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整體

在你驕傲的表面下,有著一顆不自信的心,獅子,你應該讓自己更加腳踏實地一點,至少j絕對不是沉醉在自己負能量的情緒當中,對生活對未來如此沒有信心,又沒有半點野心,但又那麼渴望想要擁有金錢和好的生活,這段時間你一直在擔心金錢上的問題,而這種擔憂已經成為一種焦慮,讓你無從安逸,放鬆一點,獅子,想要得到什麼,就必須要付出什麼,你應該放下自己高傲的姿態,讓自己好好去穩定一份事業而腳踏實地的工作,畢竟錢不會從天而降,一定是通過努力而來的,想要得到什麼就付出自己的勞動去獲取,沒有什麼是丟臉的,有的時候讓自己越是接地氣一些,你的路越能走。

 

感情

不管你現在是單身,還是身邊已有伴,你可能很難拒絕一段驚豔的愛情,本月桃花運爆棚的獅子,在異性面前你會盡可能表現得積極主動一點,特別是在一些重要的場合你可以將你最完美的一面展現出來,你越是積極主動,對你們的關係發展越有利。

 

工作

你天生就是一個領導者,獅子。所以在開始自己未來道路的時候,你需要讓自己有強大的工作能力,證明自己的價值,你需要構建屬於自己一個強大的帝國,雖然1月份你一直在為工作上的事情忙碌,但你也要時刻讓自己保持有一個清晰的頭腦,因為很多人指望著你在重要的事情上給他們下決斷,當然獅子,你也並不是無所不能的人,雖然你的自尊比天大,但你還是偶爾在專業問題上,向你身邊專業人士請教,他們會很願意給我一些對你來說很受用的意見。

 

建議

過去過去肆無忌憚的揮霍,使得本月你的手頭空空,不得不想辦法去解決金錢上的問題,現在的你願意冒險賭一把嗎?為了想辦法弄到想,你的小腦袋瓜開了掛,什麼手段都得用上,現實的物質觀,讓你慢慢看輕了人情與個人價值,別因為金錢上的問題而去利用別人,或是玩一些不折手段的把戲,沒有幾個人真會那麼輕易被你騙,本月,你越是腳踏實付出真真實實的努力,幸運之神總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為你伸出援手,你的思想很現實,但人情更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