問題。部分處女座要注意血壓問題,有些處女座則可能矯正牙齒或者是做微整形。常年要注意咽喉和水腫、過敏,以及油膩、辛辣食物引發的便秘、爆痘等小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